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戚思
 

江核心掌控中共政改!
【人民报消息】看了动向杂志才知道,今年11月23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召开了扩大会议,会上通过了江泽民提出的对台六条新决议。看了那六条新决议知道咱政府一致决定(除了四位弃权的)不追究江泽民送给俄国的上百个台湾面积的国土,也不管咱老百姓的民生民计,非要让台湾「一国两制」不可(要武力占领了台湾当然连「两制」也免了,可直接进入到江核心领导的“黄金时代”)。

按照那些著名军事专家透露的,依我军的实力来说要占领台湾易如反掌。胡总书记,既然台湾想什么时候占领就能什么时候占领,那就不忙了,咱大陆有几年都攻不进去的死角,您要能先把那里给占领了才不愧于您提出来的「新三民主义」。

11月23日至25日江泽民的对台六条的第五条说:「反对台独战争打响,外国军事势力卷入,将中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估计您也举手同意了。但动向杂志第12月刊还透露说,您和温总理在十一月底还是召开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并没有停止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方针。

危机在党内

在这次会议上,温家宝总结一年经济工作,部署新一年的任务。在经济工作本身,温家宝没有提出新的方针政策,只是摆了摆「八大顽症」和「十大问题」要求大家努力解决。

您在会上说: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包括正反两个方面的经验,关键是看我们能不能真正以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史观对照、检验,改造自己,适应时代发展;能不能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能不能真正纠正、革除山头主义、地方主义和形形色色的宗派活动;能不能真正确立宪法至高无上的地位,依法办事,自觉遵守、执行法制、法规、规则:能不能真正做到讲真话、办实事、求实效;能不能真正学会、掌握好驾驭局面的胆略和能力。

据透露,您的主旨讲话还有一个最引人注意的提法,就是用邓小平的话向全党宣布:「危机在党内」。您说:早在十四年前,小平同志就告诫我们:现在、将来三、五十年内,最大的挑战是在党内,最大的压力是党所处的历史地位,最大的危机和破坏力也是在党内。

朱镕基有生之年最忧虑之事

国库已经被江氏父子盗空了,中国的经济命脉实际上在外国投资者的手里,他们一不投资,金融立即就垮。

近日,朱镕基在金融研讨专题会上称:金融、证券股市,是我有生之年最忧虑之事。七千万股民,投入了八万多亿元的积蓄,一旦崩溃,就是七千万颗炸弹引爆!五月二十八日朱镕基在上海衡山宾馆会见上海各民主党派和专业人士时,他两度失声痛哭;五月二十九日,朱镕基在上海大公馆,会见正在上海考察工作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吴邦国,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以及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们,在讲到党内、金融界的黑暗、腐败时,由于情绪过于激动,朱镕基当场晕倒

江泽民是党内最大的危机和破坏力

但江泽民一边不断要增加军队经费,一边用攻打台湾为借口要中止国家的经济建设计划,打仗必须得有钱支撑着,人家外国大公司给中国输血不是让咱政府向俄国买破铜烂铁的,是希望中国的经济能够腾飞,自己能够赚更多的钱。中国一旦宣布进入全面军事总动员,那些投资者和正准备投资者还会继续投资吗?他们会立即把资金转移到其它国家。

江泽民小题大作,用攻打台湾为借口妄图独霸中国,他独霸中国并不是为了使国家繁荣,而是竭尽全力搞垮中国经济,这不能不让人怀疑江是真正的反华势力,是个纯种的从内部祸害本民族的汉奸!

不知道为什么江泽民这么愚蠢和幼稚的作法能迷惑住整个高层?不知道为什么中央对江泽民的严重历史问题和做俄国克格勃的问题迟迟不调查?让一个疑点甚多的人控制国家的领导权?

被「严厉警告」的都是哪些人?

胡锦涛,您说:党内相当部分领导干部,对自己担负的历史重任,缺乏认识、缺乏责任感,对党和国家面对严峻的挑战、压力、危机,抱着不相信、不承认、不正视的态度,这是最致命的政治危机。据说您使用「最致命的政治危机」严厉警告了「相当部份领导干部」。

现在很多「相当部份领导干部」用「严厉警告」已经不能起任何作用了,只有真正动用法律制裁才能奏效。问题是这些贪官污吏是哪些人呢?他们是不是正掌握着国家的法治大权和可以随意修改法律条文呢?

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国家的法庭都接受了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对江泽民的刑事起诉,但江泽民却在中国依然掌握着最高权力,他还在以更残酷的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灭绝”,而不是立即停止虐杀。

胡锦涛这是你在位期间发生的事情

胡锦涛,下面我要讲的事情发生在你在位期间吉林省和辽宁省的事。


刘成军被酷刑折磨致死
12月26日(上星期五)凌晨4点,长春有线电视真象插播者、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当天,吉林监狱纠集大批警察,不顾家属反对,未经尸检,于中午11点强行火化遗体。有目击者发现刘成军的鼻孔、耳朵、大腿等处有血液流出。

2002年3月5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地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刘成军是促成此次创举的主要人士。据内部消息,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是被诬陷和迫害的真象,使一手发动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的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并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

胡锦涛,您说要「真正做到讲真话、办实事」,您也知道江泽民让罗干搞的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那么为什么讲真话的好人要被虐杀,而造谣诬陷者却在中国最高领导阶层呢?这是「真正确立宪法至高无上的地位,依法办事,自觉遵守、执行法制、法规、规则」吗?

现在越来越多停止炼法轮功的高层领导人的太太都恢复了炼功,法轮功不好她们能继续炼,而且还公开到外面去集体炼吗?太太的身体好了,百病缠身的高官们能不跟着炼吗?前几天外交部长李肇星在网上与数万网民交谈时故意诬蔑法轮功,结果没有一个网民接着他的话题谈的,甚至连主持人对这个话题都没有兴趣。李自讨没趣,只好另转话题。这一切江泽民都看到了,他不能不疯狂!

请您先把薄熙来管辖内的大连教养院攻占

胡锦涛,您要在东三省大搞经济建设,这是您和温家宝总理的愿望,这三个省的领导跟您想的可不一样。下面我举个小例子,是辽宁省长薄熙来曾经当过市长的大连发生的事情。这事发生在大连教养院,这类事件太多了,都是在警察的授意下干的。

在大连教养院里,一些卖淫女吸毒抢劫犯就是警察豢养的一群打手,队长(在押人对警察的叫法)授意其打谁她们就打谁。大连教养院副院长张宝林的一句话:“家里养狗干什么?看门咬人,教养院养你们干什么?你们就是狗。”手铐刑具都在这些“狗们”手中拿着,想铐谁就铐谁,队长们根本不管。这还是对普通犯人。

警察指使卖淫女、吸毒、抢劫犯们对法轮功学员所用的最流氓下流的手段是正常人连想都想不出来的。她们用拖布把捅阴道,把辣椒掰碎往阴道里塞,用鞋刷子刷阴部,不见血不算行,把人成大字形吊起来,两腿各拴一根绳子,两边人把两腿横着拉开,下面放一把学生坐的椅子,人被一上一下吊起,用椅背的坚角撞击阴部,鲜血淋淋惨不忍睹。法轮功学员仲淑娟被用过此刑,当时大流血,下身肿得象裤内塞个足球的样子,两大腿筋被重度拉伤,三个多月不能蹲,上厕所需要别人帮助,坐两个便盆才能解手。

法轮功学员孙燕被拖布把捅过阴部,血顺着腿流到地上,长时间不能愈合,被吊起来抻过,撞过椅背,腿瘸了一年多,五个手指被掰得不能拳手,这样子还得系海带完成每天的任务,常学霞被用鞋刷子刷过,直到盆里的水变成红色,人昏死过去。还有陈辉,傅淑英,满春荣,王丽君,范月等等,都被上过这种流氓刑。对法轮功学员上的这种酷刑,不仅大连教养院在用,全国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教养院监狱每天都在重复着。

胡锦涛,江泽民、罗干、薄熙来他们干的这是人事吗?当务之急是您先把屠夫们虐杀无辜的死角占领,下一步才能谈到建设祖国。

胡锦涛,你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吗?


神五上天哪管百姓死活!
谁家没有父母?谁家没有姐妹妻女?为什么你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为什么你们71人举手通过攻台六决议?你们这不是助江为虐、推波逐澜吗?如果你们有亲人在台湾,你们愿意台湾从一个民主社会投入到江屠夫的怀抱里?台湾现在有30万法轮功学员,江泽民攻占台湾后,会怎样折磨虐杀这些法轮功学员呢?而且受害的岂只是他们,还有他们的家庭、亲戚、朋友和同事。我不敢往下想,我为你们的麻木不仁不寒而栗。

说实在的,在你上台以后做过许许多多的承诺,给人民带来许许多多的希望,但是在你没有兑现你的诺言前,人民有权力对你所承诺的一切表示怀疑。

胡锦涛,你说句实话,有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做到一边虐杀无辜、一边心系百姓的?你再说句实话,有没有一个国家领导人一边出卖国土、盗窃国库,一边希望民族繁荣富强的?

不知道你想过没有,当以后追究责任时,一个执政党的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能不能把责任都推给他的属下中央军委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

胡锦涛,我更想说的是,江泽民迫害的不是一般的人,而是宇宙大法修炼者!你知道吗,这个罪过生生世世都偿还不完!

中国的决策层谁愿意分享江的罪孽,千年万年祸及你所至爱的子孙后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9/293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108,365次)

3.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4. 江泽民──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内幕怵目惊心) (83,235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6.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7.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8.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9.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10.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1.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12. 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40,809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3.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14.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39,617次)

15.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16.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36,36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7.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18.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19.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20.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1.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2.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3.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4.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5.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6.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7.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9.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30.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1.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2.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3.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34. 孔繁森常去红灯区!人民军队人民怕(多图) (27,568次)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35.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27,0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