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消息】今天,我们再一次在这里公审人民公敌江泽民,江贼主罪之一乃贪污腐败,纵观中共历史,尤其江贼十三年罪恶史再一次向我们证实,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本身就是贪污腐败制度,即中共一党独裁专制就是贪污腐败的代名词。

十三年,江泽民是中共一党独裁专制的代表,即是这个罪恶制度下产生祸害灾难的代表。应该说江泽民现象如同毛泽东现象、邓小平现象,毛的代表现象是文革,邓的代表现象是6、4大屠杀,而江的代表现象是镇压法轮功、民主人士、卖国和贪污腐败。他们表现形式不一样,毛是婊子牌仿手腕较高,邓赤裸裸,江下三烂,但本质都是法西斯国家恐怖主义加马克思主义。

独裁专制,中共一党独裁专制产生的根本原因是违背了人类社会的自然法则:人类社会是有多族群、多党派、多团体、多阶层、多宗教、多信念、多文化、多风俗等人群组成。在这灿烂缤纷绚丽多彩的多元化的社会中,人人都拥有上帝赋予的一切平等权利和自由;人人都承认并尊重对方单元的权利和自由。这就是和谐社会即自然社会的自然法则。相反,独裁专制只承认自己一单元的存在、权利和自由。我的是我的,别人的也是我的,并以暴力与谎言去强盗其他单元的权利和自由;以掠夺形、抢劫形将其它单元的财富据为己有。所以,共产,共产,共产党的宗旨、目标、专业是共别人的产,毫无法律依据,无法无天,打土豪,分田地,这还不算,还枪毙好几百万人,连总书记赵紫阳的父亲都不能放过。说到这里,遇到一个故事,上个星期天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也在文教中心这里有个活动,碰到成之凡女士,顺便说了话,不知怎么搞的,她的话锋转到:「我父亲叫成舍我,在北京经营世界日报晚报,共产党占领北京后,被改名为光明日报,五十多年了,光明日报一直占用我家的房产,连房租都没付,我都去过北京四趟了.....」。而十三年中,江贼是以政权、政府、组织的名义去私分、抢劫、掠夺、挪用、转移人民的财产,据为己有。结果,中共一党独裁专制的绝对权力导致绝对的贪污和腐败。

十三年来,在江大贪的率领下,江贼上海帮死党们高举江三代的旗帜,在贪污腐败的「康庄」大道上,雄赳赳、气昂昂、大刀阔斧地勇猛前进,不归路、绝不回头。中国老百姓形容眼下贪官污吏的数量与规模,说把当官的全拉出去毙了,难免有冤枉的,隔一个毙一个,绝对没有冤枉。根据柏林透明国际2003年10月7日指出,在一百三十三个国家的评比中,中国腐败程度名列第六十六名,而去年名列第五十九名。美国研究机构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指出,在中国基层政府中,有百分之九十的官员参与腐败活动。中国贪污腐败使中国政府损失的税收、关税和公款之总数占国内生产总值百分之十五左右。自一九九零年以来,中国每年因官员贪污腐败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至12570亿之间。

今年三月份,在十届人大期间,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萧扬表示,这几年来,总共审结贪污贿赂案件九万九千三百零六件,判处犯罪份子八万三千三百零八人,其中县处级以上的政府官员两千六百六十二人,犯罪率比前几年增加百分之六十五。

而最高人民监察院检察长韩抒滨表示,五年来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百万元以上的大案有五千五百四十一件,涉嫌渎职犯罪的县处级以上干部有一万两千八百三十人,这其中包括成克杰、胡长清、李纪周等中共高层的腐败份子。

在中国,一个十分突出的现象是,这些高举江三代旗帜的官吏们疯狂地把贪污、诈骗、抢劫、挪用、私分所得到不义之财转移到国外去。

根据著名的经济学家何清莲女士指出,从一九八九年至一九九五年间,中国长期资本外流的总量可能超过一千亿美元,其中约有五百亿美元是未经政府批准的。据中国财政部办公厅『积极财政政策』课题组的专题研究资料显示,一九九七年和一九九八年资本外逃分别为三百六十四点七四亿元和三百八十六点三十亿美元。一九九九年这一局面虽然得到一定的控制,但资本外逃额仍高达两百三十八点三亿美元。二零零零年资本外逃又急剧增加,总额大约在四百八十亿美元左右,比当年外商对中国实际投资的四百零七亿美元还要多。

自二零零二年九月至今年二月份的六个月的时间内,中共的江三代们外逃失踪一千一百多人,涉及资金八百亿元,国有资金资产外逃四千亿元,国家外汇外失二百五十多亿美元。

中共十五届中央委员,中国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今年一月间是被关在天津警备区干休所」双规「期间而外逃的,逃后五天才被发现,从天津途径广州到泰国再转南美洲,随他同逃的有二名厅级干部,二名团级军官,共携带六百多万美元。

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被江大贪,曾庆红视为高举江三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国土资源部部长,前黑龙江省省长田凤山,于今年十月八日下午在广州白云机场企图外逃落入法网。田在任省长时,由他签发的无抵押贷款,造成国家资金损失48,82亿元,离任时,田把4字划掉,这样无形中40亿元被侵吞掉。另外,田挪用大量公款在沿海城市盖豪宅,仅以市价的百分之二至三买给高举江三代们,其中包括王兆国刘淇在内。

今五月十日清晨,珠海海面上发生枪战,一艘往公海逃窜的江三代快艇被炮艇撞沉,艇上五死三伤,艇上搜出一千多万美元,二十公斤黄金。

今七月十六日,在广州白云机场有六名江三代官吏企图登机后经泰国逃往澳洲,搜出他们携带美元澳元四百三十万元。

今八月三日晚至八月五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口岸航空港,六十多名江三代企图外逃被查获,携带最少的一名经贸系统的江三代持有六十万欧元。八月十七日晚,北京机场,查获某江三代代表团托运运往日本的行李内,装有一百五十万美元、二十万欧元。

八月份,胡温中纪委二次突击对八个边境口岸航空港检查,查获携带三十万美元以上的有七十多名,这些是要逃往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的都是江三代高官。二个省政府赴欧考察团中查出五十五万欧元、六十万英镑、一百十万瑞士法郎。

今年仅八月份一个月,有五百二十七名与江核心保持一致的高官外逃,有四百五十多名江三代高官请假未归失踪,总共被卷走六十五亿元至七十五亿人民币,八亿美元。创近三年来单月外逃失踪最高记录。

别忘了,今年八月份,江泽民也企图与大儿子去澳大利亚「度假」,但因身份特殊,谁也不敢决定,未果。

就在今年国庆节期间,即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八日,八天之内共有一百十五名贪官外逃未遂被捕,仅九月三十晚至十月一日晚的二十四小时内,就有五十一名贪官外逃被捕,开创了一天之内逮捕高举江三代外逃最高记录。查获美元仅三千一百三十多万元,但现金汇票支票却高达一亿二千二百多万美元。

上面所指仅是中国贪污腐败现象中的九牛一毛。十几年来,凭良心说,中共纪委为反贪反腐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但一触及到江泽民死党亲信就遭到江泽民的阻挠,或把反腐成为内部派系的争斗。救国必反腐,反腐必亡党,特权阶层哪一个愿意亡党呢?故一党专政下不可能把反腐斗争进行到底的,相反,越反贪,贪官越多,越反腐,腐败分子越疯狂。俗话说,上楝不正,下楝歪,一党独裁制度这根上楝本身就是腐败的上楝。所以,上有大贪、大盗、大劫、大偷;下有小贪、小盗、小劫、小偷。

今年五月份在中央的一次政治生活会上,在一份关于「向全党全国公开个人和家庭以及子女的经济状况,财产来源」的文件上,江泽民带头拒绝签字。这「根上楝」 的举动向十三亿的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一个明确的信号:作为曾是中共的总书记、国家主席、现还是军委主席带头公开反对中共中央纪委的决定。六月下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全体会议上,就上述同一问题进行表决。江泽民这条贼船上的上海帮死党们与江核心保持高度的一致,也拒绝在上面签字。他们不敢光明磊落,坦坦荡荡公开自己家的经济来源,他们极端心虚害怕,查一查他们中的任何人,问题都比已枪毙的胡长清、成克杰大得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共时不时地这么说。中国自江核以来的居高不下的史无前例的贪污腐败运动就是江大贪这个榜样的无穷力量而「蔚蓝成风」的。

今年五月份,前总理朱镕基在上海讲到党内、金融界黑暗腐败时,气昏晕倒,失声痛哭,说金融系统不良资产中有三分之一被人为有意识犯罪侵吞、诈骗、造假、受贿、外流了。上海是个重灾区问题不少,有被捂住、有被长官意志硬保住、有被蒙混过关的。

我们还是用事实来说话吧!

李岚清,镇压法轮功610办公室的头目,是江泽民最信任的死党之一,不仅是江的江苏同乡,又是老同事。在李鹏届满总理后,江极力举荐李为总理。但因周北方贪污案件中,李犯有不可饶恕的责任,周北方以买秘鲁铁矿名义转移到境外六千万美元,就是经李岚清批准而转移到国外。尽管江推荐的算盘落空,但仍然把李塞进第十五届中央政治局任常委。李岚清的儿子涉足山东济南中外合资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大案中,李的儿子贪污十多亿元,使国家遭受损失四十亿人民币。但正因为李是江贼的铁杆与江三代保持高度一致,所以李及其儿子至今仍逍遥法外,毫发未损。

贾庆林,江泽民死党主要干将之一,涉入中共建国以来最大远华走私案之中,贾在该案中,至少受贿一千万元,贾并以象征性的一万二千元从远华公司购入四座六百三十万的住宅别墅。贾在主持福建任内时,挪用侵吞了十二亿八千万元国债专项建设资金。为此,十六大前夕,朱总理特将此问题向江摊明。

贾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批给国企,、中资的坏帐积压共一千四百多亿元,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日,北京市二万一千八百四十二名居民联名上书给江泽民,强烈指控贾对土地使用、批租,明目张胆地严重违法乱纪。但在江泽民的包庇下,贾不但未受任何法律处置,反而以低于半数的得票率,倒数第一,硬被江贼塞进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

黄菊,江泽民的亲信与干将,曾多年任上海的书记。上海也是江泽民死党的巢穴,江一再自夸上海市是最廉洁、正确的圣地。故反腐败针插不进、水拨不进,成为独立王国,没人敢碰,、没人敢问。这次上海爆发了周正毅案不可避免地涉及黄菊、陈良宇,也直接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