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狼狗和女孩 (二)
——──也说刘成军之死
 
作者:田菲
 
【人民报消息】我承认生命的娇脆,特别是越芬芳、翠嫩的。

这似乎是一个平常的故事:一个女孩被侵犯了,当她要揭露此事时,她又被剥夺了青青的生命。日常的麻木已经让人们开始怪罪她青春的美貌,但是,今天她有著象征的意义:狼狗和女孩──那是一种黑与白的对立、一种人与亚人的分离。

今天又传来了狼狗的声音:

一个被通辑的人被抓后,警察拔枪又向被铐者腿上连开几枪…
医生下了病危通知,监狱办了保外就医手续,但公安拒绝签字…
人被折磨死了,不顾家属反对,遗体未经尸检被强行火化…

尚且,被通辑的人是因为向人们揭露了一桩一般人不敢相信的奇案──“天安门自焚是骗局”:一个大女孩与一个小女孩先后被阴谋剥夺了生命的狼狗和女孩这样的故事!

但是,刘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是坚持自己从善、做个好人的信仰;至死保持著一个人样的尊严。刘君之死,是这个社会的悲哀,是这个世道的沮丧。

我也要加入赞美和维护刘君的行列,因为人的善良和信仰是值得扬颂的。如果哪一天,狼狗横行泛滥,女孩也没了保护,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意思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1/293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108,365次)

2.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3. 江泽民──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内幕怵目惊心) (83,235次)

4.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6.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40,809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2.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13.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39,617次)

14.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15.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36,36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6.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17.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19.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1.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3.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5.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6.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7.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9.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0.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1.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2.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红灯区!人民军队人民怕(多图) (27,568次)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34.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27,079次)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35.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26,6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