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姜青
 

江回顾当年是痛苦的!
【人民报消息】2003年就要过去了,在这一年的关键大节日里,因为各种理由,江泽民出席不了,而拿不出手的小会,江泽民倒是一个不落。可见江已经是个上不了大台面的人。

新华网12月31日报导说,中南海怀仁堂30日晚丝竹悠扬,鼓乐阵阵。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观看新年京剧晚会,这个晚会是由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和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举办。

报导说,当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观众席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曾庆红、李长春等走上舞台,与演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缺席的核心人物除了江泽民外,令人瞩目的是,九常委中有四位缺席,他们是贾庆林、黄菊、吴官正和罗干。也许正因为江没有去,所以陈至立必须得出席。当然她的心思没用在看戏上,而是去看胡温受拥护,受欢迎的程度,以便回去商量对策。

曾庆红和陈至立关系紧张

最近人民日报强国论坛上居然有一篇文章,题目是《从“宋祖英,真够讨厌的!” 谈起 》,当然要谈也落不下陈至立。据说近来曾庆红和陈至立的关系有些紧张,主要因为陈至立现在党政军的权力越来越大,不把“曾大哥”那么当回事了。而对江绵恒兄弟俩越发热火起来。

曾庆红眼红地看着胡锦涛的官位,这是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江曾互相利用也是圈子里不是秘密的秘密,曾庆红最大的对手是谁?不是胡锦涛,而是江绵恒。曾庆红要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而不是扩大江氏父子的势力范围,他身边的人都明白,也在努力这样做。

前两天,有网站出了一篇文章,作者是「钟海人」,说是曾庆红的干儿子、中办机要局运输科科长王兴国对他透露了不少消息。一打听,原来曾庆红根本没有干儿子。

既然没有干儿子,「钟海人」借“曾庆红干儿子”的嘴说了些什么呢?尽是些「关公战秦琼」的事(历史上关公和秦琼出生时间相差一千多年)。都是说胡锦涛如何搞暗杀、李瑞环如何搞腐败,江泽民为此不能放弃军权的事,这种事怎么能安到曾庆红“干儿子”身上,应该安在江泽民儿子身上才对。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


曾培炎
江泽民首席经济幕僚曾培炎在1月20日左右在东北出车祸的那件事,本来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也不吉利,所以一直瞒着不敢声张。可是江泽民对胡锦涛一下拿走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两个党政大权妒忌得不行,于是过了些日子,2月份在海外散布谣言说是胡锦涛搞暗杀。光暗杀版本就出了好几个。结果没人信,只好作罢。

这位化名「钟海人」在12月底说:「这次事件后,中央警卫局和公安部、安全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了彻底调查,的确发现了小胡、令计划和田凤山一起策划了这起事件。因为小胡想让田凤山取代曾培炎的位置。」

出车祸这事发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境内,和中央警卫局有什么关系?

还有,令计划是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锦涛办公室主任;

田凤山是中央委员,2003年3月任国土资源部部长;

曾培炎的职务可多了:2003年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副秘书长,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西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胡想让中央委员田凤山取代中央政治局委员曾培炎的哪个位置呢?

再者,胡锦涛这么谨慎的人能为了田凤山去暗杀江泽民的红人曾培炎?他图的是什么? 只有一种人想暗杀曾培炎,那就是他的很多老底曾培炎都知道!安全部的人说,知道别人的事情越多自己的生命越没有保障。

文章接下去,「钟海人」又立场鲜明地把江泽民恨的人都臭了一遍,最逗的是,钟老弟说,「在2003年的1月,胡锦涛一个李姓秘书被中纪委抄家,该秘书在上海、珠海和大连有几栋豪华别墅,在他别墅的隔墙里搜出了7500万现金」!这钱数越看越眼熟,仔细一想,噢,对了,前些日子美军在被捕的萨达姆的“地下宫殿”里搜出了75万美金,被钟老弟用在这儿了!

上届最让江泽民咬牙的是李瑞环

江泽民费了好多心思才让没有到退休年龄的李瑞环退下来了,去了一块心病。

「钟海人」说:「李瑞环退休后,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为了拍李瑞环的马屁,给李瑞环在天津盖了一栋4个多亿的超豪华别墅。李就住进去了。」


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
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昌1985年就是天津市副市长兼市经委主任;1993年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1997年起任天津市委书记、市长。

张立昌要拍李瑞环的马屁那些年哪一年拍不行,为何等到李瑞环退了休没有实权了再拍?这不符合中共官场的规矩哪!另外,什么样的超豪华别墅需要4个多亿?江泽民的故居和“江泽民三个代表纪念馆”才投资一亿两千万。编造也得贴点儿谱。别编那些连自己都不信的玩意。不过这里倒是透露了一个信息:江泽民想整治整治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

下面就更露了馅:「没想到老红军举报到老江这里,老江知道老李是小胡的后台,就把举报信转到小胡那里」,这就对上岔口了,原来江泽民派人攻击李瑞环是因为他支持胡锦涛!

下面编得更惨不忍睹:「小胡看后批示道:“李瑞环同志的一生为党和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小住几日又何妨?”李瑞环见到小胡批示后,气得七窍生烟,大骂小胡:“想当初,我和尉健行、乔石、李鹏同志为了你接班,差点搭上脑袋,你小胡今天竟然如此忘恩负义。气死我也!”李瑞环愤而搬出了这栋豪华别墅!从此,小胡又失去了一个得力靠山。」

江泽民找门外汉当顶梁柱

谁都知道胡锦涛接班是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没有人为胡接班差点搭上性命,除了江泽民嫉妒得犯心脏病。中央里谁不知道李瑞环至今依然坚定地支持胡锦涛,这使江泽民耿耿于怀、嫉妒心大起。

「钟海人」兄弟还说,「1949年后中央政治局委员从来没有遭遇过暗杀的」,这更孤陋寡闻了,远的不说,尉健行、李鹏、江泽民、罗干等都被暗杀过。从这短篇小文来看,「钟海人」兄弟对于中国政界的事情是一窍不通,不知道就敢胡诌?江泽民力量单薄到如此地步了!

30日有人发消息说,因有中央重要媒体网站公然短暂出现不利江泽民言论,引发网民诸多猜测和议论,显示中央高层近日可能发生了不寻常事件。这咱不便多说,还在观察。不过有人让我转达一句话:曾庆红说,谁再冒充他干儿子干女儿出来说什么话,别怪他不客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0/2933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108,365次)

2.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3. 江泽民──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内幕怵目惊心) (83,235次)

4.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6.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40,809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2.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13.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39,617次)

14.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15.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36,36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6.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17.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19.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1.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3.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5.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6.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7.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9.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0.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1.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2.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红灯区!人民军队人民怕(多图) (27,568次)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34.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27,079次)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35.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26,6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