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周永康这一蠢闹,新华网外交部都招架不住了(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这两天中共被周永康搞得很被动,起因是15日头版头条的文章《中国张榜全球捉拿东突》, 公安部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呼吁各国政府尤其是执法部门对中国认定并公布的这四个恐怖组织依法取缔。全世界都注意到,中共对萨达姆的态度很令人疑惑,所以对中共认定的什么就产生了怀疑。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
如果周永康不那么急,过三月俩月的再捉拿谁兴许好点,偏偏江泽民太急,周永康太蠢,公安部这么一闹,那些不吃素的记者可抓住了。12月16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有外国记者问:有报道称,2002年至2003年期间,中国防空专家曾秘密在伊拉克帮助伊军设计抵御美英联军空袭的方案,此举有违联合国对伊制裁的决定,请证实并评论。

瞧,人家没有呼应周永康的「中国张榜全球」,反而质问中共是否参与萨达姆的恐怖活动。江核心想逃避萨达姆的问题,打自己的牌,结果弄巧成拙。

新华网今天赶快报导《外交部否认中方帮伊设计抵御美英空袭方案 》,报导说,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6日断然否认了中方帮助伊军设计抵御美英联军空袭方案。刘建超还说,这一报道是毫无根据的,也是不负责任的。中国政府一直严格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伊拉克问题的各项决议。90年海湾危机后,中方从未与萨达姆政权进行过任何形式的军事方面的交往和接触。

其实记者知道只能得到这一个回答,那为什么还要提问呢?这就要问周永康了。


吕秀莲
麻烦还没完,看今日新华网「新华焦点」还可以知道,有记者对外交部发言人提出:今天台湾的吕秀莲说中国大陆将导弹对准台湾,这是一种国家恐怖主义,这暗示着中国大陆要用武力入侵台湾。她并称举行“公投”要求中国撤除导弹对台湾的安全来说是必要的。

刘建超最后不得不说:「温总理访美期间多次强调,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和平统一祖国的努力。」这场合他没敢把江泽民的攻台计划亮出来。

周永康呼吁的「中国张榜全球」,不但没人响应,而且连吕秀莲都敢搬起石头砸军委主席江泽民的脚,说江搞国家恐怖主义!老江都惨到这份儿了。

中央一看苗头不对,再由着江泽民闹下去,那打击邪恶的火力就都集中到这儿来了,于是新华网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昨天大搞恐怖,今天大唱和平歌。


中巴合作生产的首架客机
新华网今日头版头条是《2003外交:中国和平崛起》,报导说:2003年是国际关系调整变化剧烈的一年。中国新一届政府采取了一系列重大外交行动,在发展与周边国家、世界大国和发展中国家的关系上均取得突破。中国新领导人广阔、灵活、务实的外交思路正为中国的崛起打造有利平台。一系列的重要外交活动使国际主流舆论意识到中国的崛起是世界史上少有的和平崛起。

在头版头条旁边的「图片新闻」里赶快摆上一张中国与巴西合作生产的首架ERJ145喷气支线客机首飞的镜头,表明中共不是恐怖组织、是可以友好合作的国家。

老江,这几天怕不怕?中共中央政治局,这几天累不累?新华社,这几天忙不忙?外交部,这几天慌不慌?

都是自找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6/291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9.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0.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1.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2.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3.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4.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5.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16.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17.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18.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19.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0.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1.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2.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3.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4.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5.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26.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27.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28.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29.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0.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1. 这个新闻对薄一波来说是个噩耗(图) (34,892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2.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33. 有点不妙!“绝密文件”江泽民版出现在新华网上(多图) (33,607次)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4. 牵出江绵恒!刘金宝交代高层「同伙」十多人(多图) (33,055次)

35. 王永庆的女儿为何被求重刑4年?(图) (32,3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