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億人的覺醒》全球上映 觀眾:可獲國際大獎(圖)
 
洪博
 

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為觀眾揭開一段震撼人心、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主辦方圖片)


【人民報消息】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知名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傾心製作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精神覺醒運動的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目前正在全球放映,許多觀眾看後覺得,這部紀錄片令人震撼,配得上國際大獎。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20年過去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三退人數已經突破4億。有些人對此表示驚訝或質疑。導演李軍歷經三年的時間,調查了來自歐洲、澳洲、美國、臺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的十多位一線的三退義工,採訪了多位歷史學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普通員工,用視頻揭開了一段歷史,讓人真實的看到、感受一場震撼人心的、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

影片通過兩條線,一條是專家深度解析《九評》,讓人更加清楚的理解了為什麼《九評》會引發三退大潮,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另一條線展示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的三退義工如何從2005年開始一直到現在,克服重重困難,甚至是被迫害和死亡的威脅,傳《九評》勸三退,其中一個個活生生的故事讓人感慨萬千。

採訪的一線三退義工有中科院的高級知識分子,也有企業的普通技術人員;有大學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闆;有中共的地方黨委書記,也有海外中文媒體的記者、網紅。他們用自身的故事和經歷讓人們去真實的了解了一段歷史。影片的最後提議「全民三退」,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副主席陳立羣在談觀後感時說:從影片中看到退黨義工在20多年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很多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內心非常感動,「這個片子配得上國際大獎!」「我們要記住共產黨的罪惡,不能讓它還有20年的統治,不應該讓退黨義工再承受這麼大的苦難,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退出中共保平安。」

導演李軍說,這是一段一定會讓後人牢記的歷史,希望大家通過各種途徑廣傳這部影片。為了讓更多的人看到這部紀錄片,了解世界特別是中國正在發生的退黨大潮運動,世界各地退黨義工和正義人士正在全球組織當地民眾觀看,《四億人的覺醒》近期還會在乾淨世界獨家網絡公映,公映時間稍後公佈。

目前,已經公映的國家和地區有美國紐約、洛杉磯,加拿大多倫多,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澳大利亞墨爾本,新西蘭奧克蘭,臺灣嘉義、高雄、新北、臺南、南投。近日即將放映的還有美國舊金山,澳大利亞悉尼、昆士蘭,臺灣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其他國家和地區放映也在推進中。

三退義工是中華民族的良心和英雄

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說,這部影片把他們的思緒帶回到20年前。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在大紀元發表後,第一個月就往中國大陸運送了幾十萬本《九評》,「退黨保平安」在中國人中開始廣為流傳,深入人心,也是現實中的明證。《九評》發表不久,全球就舉辦了近萬場「九評研討會」。

近20年來,退黨義工們不畏強暴和困難,一直默默地堅持在勸三退;他們如有神助,並達到了「身神合一」的境界,讓人感受到他們最善良的一面,他們的善念在這個黑暗的時刻,激勵著這個社會,激勵成千上萬嚮往光明的人們,在此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表達深深的謝意。

原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說,退黨義工是無名英雄,默默付出和奉獻,尤其在中國大陸中共統治下的環境十分險惡,發真相資料、真相幣,勸三退可能會立即被中共投入監獄;三退義工艱苦卓絕的努力,喚醒了很多中共國的人,讓越來越多中國人、讓全世界認清中共的邪惡。

資深民運人士、獨立作家李國濤說,「我為講真相和勸三退的義工喝采,他們非常了不起,他們是當代中華民族的良心和英雄,向他們致敬!向他們學習!影片提出要把三退運動推向全中國,要『全民三退』,這是時代最強音;所有關心人類命運和中華民族命運的人,無論是民運人士、維權人士、基督徒,都應該向退黨義工學習,他們能夠一心一意、無私無怨地付出,是我們的榜樣。」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律師陳闖創說,如今死心塌地跟著中共的人已經不多了。在過去共產邪靈屠戮中國人的100年來,只有法輪功學員這個羣體,在過去24年,完成這麼長時間的集體反抗,除此之外沒有第二個團體;未來應該有信心:不需要法輪功的朋友們再抗爭24年才能看到中共解體了。

「我們反對共產黨的暴政,就是『恨』;但是法輪功學員不一樣,他們是用『愛』。這是完全不同的角度,法輪功學員了不起!」「墨爾本民運聯盟」監事長高健表示,看完這部電影,他感到非常震撼。

他說,「中共統治70年來,中國社會物慾橫流,道德淪喪。怎樣才能把這個民族從災難中拯救出來,這是一個很大的工程。」「驅逐馬列,復興中華文化,只能靠法輪功學員了。」

迎接期盼的降臨 —— 天滅中共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江帆是這次退黨大潮興起以來,全球第一個實名公開聲明退黨的人。他表示,現在都超過四億二千萬人退黨了,這是當初沒想到的。《四億人的覺醒》從多角度展示了全球三退大潮的歷史畫面,真實地記錄了全球成千上萬的三退義工為喚醒被中共迷惑的世人所付出的艱辛和努力,非常感動人心。

吳豔霞曾是天津技工學校黨委書記,因為修煉法輪功曾多次被抓,2001年逃出中國,來到加拿大,一直是多倫多唐人街真相點的三退義工,直到現在23年了。

吳豔霞說,三退的最大意義就是幫助中國人找回自我。在中共多年謊言灌輸、洗腦、控制下,中國人迷失了自我。退出中共,就是找回自由之身。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曾經是大陸教師的郭女士看過該影片表示:「站在歷史的節點,中共的喪鐘已經敲。三退義工們壯麗的篇章為世界所矚目。今日我們共同見證,感受那股風起雲湧的激情,迎接期盼的降臨——天滅中共。」

她說:「這部紀錄片像一面明鏡,展現了中共魔鬼的面目,讓人們紛紛站出來高喊心中的信仰,決意、決裂與覺醒。二十年來,四億人決絕而堅定的選擇了正義,歷史常言『善惡終有報,正邪終有治』。中共用其罪惡殘暴地統治著這片土地70載,但它如同自掘墳墓,滅亡結局早已註定。」

廣泛傳播影片 繼續推動「三退」浪潮

墨爾本維州藏族社區代表丹增戈瓦(Tenzin Gawa)在發言中說,「我要感謝並祝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組織放映這部非常重要的紀錄片,講述了中國各界人士如何表達對中共恐怖和不人道統治的異議。」「我為4億中國人勇敢退出中共所取得的勝利和成功而歡欣鼓舞!」

「我希望這部紀錄片能夠繼續廣泛傳播,並推動國際行動,以結束中共的非人道和殘暴統治。必須讓中共對其所有不公正和非法行為負責,以便中國的每一個人都能自由、無所畏懼地生活。」

中華民國大陸政府(籌)墨爾本聯絡處發言人、《天安門時報》總編阮傑在觀影後說,「共產黨是暴力奪取國家政權,然後控制國家機器,以恐怖來統治,而且加強思想上的控制。」共產黨不但控制人性,還控制人的思想,「它是一個邪教」。

「我們現在『三退』人數已經有4個億,但是還不夠」。「我們一定要堅持『三退』的浪潮,我們要讓這浪潮推動西方政府,推動議案,凡是共產黨員,都不能入境,除非你能夠證明你已經退出來了。」

「這樣,可以促進共產黨員退黨,對解體共產黨是很有利的。如果所有人都不為共產黨幹活了,這個黨就存在不了。」阮傑說。

為什麼要「三退」

很多中國人從小就別無選擇地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隊和共青團;長大後,為了在中(共)國獲得更好的待遇,還會成為中共黨員。然而,每個人在加入時,都曾向中共這一邪惡政黨發下毒誓,要為共產黨「獻出生命」、「奮鬥終身」。

然而,中共自奪取政權以來,暴行累累、害死了八千萬同胞,用謊言和暴力迫害人民、荼毒百姓,早已人神共憤。

大紀元2005年1月12日發表聲明說:「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因此,所有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要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為了遠離危險、免於變成「天滅中共」時的陪葬品,迄今已有超過4.2億人真心用實名或暱稱發表聲明脫離中共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31/784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3.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4.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6.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7.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0.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1.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2.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3.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4.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5.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6.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7.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8.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20.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21.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2.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3.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4.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25.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6.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27.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8.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9.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30.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1.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2.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3.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4.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35. 李克強是被氣死的!習李鬥六大祕密 (75,5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