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退聲明:中共壞事做絕 一家六口齊三退
 
劉清
 
【人民報消息】「中共邪黨惡貫滿盈,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10月14日,來自中國的一家六口,在退黨服務中心的「三退」聲明中這樣寫道。 這段簡短而精闢的表述,其實道出了最近許多大陸民眾的心聲。 不妨一起看看,這些人為什麼要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這個政權劃清界線。

中共不顧百姓死活 望上天主持公道

10月14日,化名為「福氣」的大陸民眾,因看清中共敗壞體制內人員道德,只顧自己利益,罔顧百姓生計,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與少先隊。

福氣表示,「中國老百姓受佛教、道教等傳統文化影響,比較相信善惡有報、積德行善的道理。共產黨體制內上班的人就是想著自己集團的福利,如何撈錢,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

他說,自己剛步入社會那會兒,還相信政府主持公道,但與中共體制內的各級領導幹部和企事業單位的人接觸,他才逐漸想明白,原來共產黨把這些體制內上班的 人教育的道德極端敗壞:「不信神佛,人與人之間互相傷害,為了利益什麼缺德事都敢幹。醫院謀財害命,學校亂收費,為了出成績體罰學生、羞辱人格。」

福氣說,「現在的企業隨意壓榨打工的,就是因為這些奸商和那些貪官有腐敗勾結,打工的遇到拖欠工資的無處說理去」,「現在只能相信老天爺來主持公道,消滅一切奸商、 貪官和那些黑惡勢力」。

從中國來到美國聖地牙哥的龍先生也在這一天表示:「我是校長,我深知中共讓我們從小入它們的組織就是綁架我們,但在國內沒辦法隨大流地入過黨、 團、隊。因此我聲明退出中共的所有這些邪惡組織,不與它為伍。」

中共說勤勞致富 農民退休金僅百元左右

10月11日,大陸民眾王霞說:「中共說勤勞致富,可我們農民勤勞了一輩子,只夠溫飽,年紀老了,退休金只發100元左右,大家說夠用嗎?中共不倒, 我們老百姓沒好日子過,我願退出我曾經入過的少先隊。」

同一天,黑龍江的江福安等8人,也因中共罔顧民生,聲明「三退」。 他們說:「現在的老百姓都說信天,信天能保命,這個黨只顧自己,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你一天不工作,沒有飯吃,它都不會給你錢花的,黨和母親 怎麼能比?我沒錢了向媽要錢,媽會給我倆錢花,向黨要,黨能給嗎?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不用整那些虛的,沒有用。」

大陸的高完工也表示,共產黨欺上瞞下,不顧老百姓生命的做法,讓他失望至極,因此聲明退黨、退團、退隊(即「三退」)。

黑龍江大慶的柳木,也表達了對中共政權的失望:「哈馬斯屠殺以色列平民,共產黨又玩起了冷靜、剋制,自己要保持中立的騙人把戲。中共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沒有底線和 道義,用毒奶狼奶養大的五毛粉紅們更是無藥可救,中華民族已經被中共政權摧殘的面目全非。天滅共產黨,三退保平安。」

看穿中共謊言 超4.2億民眾「三退」

2004年11月,大紀元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指出,謊言和欺騙,在中共奪權和保權過程中,都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

「中國共產黨承若給農民土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分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 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不僅如此,《九評》還指出,中共幾十年流氓治國的惡果,就是國家流氓化、是整個社會道德的全面下滑,而一個道德淪落的社會,是不可能有安全保障的,因而也無法 保障人民能一直有穩定的生活。

近20年前,《九評共產黨》揭穿了中共政權虛偽的面具,拆穿了其迷惑中國人民的一系列謊言,幫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清其邪惡本質。 這一系列社論對中共的論述,時至今日仍不斷被人們的所見所感驗證著。

近20年來,聲明與中共劃清界線的中國人民已超過4.2億人。 他們透過鄭重發表「三退」聲明,踏出了回歸人性與良知、擁抱傳統與道德的第一步。

而《九評》系列社論在最後指出的:「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也等待著更多的中國人用實踐去驗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0/782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50次)

2.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7次)

3.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6次)

5.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6.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12.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61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6.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19.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0.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1.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2.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3.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4.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5.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6.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7.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8.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9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9.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0.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6次)

33.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4次)

34.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5次)

35.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