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精彩绝伦!姜光宇大话米开朗基罗 (图/3视频)
 
刘晴馨
 



千古第一人米开朗基罗!



听光宇为你讲述他的故事……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刘晴馨报导)姜光宇有一个专题节目叫《大话西油》,是专门介绍西方著名油画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其中有三集是介绍世界著名油画家、雕塑家米开朗基罗的一段历史花絮。光宇讲的怎么样?看看以下部份网友的评论:

光宇的文彩真是才华横溢,妙语连珠,我没有语言可描述你的知识渊博和大话西油的完美无瑕,真是太美了,感谢光宇的杰出和优秀,带给我最高级的享受。

还是这些有关传统文化,富有古老智慧的故事有意思,比现代故事有趣的多。

这些伟人将人类文明带到神的国度,让我们这些生活在沟渠之中的俗人有仰望星空的勇气!谢谢老师的节目!

年轻的时候去过两次(97年夏,2002冬)圣彼得大教堂,听在美国的留学生义务在那里用英文讲解历史厚重的圣彼得大教堂,现在听光宇的中文讲解,更深刻了,有再想去的冲动了。

光宇讲故事让我听得入迷不想退出来。

三天大师的故事听得欲罢不能!千里马还是要伯乐的,最好这个伯乐还要有钱有势!本来对文艺复兴时期的概念很陌生,听完三集的故事后,会触动我多了解那个时代的故事!谢谢光宇、丰富人生,即便是三集一个多小时的故事,对提升性灵都很有帮助,人在神的面前,永远要谦卑!因为不知道他会给你开什么窗、给你怎样的智慧与力量!△



米开朗基罗竟然是靠一件假文物成功抓住机会,最终成就了一代巨匠!艺术史最精彩对决:达芬奇大战米开朗基罗!结果到底谁赢了?「西方艺术史千古第一人-米开朗基罗之一」【大话西油 姜光宇】2021.11.26



这场世纪对决达芬奇拿出了最精彩的设计!最终结果,到底谁赢了呢?为何教皇会逼迫雕塑家米开朗基罗画天顶画呢?「西方艺术史千古第一人-米开朗基罗之二」:教皇的天花板!【大话西油 姜光宇】2021.11.27



被逼出来的奇迹「西斯汀天顶画」!「创造亚当」中到底隐藏了怎样的秘密?得罪大师,他被永远留在了「地狱」里!「文艺复兴」这个说法,到底是谁提出的?「米开朗基罗之三」【大话西油 姜光宇】2021.11.28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29/735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神韵传递创世主信息 好莱坞女星感动落泪(图/视频)
1. 神韵传递创世主信息 好莱坞女星感动落泪(图/视频) (1,081,451次)

党的断头预兆!优秀党员血溅开门红(图/视频)
2. 党的断头预兆!优秀党员血溅开门红(图/视频) (389,599次)

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与神性凡尔赛宫(多图)
3. 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与神性凡尔赛宫(多图) (348,313次)

把女儿献给徐才厚的中将谷俊山(图)
4. 把女儿献给徐才厚的中将谷俊山(图) (341,127次)

美国小英雄泪眼见证正义战胜邪恶 (多图/视频)
5. 美国小英雄泪眼见证正义战胜邪恶 (多图/视频) (328,868次)

今晚9点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寻狗》(图/视频)
6. 今晚9点一定要看哦!最新短片《寻狗》(图/视频) (323,990次)

真笑话:那啥,朝阳大妈天天盼…那啥 (多图)
7. 真笑话:那啥,朝阳大妈天天盼…那啥 (多图) (319,433次)

六中全会当天 新华网给党穿了开裆裤(图)
8. 六中全会当天 新华网给党穿了开裆裤(图) (314,265次)

黄明志两首MTV:《玻璃心》和《墙外》(图/4视频)
9. 黄明志两首MTV:《玻璃心》和《墙外》(图/4视频) (306,023次)

新唐人感恩节今天播出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图/视频)
10. 新唐人感恩节今天播出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图/视频) (298,015次)

想从小胖墩儿变帅哥帅姐吗?瞧这儿! (图/视频)
11. 想从小胖墩儿变帅哥帅姐吗?瞧这儿! (图/视频) (291,205次)

精彩新闻评论:看习的末路狂奔 (图/4视频)
12. 精彩新闻评论:看习的末路狂奔 (图/4视频) (287,124次)

北京山寨无印良品为何告赢日本正牌(图)
13. 北京山寨无印良品为何告赢日本正牌(图) (285,504次)

天哪!“艺术家时装”设计总监是他…(多图)
14. 天哪!“艺术家时装”设计总监是他…(多图) (279,551次)

六中全会后!小学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师评语盖了帽儿(图)
15. 六中全会后!小学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师评语盖了帽儿(图) (278,647次)

党媒最高调捧习 泄六中全会决议?(图)
16. 党媒最高调捧习 泄六中全会决议?(图) (254,986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周(图/视频中英字幕)
17.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3集 器官等待平均一至二周(图/视频中英字幕) (236,207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时差100倍(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2集 中美器官等待时差100倍(图/视频中英字幕) (222,580次)

太离奇新闻!想死的没死 想活的没活(多图)
19. 太离奇新闻!想死的没死 想活的没活(多图) (218,126次)

轰动芬兰的一个轮回故事(图)
20. 轰动芬兰的一个轮回故事(图) (206,386次)

精彩绝伦!姜光宇大话米开朗基罗 (图/3视频)
21. 精彩绝伦!姜光宇大话米开朗基罗 (图/3视频) (180,989次)

武汉央企楼盘带头降价 业主维权被拘(图)
22. 武汉央企楼盘带头降价 业主维权被拘(图) (87,780次)

公民记者陈秋实直播 账号被限900年(图)
23. 公民记者陈秋实直播 账号被限900年(图) (80,036次)

河南教师打疫苗后离世 亲属被维稳(图)
24. 河南教师打疫苗后离世 亲属被维稳(图) (79,123次)

民生观察网站创办人刘飞跃 刑满出狱(图)
25. 民生观察网站创办人刘飞跃 刑满出狱(图) (79,035次)

河北弘和宾馆设黑监狱 更多内幕曝光(图)
26. 河北弘和宾馆设黑监狱 更多内幕曝光(图) (78,978次)

重庆出租车集体大罢工 消息遭封锁(图)
27. 重庆出租车集体大罢工 消息遭封锁(图) (78,403次)

曾批公款养党 前贵大教授杨绍政被捕(图)
28. 曾批公款养党 前贵大教授杨绍政被捕(图) (78,384次)

陕西民众频频群访 文件泄案件众多(图)
29. 陕西民众频频群访 文件泄案件众多(图) (78,321次)

融创深陷财务危机 业主维权不断(图)
30. 融创深陷财务危机 业主维权不断(图) (78,247次)

失联多日 独立记者黄雪琴证实被捕(图)
31. 失联多日 独立记者黄雪琴证实被捕(图) (77,205次)

著名人权律师梁小军 被吊销律师执照(图)
32. 著名人权律师梁小军 被吊销律师执照(图) (76,719次)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业主维权被抓(图)
33. 江西南昌新力城停工 业主维权被抓(图) (76,654次)

打黑律师李庄 质疑内蒙古防疫违法(图)
34. 打黑律师李庄 质疑内蒙古防疫违法(图) (75,738次)

王宇叹
35. 王宇叹"清零"防疫下 自由被吞噬殆尽(图) (75,4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