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家中電費狂飆 女星求助遭警告(圖)
 



女星馬羚因自家單月電費十幾萬元,發帖控訴,但隨即被要求刪帖。

【人民報消息】最近國內爆發電荒,北京也不例外。在當局新政策下,各地電費紛紛上漲。家住北京的中國女星馬羚,7月電費賬單高達13萬元。她受到驚嚇,在微博上求助,「這是要詐騙嗎?敲詐勒索?還是要幹什麼?」卻遭到官方警告。

公開數據顯示,馬羚出生於1969年,踏入演藝圈已近40年,身兼演員、舞蹈家、服裝設計師多重身份,出演過《我愛我家》、《倚天屠龍記》、《閒人馬大姐》等影視作品。

10月23日晚,馬羚在微博發帖曝光國家電網亂收費,「國家電網太可怕了!我一家兩口人,如何一個月用十餘萬元的電費?」

她表示,今年7月的電費賬單一直沒收到,國家電網稱因疫情延遲,之後會一併寄出兩個月的電費單。沒想到事後她打開手機查詢,發現電費莫名漲到13萬多元。

馬羚在微博質疑國家電網是在敲詐勒索,自己被嚇得夠嗆!

馬羚還曬出歷年同期的電費賬單:2019年7月電費是503.59元,2020年7月電費爲988.72元,而2121年7月電費是135,570.16元。

馬羚在微博更新進度時表示,發文後坐在家裏,只開了電燈、電視機,加上一臺WIFI機,約莫一小時後再查詢電費,這次竟然直接飆到152,468元,短短一小時就又漲了近2萬元,「這是直接嚇死我嗎?」

馬羚表示,儘管火速打電話投訴,但問題一直沒有得到處理,才在微博發文控訴。

10月25日下午,有網民發現馬羚刪除關於電費的帖子,詢問原因。馬羚陸續回覆:「他們說,刪了才能解決問題。」

「不刪,他們不解決,解決問題是關鍵。」

「太可怕了!沒有安全感。」

「連續三天徹夜無眠,沒有任何安全感。」

「靜等解決問題,其它無意義!願一切安好,謝謝大家的幫助!」

有網友回應,太黑了。

「明星維權尚且如此,老百姓就更難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31/734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1.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397,488次)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2.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55,618次)

爲
3. 爲"刑場上的婚禮"熱血沸騰?你又被騙了!(圖/視頻) (345,559次)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4.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340,975次)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5.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317,150次)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6.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309,096次)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7.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300,800次)

黨講述三個陽光雨露的故事 絕對偉光正(多圖)
8. 黨講述三個陽光雨露的故事 絕對偉光正(多圖) (283,965次)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9.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280,305次)

視頻新聞:臉書爲什麼不要「臉」了 (圖/視頻)
10. 視頻新聞:臉書爲什麼不要「臉」了 (圖/視頻) (271,471次)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11.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266,431次)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12.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261,374次)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13.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258,985次)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14.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244,436次)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15.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240,919次)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16.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32,65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29,167次)

託夢破奇案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圖)
18. 託夢破奇案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圖) (216,853次)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19.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198,713次)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20.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165,984次)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21.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161,210次)

六中全會將召開 北京開始清理訪民(圖)
22. 六中全會將召開 北京開始清理訪民(圖) (88,870次)

親歷者揭
23. 親歷者揭"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黑幕(圖) (79,006次)

江蘇聯通教蛋炒飯惹禍 被微博禁言(圖)
24. 江蘇聯通教蛋炒飯惹禍 被微博禁言(圖) (78,898次)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25.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78,652次)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26.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78,535次)

南京知名教培老闆跑路 家長維權難(圖)
27. 南京知名教培老闆跑路 家長維權難(圖) (78,165次)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28.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78,136次)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29.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78,092次)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30.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77,905次)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31.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77,424次)

北京家中電費狂飆 女星求助遭警告(圖)
32. 北京家中電費狂飆 女星求助遭警告(圖) (77,323次)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33.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76,838次)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34.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76,652次)

拍武漢疫情遭恐嚇 湖北人出逃曝真相(圖)
35. 拍武漢疫情遭恐嚇 湖北人出逃曝真相(圖) (75,92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