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儿子送来文件 让她感动落泪(图)
 



妈妈患病6年,儿子在感恩节送来文件让她签字,内容让她感动落泪。

【人民报消息】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位母亲,忍受病痛已经长达6年。2017年感恩节前,儿子送来一份文件让她签字,内容让她感动落泪,让一家人互相拥抱鼓励。

波士顿的一位母亲卡西亚诺.费尔南德兹(Casiano Hernandez),尽管一直表现出来很强壮的模样,但自从罹患肾病6年以来,她的身体状况被孩子们看在眼里。

「她一直都非常忙碌,一直全职工作协助丈夫扶养他们的5个孩子。」儿子戴维(Dave Hernandez)说,母亲自从罹患肾病,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但病情越来越重,两个肾脏已经几乎无法工作。

「每个星期,她都有2-3个早上,花4个小时(去医院做肾透析)。」戴维说,「每次她回家的时候都精疲力竭、疲惫不堪。她看起来很无助,会一直睡到下午4、5点。」

「她现在已经有3个漂亮的孙子女,她为自己将无法看着孙子女长大而哭泣。」戴维说,母亲渴望活下去,求生的意愿非常强烈。

「她是我知道的最有爱心,最乐于助人的人。」戴维说,「看到她遭受痛苦,让我心碎,也让我们周围的所有人心碎。」

感恩节,一家人齐聚一堂,庆祝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卡西亚诺的一个儿子突然递给母亲一个信封,坐在她旁边的戴维请母亲在信封里面的文件上签字。

母亲拿出信封,阅读文件的内容,开始的时候,有些不知道这些文件上写的是什么。

「我打开信封,里面写着我儿子(戴维)的肾脏,还有他的签名。」卡西亚诺说,她转过头来问戴维这份文件的意思,确认原来儿子要把自己的一颗肾脏捐赠给她!

卡西亚诺忍不住扶头哭泣,丈夫、儿子则纷纷过来送给她拥抱,并一起落泪。

早在卡西亚诺肾脏衰竭被确诊之初,5个儿子就曾做过配型检查,当时戴维被挑中,医生说他的血型跟母亲很契合。不过当时戴维很惧怕动手术,所以这一肾脏捐赠建议被否决了。

这件事情之后再也没人提起来,众人没想到,戴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肾脏可以救母亲。

「看到她承受痛苦就好比我在承受痛苦。」戴维说,母亲的病越来越严重是让他下决心去做手术,捐给母亲肾脏的原因。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一年又一年地做透析,我从没想过我儿子会给我一颗肾脏。」卡西亚诺说。

卡西亚诺感谢儿子捐给自己肾脏,她感动地说:「神给我5个儿子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中的一个人给了我一条命。」

戴维则希望透过捐给母亲一颗肾脏,让母亲明白「我对拥有一位坚强、美丽、呵护他人的母亲是如此地感恩!」

「妈妈,我爱您!」戴维在脸书贴文中向母亲喊话,「您是一个勇士。」(方紫韵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3.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4.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6.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7.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8.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9.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2.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3.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4.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5.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8.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9.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4.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