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人民報消息】最近在網絡上火大發了的段子:

1、《 領導出鏡須知》 :不開名車;名牌服裝撕掉商標;名煙裝在普通煙盒內;戴普通眼鏡;不帶「乾女兒」隨行;保持面無表情,不合時宜的微笑會招災;突發事件別當新聞發言人;打空姐堵「官媒」可以,但別忘了封微博。

2、某小學門口家長貼出雷人標語:「冤有頭,債有主,前方右轉是政府。」

3、 王姓朋友生了雙胞胎,去派出所登記名字:「王國,王黨。」片警說:「這也太過分了,一個就算了,兩個太明顯了。」王姓朋友說:「反正我就要這兩個字,其他的你看着辦。」過了幾天,他去派出所,看到的名字是:「王愛國,王愛黨。」

4、黨報記者下基層,到一貧困山區深入採訪,偶遇一老漢,便問:大爺,請您談談這些年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大爺:變化大啊。「舊社會」俺過着牛馬不如的日子。記者大喜:現在呢?大爺:現在如了。

5、老師提問學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學生答;能拿沙特的工資,住英國的房子,戴瑞士的名錶,娶上韓國的女人,找日本的二奶,做泰國的按摩,開德國的轎車,坐美國的飛機,喝法國的紅酒,吃澳洲的海鮮,抽古巴的雪茄,穿意大利的皮鞋,看奧地利的歌劇,買俄羅斯的別墅,僱菲律賓的女傭,配以色列的保鏢,洗土耳其的桑拿。

老師批語:囉嗦,你不就想當個中國幹部嘛!

6、領導新官上任,爲表示親民,與衆下屬寒暄,說:我是農民的兒子。然後問祕書:你呢?剛好祕書長在大城市,諂媚道:我是農民的孫子耶。領導很滿意,再問身邊剛剛分來的一樸實大學生:你呢?

該學生答:俺就是農民。

7、歷史從來都不會騙人的。十八年後還是一條好漢,那就是十八年,剛好十八年。所以1942年河南大災餓死的人,投胎後十八年的1959年底到1960年初又餓死了。

8、四川是大躍進的先進省。中央說,你報的糧多,那就多交吧。大饑荒時撐不下去了,密電中央「多交一兩,多死幾個人」。61年整風時,綿陽地委書記吐槽說:鄧周曾表明態度:與其讓人餓死在王府井大街,不如死在四川的山溝裏,別逃荒。

9、18大第二天,寧夏代表李健說,她聽胡錦濤報告時,「流了五次眼淚」。
對此江蘇省無錫恆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諷刺道:你一沒有死爹媽,二沒有賣兒賣女,你哭了五次,哭給誰看?

山東女代表陳葉翠說她聽胡錦濤報告時拍手都拍麻了,整個會場裏,她記下來的就有35次掌聲,但中共央視在當晚的報導說會場鼓掌有38次。

於是一個網友說:「陳葉翠要火啦!新聞聯播都說拍了38次,你就承認偷懶忘拍了3次嘛。不好好聽報告就算了,數數也不認真數,完全不把總書記放在眼裏」; 還有一網友打趣譏諷道:「去開會就得煉就鐵砂掌。」

10、據說,104歲的老奶奶最近入黨,顫巍巍地宣誓:永遠跟黨走。網友齊呼:別啊奶奶,讓黨跟你走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2/576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2.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3.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4.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5.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16.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7.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18.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20.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1.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2.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3.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4.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5.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6.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27.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8.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9.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30.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31.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2.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3.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35.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