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委總統查韋斯證實神是真實存在的(圖)
 
李子木
 

癌症復發,死期來臨,查韋斯才想起祈求上帝!

【人民報消息】1998年12月,左翼競選聯盟「愛國中心」的總統候選人烏戈-查韋斯當選委內瑞拉總統,1999年2月2日就職。他用了將近一年時間鞏固自己的勢力後,準備搞獨裁。

上臺剛半年,查韋斯動手了,1999年8月,他所控制的制憲會議建立了一個特別的「緊急司法委員會」,這個委員會擁有清除法官而無須與其它政府分支協商的權力。這個委員會很快清除了障礙查韋斯爲所欲爲的190餘個法官,他們停職的罪名是「貪污」。在同一個月裏,制憲會議宣佈「立法緊急情況」,由一個7人組成的委員會取代了由國民大會所運作的立法功能,於是立法機構對於查韋斯逆天而行政策的約束力立刻化爲烏有,同時制憲會議也禁止國民大會進行任何形式的會議。

障礙全部清除後,1999年12月30日,查韋斯宣佈修改委內瑞拉憲法。他首先更改國名爲「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共和國」;把控制總統權力的兩院制國會改爲完全自己說了算的一院制;把總統任期由5年延至6年;把只能連任兩屆(共10年)改變爲無限期;增設副總統一職,是爲了怕自己「萬一」時,能有親信延續其權力和政策,並規定總統有權解散「國民議會」。從1999年2月2日就職到2012年12月,查韋斯爲自己獨裁修改的憲法逐一落實,連當初怕有「萬一」而增設副總統的目地,也落到了實處。

查韋斯在各種場合曾多次公開說,如果哪一天他突然死了,那肯定是美國人乾的,「國民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唯獨這一預言沒有實現,查韋斯打了自己的嘴巴。

2012年12月,在第三次連任剛兩個月時,58歲癌症晚期的查韋斯親口宣佈,自己將不久於人世,他的支持者應該在新的選舉中把票投給現任副總統馬杜羅。按照查韋斯自己13年前修改的新憲法規定,總統在6年任期的前4年內因故離任,30天內必須進行新總統選舉。查韋斯今年10月剛剛第三次連任,這一規定也即將被執行。

1999年,查韋斯一上臺就拋棄了前任總統佩雷斯的親美政策,與古巴共產黨的頭子卡斯特羅摟抱在一起,親中共反美國。他從不放棄攻擊美國的任何機會,美國幫助把伊拉克人民從薩達姆手中解救出來,他說這是要爭奪中東石油;美國推動美洲自由貿易區,他說是想利用各國開放市場的機會爲美國資本開路,讓拉美各國的經濟嚴重依附美國。

他還曾與足球明星馬拉多納一起站在第四屆美洲國家峯會會場外,高呼「埋葬美洲自由貿易區」。現在才明白爲何馬拉多納當教練的阿根廷足球隊在2010年遭遇世界盃36年最慘敗局,原來馬拉多納親共反美。

查韋斯稱美國時任總統小布什爲「白癡」。說美國時任國務卿賴斯是個「胡說八道的小妹妹」,說她對拉丁美洲的無知簡直是「徹底的文盲」。

2008年7月,在俄羅斯訪問的查韋斯答記者問時,竟然表示願意俄國軍隊進駐委內瑞拉。他表示,只要俄羅斯有此打算,他們會熱烈歡迎俄國軍隊的到來。

2012年10月9日,剛剛連任總統一天的查韋斯宣誓繼續支持屠殺自己同胞的敘利亞巴沙爾-阿薩德政府。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誣衊美國挑起敘利亞衝突,爲的是推翻阿薩德政權,他說,美國「是最應該爲這場災難承擔責任」的政府之一。「我希望,奧巴馬先生如果(11月6日)連任,重新考慮(敘利亞的)事情並反思……還有歐洲國家的政府。」奧巴馬冤枉。
  
查韋斯多次聲援阿薩德血腥政府並表示願意協助緩解敘利亞危機。委內瑞拉官員證實,委方「國有石油企業」已經向敘利亞提供柴油援助。

查韋斯出身於天主教家庭,但他本人並不相信有神,並和委內瑞拉的天主教神職人員和教會發生一系列衝突,當總統任期內,查韋斯竟然妄稱,耶穌「個人生命」和「意識形態」深切影響了他的反美和親共思想。這不是活膩歪了麼?

2011年10月23日,中新網報道說,在10年前曾爲查韋斯進行治療,並與查韋斯的家人和醫療隊伍仍有聯繫的納瓦雷特醫生,從查韋斯的家人口中得知查韋斯的骨盆部位長了一個惡性腫瘤,於是他接受一個雜誌訪問時預言查韋斯活不過兩年。也就是說御醫納瓦雷特從醫學的角度來估算,認爲總統查韋斯活不過2013年10月。

當時,該雜誌把此消息披露出來,引起輿論大譁。委內瑞拉的情報官員找納瓦雷特醫生談話,並搜索他的辦公室文件和電腦,他感到生命受到威脅,被迫與家人匆忙逃往國外。

2012年擋不住,來了。從2011年6月發現得癌症開始,到2012年2月古巴醫生髮現,在去年切除腫瘤的部位,又發現了一個直徑2.5釐米的腫瘤。癌症轉移了!僅僅八個月時間,查韋斯已經手術三次,化療四次了。面對10月7日的總統大選,查韋斯否認因爲癌症治療而導致腎功能衰竭,表示他仍然是今年10月選舉中所在政黨的唯一候選人。

2012年4月,查韋斯頻繁談到上帝,說:「請給我生命,因爲我將爲這國家和人民付出更多,現在請別帶走我!」查韋斯當衆親吻十字架,並急哭了。


壞事幹絕的查韋斯癌症反覆發作,趕快親吻耶穌受難的十字架。
你以爲這是口香糖哪,想嚼就嚼,想吐就吐!

2012年5月5日,新華網轉載西班牙《世界報》5月3日的報道說,據一些社交網絡用戶轉發委內瑞拉記者內爾松-博卡蘭達的博客文章稱,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正在接受的癌症放療副作用嚴重,現在只能依靠柺杖走路,或者坐輪椅,腫瘤已經擴散至髖骨,「醫生們的一致看法是查韋斯已經不能繼續接受放療,因爲此前的治療已經致使股骨斷裂。」

5月11日,查韋斯從古巴返回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並在抵達西蒙-玻利瓦爾國際機場時發表講話說,已完全康復,這是他最後一次放射治療。查韋斯揮動着手臂沒說幾句話就已經疼的滿頭大汗,他這話的意思是,他決不放棄10月份的競選。

真的,查韋斯在10月份的競選之前,並沒有再去古巴進行治療。競選投票那天查韋斯就迫不及待的去古巴治療,12月7日週五結束治療回國。

據BBC報導,回國後,剛連任總統一天的查韋斯發表電視講話,證實癌症復發,於星期日(12月9日)再到古巴接受手術。查韋斯表示,他被發現體內出現更多惡性腫瘤細胞,「絕對必需」接受另一次癌症手術。

他還說,如果他不能恢復健康(死了),而委內瑞拉必須要(30天之內)進行新的選舉,他的支持者應該投票給現任副總統馬杜羅。

這是查韋斯首次任命其繼任者,也是最後一次。

查韋斯的人生過程向世界證明,神是真實存在的,天理是不可違反的,人做了什麼都要償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1/576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3.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4.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5.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6.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7.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8.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12.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4.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5.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16.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17.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18.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9.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2.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3.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4.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5.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7.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8.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29.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0.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1.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2.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3.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34.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5.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