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台湾不信邪(图)
 
舒真
 



2005年12月25日,4000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前排组法轮图形。

【人民报消息】七千多人参加了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四日在台湾中兴大学举办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军人、学生、老人等不同身份的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健康身体的经历。这个看似平常的事情,却突然让我觉得很不平常:台湾老百姓不信邪,台湾政府也不信邪。

想当年,中共开足宣传机器,动用外交等各种手段,在全世界污蔑法轮功,把邪教、自杀、杀人等等令人不寒而栗的字眼,生生地往法轮功头上扣。很多人一方面不相信中共的一面之词,一方面又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同时又担心“引火烧身”被中共迫害,就“干脆”对法轮功“敬而远之”。

但是,在中共权力触及不到的台湾,情况却发生了出人意料的变化:修炼法轮功的人数直线上升,如今已经达到五十万。

看来,中共的诽谤宣传再邪乎,在它无法高压控制的地方,台湾老百姓拥有自己的判断力,知道善恶,不信邪。

从一年一次的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来看,跟在中国大陆一样,台湾的法轮功学员遍及社会各个阶层、各个行业。政府官员、大学教授、医生、工人、农民、学生、职业军人、老人、孩子……而交流大会的会场就设在大学校园里。很明显,法轮功已经成为台湾社会极为普及的群众性修炼活动。

作为一个群体,法轮功学员与任何其他群体都有明显的不同。举最近的例子,发生在前不久中共某官员进入台湾期间。很多民众因为中共酿成毒奶而抗议它的官员进入台湾,过程中与治安员警剧烈冲突,甚至有人受伤流血。而反观法轮功学员,虽然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迫害自己的同修、无数人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活摘去器官,但是数以千计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只是静静地举着横幅揭露迫害,善劝中共官员不要参与作恶、退出中共、为自己争取美好的未来,场面庄重、祥和、平静。

任何有理性的人都不难明白,这样的团体是社会最稳定的依托;而硬要把“邪教”的标签扣给这样的团体、并不择手段进行迫害的中共,已经清清楚楚地表现出了其邪教的本性。

看来,台湾政府也没信邪。




2008年3月20日,马英九、萧万长向到台演出的神韵艺术团送致贺花篮。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7/493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拉盛论坛再谈《九评》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2.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3.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4.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6.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7.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8. 李源潮:让周永康下台 薄熙来没市场 (48,507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9.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10.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11.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45,536次)

12.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13.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14.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41,040次)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15. “国美”这个内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图) (40,577次)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16. 美国法院介入 江绵康麻烦来了(图) (39,696次)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17.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39,059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8.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9. 整个乱套了!百名警察驾巡逻车冲撞市委大楼 (37,470次)

20.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起 (37,336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21.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22.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35,757次)

23. 最新版《说句心里话》上网 点击转贴量惊人(视频) (34,339次)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24. 这个退党故事让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5. 看了这段儿,高层有一个算一个都对对号 (34,044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26.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7.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8.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29.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33,512次)

30.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31.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2. 网民办09春晚 节目单毙掉殃视(图) (31,404次)

33.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4.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5.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