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四川广安爆发大规模暴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宇11月11日报导)11月11日凌晨3点,中国四川广安市发生大规模民众暴动,据悉有三名高中学生被枪杀,一名警察死亡,有警车被烧毁,目前,广安地区已戒严,网络封锁,无法进出。由于暴动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当局已调动南充方面武警增援。

据了解,事件起因是广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因家长现金不足,误服农药的4岁男童得不到及时治疗导致死亡而引起民愤以致最终发生暴动。

据当地市民讲述:4天前,广安市郊一位4岁幼儿因误服农药被爷爷送至广安市广安区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因家长只携带200元现金,虽表示马上回家取钱,但仍无法立即得到需800元现金的洗胃治疗,在医生实施点滴的过程中,孩子死亡。之后孩子的母亲希望医院能够进行赔偿,索要3万元赔偿款,但遭到院方拒绝,只提供500人民币的道义补偿。

10日,该农妇到中共广安市府喊冤,遭到当局保安殴打,目击现场的友谊中学的高中学生上前阻止而与保安发生冲突。当晚,因一直得不到当局的处理,愤怒的民众与学生冲到“第二人民医院”,砸坏医院部分门窗,当局派出武警镇压。

据现场一市民表示:他亲眼目睹一位女高中生的脚腕被警察踩断,在凌晨3点左右有警车被烧毁。

据广安市政府内部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已知有3名学生、1名武警死亡,20多名市民及学生被捕。

据广安市市民描述,4岁幼童死亡事发3天得不到解决,学生的打抱不平得不到当局及时处理,以致引发冲突升级。有消息说,已有广安市内的其他中学以及广安市其它地区的多所学校师生向当局施加压力,要求在今晚之前能够得到对事件伤亡者及被抓捕者的明确答复。

目前,广安市区已遭到军警戒严。有消息说,由于暴动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当局已调动南充方面的武警增援,市长王平(音)已上北京汇报。有外地采访的记者无法进入广安地区,而市内的媒体则被禁止报道,而广地区的所有网络全部被封闭,网页无法打开。据称当晚可能会发生更大规模的暴动。

观察人士指出,中共统治中国57年,中国社会的伦理道德已被破坏殆尽。昨天的白衣天使,早已堕落成今天的白眼豺狼。现在,中共已丧失了以道德为基础的所有维护社会稳定繁荣的有利因素,只剩下警察和监狱了。

中共夺取政权后,实施空前血腥暴政,在中国民间播下无数仇恨火种,一旦总爆发,局面无法想象。而今天中国社会各种矛盾激化,局部民间抗争及动乱事件风起云涌,正是这一“总爆发”的强烈予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任高大维日前在声援中国1400万退党勇士时表示,传播九评,让中国同胞了解退党信息,认清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这样通过民众的精神觉醒,退出中共,和平解体中共,这是一种“非暴力、代价最小的方式,是最好的方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1/422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6.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7.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8.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9. 图片在此!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图) (39,476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0.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1.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2.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3.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4.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5.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6.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7.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8.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19.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2.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6.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7.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8.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0.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1.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2.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3.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4.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35. 手握大机密!赖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价码(图) (28,5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