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禽流感防線可能被空中突破 北京驚魂 (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5日報導/中國目前多省爆發禽流感,疫情嚴峻。據日前專家公佈的一份非官方報告揭示,已有至少300人死亡,逾3000人被隔離。雖然中共極力封鎖消息,甚至逮捕關押了多位「泄密」醫務人員及記者,但在國際關注和壓力,最終還是被迫承認了數起無法掩蓋的人染禽流感死亡案例。

禽流感疫情爆發,令被2003薩斯攻入中南海的北京風聲鶴唳,周邊重設關卡,嚴查攜禽車輛進入。然而,北京昨日突然連續發現死鳥,不禁令人懷疑禽流感防線已被空中突破。

據北京京華時報25日報道,北京雙子座大廈西側昨日連續發現死鳥,中國檢疫、公安等六部門緊急出動在死鳥周邊進行消毒,並取下鳥屍體,由檢疫人員帶回進行剖解檢驗。

京華時報報道說,昨天上午十一點多,北京建國門外大街的雙子座大廈西側一隻鴿子墜亡。後來在大廈三層平臺上又發現一隻死鳥。據在該大廈上班目擊者表示,他們看到一隻灰鴿子突然飛速墜落在廣場上,鴿子大概是從十多層樓高的地方掉下來,腿抽動了幾下就死了。

他們趕緊報警並向防疫部門舉報,隨後守在現場提醒路人不要靠近,大廈物業立即將該區域封閉。鴿子墜亡地點周圍十平方公尺拉了警戒線,並進行消毒,死鴿已被密閉保存。

據了解,死鴿沒有任何外傷,朝陽區畜牧獸醫技術服務中心的檢疫員準備將樣品帶走,進行剖解檢驗。他們沒有立即離開,因爲當時那裏還有一隻死鳥屍體尚未取到。

中國檢疫、公安等六個部門趕到後,卻因大廈周邊密閉而束手無策。

直到晚上六點多,消防部門的雲梯車趕到,兩名檢疫員攜帶器材和消毒箱進入安全門,將平臺消毒完畢,並將死鳥密閉取下,檢疫人員得以撤離,整個過程耗時二十分鐘。




北京檢查員正從一隻鴿子身上抽血檢查禽流感病毒(法新社)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3.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4.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5.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