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气氛感人 她眼眶红红的走向服务台(多图)
 

许多民众来参观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6日报导,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厅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吸引许多民众来参观。

据大纪元11月16日报导,许多观众们看到全世界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感到惊讶,为法轮功学员受到残酷迫害而不平,为法轮功学员讲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坚忍的意志力而佩服,许多人因此而萌发参加修炼的念头……这七天里发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摄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两大主题。前者展现了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大陆开传至今,洪传世界78余国的真实情形;后者是描述大陆法轮功学员面对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仍然坚忍不屈的精神,以及海外法轮功学员走遍全世界,讲清真象,揭露迫害,不畏天寒地冻,远途跋涉的坚忍卓绝的情操。

气功师感受到能量场

主办单位说第一天大家还在布置会场时,有一位自称是大气功师、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说他刚好来文化中心办事情,一进来就被这个摄影展的能量场吸引,他走近后发现这个的能量场很正、很慈悲祥和,并指着一位工作人员说她一定修很久了。经解说员导览后,非常着急的要了一本《转法轮》,说他要回去赶快了解法轮功。

高师大教授签名支持营救遗孤

一位高师大的教授也是来文化中心办事情,开始拿资料送她,她拒绝,不自觉中她自己静静的看画,当她转了一圈后,眼眶红红的走向服务台,主动要了一些资料,并在营救遗孤的征签表中签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头艺术大使肯定展览

高雄街头艺术大使林锦龙先生来文化中心领表演酬劳时参观了的摄影展,他非常肯定这个展出,并说若有带吉他来,一定在旁边帮忙弹奏配乐,让摄影展现场更有气氛、更感人。

泰国喇嘛学会说“法轮大法好”


泰国喇嘛学说“法轮大法好”
有二十多位从泰国来的喇嘛,这天也走进摄影展参观,很仔细的观看所有作品,经导览解说和翻译,他们主动要了很多真象资料,最后都学会了一句中文“法轮大法好”,并在会场合照,依依不舍的离去。

高市民政局长和市议员佩服法轮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广场有一场由市政府主办的高雄市民集团婚礼,喜气洋洋。婚礼结束后民政局局长许仁图和市议员庄启旺先生也受邀参观了摄影展,许局长在参观中看到大法洪传的照片时说他在国外常看到法轮功活动,他了解法轮是修炼真善忍的;庄议员也说他有一次到美国最高峰喀米尔山上也看到法轮功功法表演,令他很佩服。

好同学要开始修炼

两位端庄和气的小姐表情特别愉悦的来找解说员文英,原来她们是文英的好同学,之前文英曾经跟她们介绍过法轮功,但不被认同,这次文英特别邀请两位好朋友来参观摄影展。经导览后,两位好朋友很兴奋的像找到生命的至宝,决定要开始修炼法轮功。

有一天大伙儿正在收拾会场时,一位年轻人好像刚下班赶着过来说他昨天参观过也拿了音乐光碟,回去听得很感动,也深深思索过,他想炼。

主办单位说每天准备的300多份赠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补充一次材料,因人潮不断,星期六还需要加装灯光延长展览时间。很多民众参观之后,解开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轮功,谴责中共的不合理打压。令主办单位最高兴的是有这么多人想开始修炼法轮功。


摄影展现场气氛感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7/383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4.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7.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8.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9.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10.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11.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2.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3.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4.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5.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6.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7.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18.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9.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20.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21.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22.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3.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4.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5.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6.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7.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8.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29.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0.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2.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3.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4.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5.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