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张目
 



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51岁为党鞠躬尽瘁,被肝癌战胜!

【人民报消息】人民网11月20日以《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肝癌逝世,同事好友哀悼好领导》为题报导,「2013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兼北京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医治无效去世。」

王晓东1962年1月生,198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毕业前一年入党,毕业后就被党重点培养,一工作就在传媒界当官,用中共的话语系统说是「作为第三梯队干部参加工作」,这在官场上极为罕见。王晓东先后在北京日报、北京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当官管理喉舌。死前担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兼北京电视台(BTV)党委书记、台长。2013年11月19日上午11:00因肝癌在北京死亡,年仅51岁。

一位好友11月19日微博说:王晓东台长一直与肝癌病魔做斗争,今天早晨十一点,癌症胜利了。内蒙汉子,一路走好。

11月20日,凤凰卫视读者贴帖子:

*年轻啊!珍惜生命、珍惜亲情、珍惜缘份、珍惜时间……

*1962年生?五十出头的人,照片看起来怎么那么老?为革命工作累的?

*金也空银也空,死后何曾握手中;田也空屋也空,换了多少主人翁。从头到尾晕转向,人生一世空空空。

*名利一张苦网,前赴后继滔滔不绝,有几个人淡泊人生呢?!

过了将近一个月,12月15日新华网首页出消息说「郭德纲惹大事了」,点开一看,惊呆了,北京台居然为了25天前郭德纲在博客写的一首小诗而呼吁全国400家电视台联合封杀他!

北京电视台在郭德纲面前弱小到这种程度,需要400家同行挺后腰?!更令人震撼的是消息来源人民网,人民网是党妈的喉舌喔,原来是党妈害怕郭德纲在微博中写的小诗!

这首在党妈的煽动下注定要火的四句小诗是这样的:「一去残冬晓日红,三杯泪酒奠苍穹。鸡肠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间报应灵。」呵,别看郭德纲五大三粗的,肚子里还有点真货。

12月15日北京电视台揭发道:除了含沙射影的打油诗,「同时,他还配了一张红双喜的图片,并将该条微博置顶显示。」

郭德纲在自己微博中写的小诗碍着BTV哪根筋疼?红双喜图片是在加强说明人间确实有善恶报应,好人得到善报,坏人得到恶报,这不是在做好事么,在告诉活着的人要珍惜生命么,何罪之有?应该奖励才对!

BTV自己对号入座道:「由于19日上午,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去世,加上郭德纲(3年前)曾与北京台交恶,所以这条打油诗的内容被质疑影射王晓东。」质疑算什么罪行呢?「12月2日,北京电视台向中国广播协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发函,称郭德纲这条微博『形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并要求强烈谴责郭德纲侮辱逝者的行为。」哇,活脱脱一副恶霸嘴脸!

为什么过了12天才反应过来呢?恶霸说是因为这条微博「形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什么极为恶劣的影响?就是绝大多数网友和同事相信王晓东壮年而死是遭恶报了!

本来,我没有关注王晓东,甚至不知道BTV的台长是谁,更不知道其遭报死了,结果北京电视台这么一大呼小叫,人民网还搞出民意测验,才去关注,才发现直到北京台呼吁行业联合抵制郭德纲时都没敢刊登王晓东「终年51岁」。这岂不说明党妈和马列孙子们非常心虚,非常心知肚明?你们不心虚,搞出这么大动静来干什么?

用一党专制体制来对付一个说相声的个体户,这简直是世界奇闻。你们自己说,你们这个中共体制是不是已经到了不摧自垮的地步?

北京电视台在新华网刊登的「京视函〔2013〕16号」文件〈关于请求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强烈谴责郭德纲侮辱逝者行为的函〉透露了死者早逝的原因和罗京极其相像:「在近30年的工作生涯中,王晓东同志将党性原则融入血液,将新闻传媒事业视作生命,在负责的各个工作领域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被称作「狼妈」,党拉拢人给出的经济利益被称作「狼奶」。王晓东将狼血融入人血,把狼妈欺骗炎黄子孙的喉舌事业视作生命,并确实为恶狼家族「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命运会怎样,那当然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民意测验证明中狼毒的
是绝大多数!
狼妈冲出来替北京电视台高调撑腰,还搞什么民意测验,这恰恰是在测试有多少人中毒,结果中狼毒的是绝大多数。王晓东功不可没!

凤凰卫视的新闻《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病逝(图)》的读者评论中,最多人支持的帖子是「死者为大,请大家多尊重他。」

在中华民族神传文化的历史长河中,确实是「死者为大」,但是在中共体制下,贪官污吏们为自己享乐,连人家的祖坟都挖了,骨头都扬了,建别墅群、渡假村,何谈「死者为大」!江泽民当政的90年代末期,直到如今,依然进行着活摘器官的骇人买卖。薄瓜瓜证实,「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 包括谷开来都遭到恶报,还以为是薄的大儿子李望知给她下毒。

只要是死者就「为大」,在八千万以上无辜民众被消灭的恶狼执政的国度里,这就是不分是非了;不管他是岳飞还是秦桧,都「请大家多尊重他」,就更令人诧异。

人做了什么,总是要还的。善恶一定有报,这是永恒的天理!△

(人民报首发)



北京电视台的函一副恶霸嘴脸!



BTV要求全国400电视台支持封杀郭德纲,想从经济上名誉上搞臭他!全国十几亿人应该抵制观看BTV!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5/587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2.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3.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5.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6.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7.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8.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9.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10.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11.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2.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3.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14.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7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5.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6.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7.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8.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19.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20.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21.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22.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23.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4.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70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26.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27.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28.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29.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30.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31.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32.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33.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34.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5.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