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高蓉蓉成功脱身 江罗急了 中共下搜捕令自曝毁容恶行 (多图)

【人民报消息】




被警察毁容的高蓉蓉10月5日成功摆脱监禁。图为渖阳市司法局签发的搜捕令。

据大纪元报道,被沈阳市龙山教养院电击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10月5日从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医大」)成功摆脱监禁后,江泽民、罗干等惊恐万分。为阻止毁容案进一步大面积曝光,中央610及沈阳市司法局正费尽心机抓捕高蓉蓉。
  
据明慧网大陆消息来源,沈阳周边各市、地区的公安局和铁路、民航、油田的公安部门先后接到抓捕高蓉蓉的指令,并收到一份落款为沈阳市司法局的「协查通报」。另外,市区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均收到一份,并下发到各个信息站、房产中介、家政服务公司等处。
  
沈阳市司法局的这份协查通报上说,高蓉蓉「体态偏瘦,体重80斤左右,左侧面部有明显疤痕,不能独立行走」。但通报上刊登的是一张高蓉蓉被毁容前、面容姣好的照片。

大陆消息人士说,因为今年7月份,高蓉蓉遭警毁容的事实和照片在海外网络和媒体上曝光,所以沈阳司法局颇为这份通报的照片为难。把毁容照片拿出来吧,等于自曝恶行;不拿出来吧,疤痕的确太明显了,让别人去抓捕,人家又不知道毁容后的高蓉蓉是甚么样子的。最后没办法,只能含糊其辞的用「明显疤痕」这类词来形容。




高蓉蓉遭毁容前的照片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脸上是电烧灼伤。照片是受伤10天后(5月17日)拍摄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7/332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