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福建访民关押期间暴毙 疑遭刑讯逼供(图)
 



身体一向正常的陈春章在医院里医治无效死亡。

【人民报消息】福建福州闽侯县青口镇访民陈春章进京上访被拘留,在该县看守所关押期间昏迷送医,家属怀疑陈春章在看守所遭到刑讯逼供、强制灌药等虐待。11月6日,陈春章医治无效死亡,家属准备到省信访局讨公道,但是被阻挠。

据《民生观察》报导,因福建省三明市乳牛场单方面解除双方之间土地承包关系纠纷一案,原审法院对陈春章土地承包投资搭建的猪舍和平房共71间、一百多棵果树、一亩农作物等作出分文不赔又不安置的判决,并裁判将陈春章猪舍的每头小猪以20元(人民币)的价格变卖给他人,此案长达18年未得到合理解决。陈春章为讨回公道,到北京上访维权。

据陈春章的妻子叶木兰描述,8月27日陈春章进京上访,被户籍地闽侯县青口镇政府和青口派出所人员接回后,行政处罚拘留10天,期满后刑事拘留37天,之后被检察院批补。

10月23日,家属委托律师到看守所会见。24日,律师会见后说,陈春章身体和精神都很好,就是瘦一点,还有他做了4次笔录都没有签字,拒绝妥协和认罪。

10月26日傍晚,家属接到民警通知,说陈春章在福州总院,需要家属签字。家属赶到医院急救室发现陈春章昏迷不醒,家属要求检查陈春章身上是否有外伤,却遭到民警拒绝,更阻拦他们接触陈春章。

家属还得知看守所延误送医,错过最佳治疗时间,陈春章经过开颅手术后隔天苏醒,在重症监护室与家属视讯。

叶木兰说,27日下午,视频看到陈春章,但他不会说话。我说我讲的话,如果是的话,你嘴巴动一动呀。我说你在看守所里面有没有刑讯逼供,他嘴巴就动了动,并且哭了,眼泪流下来。我说再问你一个问题,是不是看守所里面硬拿药给你,他嘴巴也动一动。

后来陈春章情况恶化,11月6日在医院去世后,家属准备到省信访局讨个公道,结果被县政府官员和特警共6人阻挠,不让出门。但这6人都没有出示证件,把陈春章全家人堵在那边。

关注事件的知情人士表示,陈春章事件是地方政府迫害访民的缩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1/700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图) (679,291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3.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4. 钱学森说NO!江气急败坏放一句狠话(图) (609,310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5.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6.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16次)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7. 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364,175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8.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9.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10.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11.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2.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3.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5,712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4.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5.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6.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17.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243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18.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19.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0. 破迷!盲人画家无师自通 作品惊艳世界(多图) (242,428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2.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23. 大纪元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181,128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4.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25.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26.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80,921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27.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28. 曾参与营救高智晟 黄燕泣述惨痛经历(图) (80,346次)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29. 扩建西安博物馆 强拆逼迁引爆民怨(图)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期间 各地维权人士被抓(图) (79,422次)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31. 河南新乡强拆官办教堂 没收土地(图) (79,309次)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32. 北京昌平区 万人签名抗议强拆(图) (78,970次)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33. 疫苗受害维权案开庭 何方美无罪申述(图) (78,076次)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34. 天津融创津宸楼盘突降价 业主维权(图) (78,054次)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35.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77,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