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火燒屁股!幾炮把美國航母給打來了(多圖)
 
張目
 



(上)美國空軍J-STARS聯合戰場監視機。
(下)美國海軍EA-6B徘徊者電子攻擊機降落在華盛頓號航母甲板上。

【人民報消息】過去幾年,美國總把解決朝鮮問題寄託在六方會談上,這就給中共可趁之機,凡內外交困時就讓金正日折騰折騰,一方面轉移國內危機視線,另一方面可以在會談時充當「和事佬」,讓美日韓感覺亞洲的事離了中共還不行。其實人家根本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只不過裝裝傻,陪着中共玩一玩兒,可要是中共折騰大發勁、過了頭兒了,那人家也得動真的。

11月23日,中共讓金氏父子抓狂,往南韓扔炮彈,北韓這次襲擊事件被稱爲是韓戰結束57年以來,北韓發動的最嚴重軍事攻擊事件,也是「朝鮮戰爭」停戰後北韓首次對韓國平民區發動的攻擊。

這下可好,幾炮把美國航母給打到家門口來了,竟然近到170海哩。

中青報11月30日報導說,朝鮮韓國23日相互炮擊事件發生後,日本、美國、韓國很快擺出一副三位一體對朝施壓的陣勢。韓美更是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黃海)「理直氣壯地」進行了一場規模巨大的軍事演習。

報導失望的說,對於中國方面28日提出舉行六方會談團長緊急磋商的建議,美韓日3方回應態度很是消極。朝鮮半島緊張氣氛依然未解。


在代號關鍵決心的美韓聯合軍演中,尼米茲號
核動力航空母艦上美海軍人員在甲板上指揮。
據韓聯社29日的消息稱,韓美兩軍29日在全羅北道羣山港以西66公里處的於青島和忠清南道泰安半島以西55公里處格列飛列島等地進行了聯合防空、航母艦隊訓練、反潛演習、海上補給戰術機動聯合演練等高難度戰術演習。

既然北韓發動57年來最嚴重的軍事攻擊事件,那人家此次演習就搞成韓美有史以來級別最高的軍事演習。美軍派出「喬治·華盛頓」號航母、J-STARS監視機、航母的護航艦隻「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和新型「宙斯盾」驅逐艦,以及美軍駐日本基地的偵察機「RC-135」和最尖端的F-22「猛禽」戰鬥機。

聯合演習說是旨在「震懾朝鮮」,但距離中國山東半島僅170公里,中共傻眼了。有專家表示,美韓對朝鮮進行威懾和偵察的同時,實際上離不開對中國情報的掌握。這不是自找的嘛!

人民網29日還請了「著名軍事專家」尹卓少將做客強國論壇,讓他分別對J-STARS監視機和「RC-135」偵察機做了詳細的介紹。

尹卓少將介紹到,J-STARS聯合星實際是E8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飛機,這種飛機是美國加強對地攻擊能力的一個主要信息化手段,曾經在科索沃戰爭中大規模使用。聯合監視目標攻擊飛機通常跟地面的雷達系統聯合使用,比如F16等飛機對地面進行攻擊時,它就相當於對地攻擊目標的一個預警和指揮機。它對空軍、海軍和陸戰隊的飛機都能夠進行引導。因爲它是跨軍種使用的,所以叫「聯合星」。

「RC-135」是一種非常先進的電子偵察機,尹卓少將透露,也經常在中國沿海活動,每年大概來十幾次二十次。這說明你家裏發生什麼事人家都了如指掌。

他說,這次RC─135將對朝鮮的一些電子輻射進行偵察。所謂的電子輻射主要是朝鮮部署的雷達,對其頻率進行偵察記錄,待真正作戰的時候,就能夠有針對性的進行干擾。 同時,RC-135還具有通信偵察的能力,對朝鮮所有的戰備和戰備之間的通信聯繫,不管是長波還是短波的信息都能進行偵察記錄,而且對大量的手機信號進行跟蹤和記錄,一旦錄入他的數據庫以後,就可以判斷出朝鮮的指揮中心在什麼地方。

忒牛!

難道只是能判斷出朝鮮的指揮中心在什麼地方嗎?所以,美國的航母真的來了,中共比朝鮮還火燒屁股,先坐不住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30/536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8.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9.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11.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2.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3.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4.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5.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6.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7.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8.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9.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0.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1.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23.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4.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5.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6.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9.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2.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3.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4.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5.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