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重大思想動態出現 共產黨的祖墳被挖(圖)
 
【人民報消息】大陸80後的自由派詩人王藏,近日讀了《馬克思成魔之路》深有感觸,他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對中國民衆慘烈的迫害,是當今世界最嚴重的人權災難。也促使他這二年就關注共產黨的思想根源,中共爲何會這般邪惡?馬克思究竟爲何物?當他看了《馬克思成魔之路》後,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也迎刃而解了。

據大紀元報導,王藏感謝海內外正義人士這麼多年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弘揚,在正本清源的時候,也讓人們看到什麼是優秀的文化、什麼是美好的心靈、什麼是糟粕。他認爲人們從中學、大學一直到成人本來就不喜歡馬克思,只是爲應付考試、應付工作需要,而不得不長期被動接受中共洗腦。

他認爲《馬克思成魔之路》是讓人們從根本上認清了共產主義的實質,挖了共產黨的祖墳,對大陸的共產黨人和執政者具有強大的衝擊力,如果越來越多的大陸人都知道馬克思成魔之路的歷程,他相信共產黨的思想根基、意識形態的根基就會全面的崩潰。

一個重大的思想動態

詩人王藏表示,因爲共產黨它非常邪惡,非常慘烈迫害中國民衆,也促使我這二年就關注共產黨的思想根源吧。還有我周圍有個朋友,就是因爲批判馬克思、討伐馬克思主義,然後他被關進去牢裏不說,還被他們放狗追咬。當時就促使我思考,生活在大陸,中共爲什麼如此地恐懼這個民族的知識份子?由此大陸人應該認識到馬克思主義的邪惡本質。

他指出體制內的很多人當時入黨,他們不會認識到馬克思主義成魔之路,他們或許也認識不到馬克思這個人從思想、人格各方面有很大問題。他們現在只是打馬克思主義的招牌,來愚弄老百姓、來剝削壓迫中國人,並且一貫如此。

他說:「我就一直在思考這個馬克思主義究竟是何物。 然後這兩天大紀元等都刊登了《馬克思成魔之路》,那篇文章我覺得非常不錯。之前就有一個郭國汀的律師朋友,他就在一篇文章裏寫到對馬克思當時加入魔鬼教──撒旦教就提出來一些看法,這一次比較綜合大型的在大紀元上呈現。我覺得這是一個重大的一個思想動態。當時九評共產黨的時候,也是對馬克思主義一些東西,對共產邪教、馬列歪理邪說,也進行非常深刻的批判。我覺得做的非常的好。」

共產黨愚弄了一批又一批知識份子

王藏表示:海內外正義人士「這麼多年以來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弘揚,也在正面的樹立文化、正本清源的時候,也讓我們看到什麼是優秀的文化,什麼是美好的心靈,什麼是糟粕。」

他認爲,因爲馬列主義糟粕在大陸氾濫才會造成這麼大的苦難,但是現在共產黨它把馬列主義一直抱着不放,愚弄了一批又一批的知識份子,導致很多包括有獨立自由意識的知識份子都還走不出馬列主義的意識形態範疇。他分析說:「一個是黨文化的洗腦,再一個是還沒有認識到馬克思他當時成魔的歷程,我相信如果認識到的話,很多的人、老百姓根本是不屑於搭理這種很糟粕的東西。」

他還指出大陸很多老百姓,他們有形無形的意識形態已經被洗腦了,他們對馬克思認識只是處於一種官方的意識形態的這種宣傳,對馬克思這個人他們不喜歡也不了解,但是共產黨強制性的每天這麼洗腦、每天這麼宣傳。

他舉例表示:「比如說大學裏面、中學裏面學這個馬列主義的時候,必須把它強制性作爲必修課,必須要過關。其實大家都知道,在大學裏面沒有人喜歡它,當時我們都不知道馬克思他加入撒旦教、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只是因爲宣傳,必須要洗腦、必須要學,但是我們自己在心靈上都牴觸它的,我們覺得沒意思,我們上這個課的時候,去外面逃課、也不請假,反正考試硬背一下應付一下。但相反對於傳統文化的東西,大家在課餘之外還會交談一下,覺得很有意思。」

從共產主義根基上挖了共產黨的祖墳

王藏認爲《馬克思成魔之路》對中國的共產黨人和當今的執政者衝擊力很大,他說;「這是從共產主義根基上就直接挖了它們的祖墳。」

他進一步闡述,共產黨馬列歪理邪說就是教這個共產黨人、這個共產主義,去挖每個國家、每個民族的傳統文化的祖墳、挖人們心靈的祖墳。它一直在挖,從文革一直挖到現在。它進行專制統治之餘,要把每一個民族文化都消滅,包括藏族、滿族、蒙古族、漢族等等。漢族以前打倒孔家殿,一直以來馬克思、列寧、毛澤東他們所幹的壞事就是挖祖墳。」

他還表示,現在這種反馬克思運動,是從思想上不斷地來梳理、來認清馬克思主義的真相的時候,也就等於挖了共產黨的祖墳,所以它們特別畏懼。它們用強制的手段來壓迫老百姓,製造恐怖主義,他們這些所有的思想根源就是來自於馬列主義邪教本質。

他認爲毛澤東之所以變成一個魔頭,跟馬克思、斯大林也有影響的,所以導致共產黨員都像魔鬼一樣。都似魔鬼一樣的來迫害當代的中國人。他還說,特別是當代的江澤民,殘酷迫害中國民衆的這個暴行是當今最嚴重的人權災難,「是從古至今每一個歷朝歷代,都沒有出現這麼一個大規模的慘無人道的迫害,而且是發生在現代文明時代。」

「所以綜合來看的話,我們現在批判馬列主義、反對馬列主義、拋棄馬列主義,對共產黨來說是致命的。其實大家都討厭它,覺得沒意思。很多人都認識到,都是出於工作不去反對它,一個正常人都不會喜歡的。所以說《馬克思成魔之路》對共產黨來說,對反馬列主義運動是最爲至關重要的。」

最後他表示如果越來越多的大陸人都知道馬克思是加入過撒旦教,而且再結合大陸這些遭遇的話,相信共產黨的根基,包括它的思想根基、意識形態的根基就會全面的崩潰,中華大地上共產主義、共產黨它再也不可能延續下去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4/535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9.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1.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2.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3.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4.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5.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6.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7. 江被雙規 (57,130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18.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19.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0.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1.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2.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4.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5.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6.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9.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0.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32.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3.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34. 《江澤民其人》九:小平去世喬石下臺(圖) (40,583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5.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