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沁園春 · 馬克思
 
奕之
 
【人民報消息】

倒置黑燭,反誦經書,撒旦顯靈!
放光照四海,千城腐爛;魔迷三代,萬世凋零!
動亂巴黎,顛覆俄國,馬列屍毛飄不停。
遵指令,賴蘇聯養育,中共成型。

羊皮掩蓋狼形,偉費邊出資助列寧。
趁頻頻戰亂,災民易騙;悠悠統治,民主難醒。
口唸工農,心懷廟社,假借共和喋血腥。
天人憤,看維權抗暴,滿宇雷霆。

注:

[1]馬克思在青年時代,從基督徒轉變成了撒旦教的信徒。

[2]撒旦教舉行儀式時很特殊,不僅黑色蠟燭被顛倒放置在燭臺上,祭師也反穿着長袍,手持經書但完全顛倒過來讀,包括神、耶穌、瑪利亞的聖名。撒旦教的所有教徒都發誓:「要犯天主教義中的七宗罪,永遠不做好事!」。

[3]十八世紀在德國巴伐利亞出現的「光照幫」是一個極其祕密的政治顛覆性組織,它物色到了信仰撒旦教的馬克思,讓他整理「光照幫」已經準備好的文件資料,最後公佈於衆,這就是《共產黨宣言》。

[4]光照幫的一個分支組織費邊社(Fabian Society)曾資助過列寧,被列寧稱爲「最偉大的費邊」。它的會標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

[5]專家認爲這個會標非常形象的說明了共產黨的特點:「毛澤東他們這一批共產黨人是在俄國人的指令底下建立起來的,他們所有的費用也是共產國際也就是俄國人提供的,那麼他們的目地是要替俄國人的利益服務,可是打的招牌是要替工農兵翻身、打倒帝國主義列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1/535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九(多圖) (141,176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2.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八(多圖) (113,80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9.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 半笑話:兩瓶酒落馬的啓示(圖) (106,16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1.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2.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13. 毛家開天窗!黨讓劉思齊給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圖) (70,756次)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14. 迷!誰給了它們如此完美的身體結構(多圖) (62,028次)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15. 一張真實歷史圖片:毛父子罕見未修飾照(圖) (61,307次)

16.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7.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8. 江被雙規 (57,130次)

19.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20. 天后回來了!但不是張狂的宋祖英(多圖) (50,843次)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21. 新華網婉轉證實江被雙規(多圖) (50,262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2.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長春跳起來了(多圖) (47,313次)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24. 《江澤民其人》楔子(圖) (46,145次)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25. 《江澤民其人》二:弄機電兩代漢奸(多圖) (45,773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6.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29. 《江澤民其人》一:瞞身世欺騙共黨(圖) (44,565次)

30. 《江澤民其人》五:封導報六四屠城(圖) (44,149次)

31. 《江澤民其人》四:上海學潮見風使舵(多圖) (41,691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2.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3. 搶拍!誰沒有搞笑的時候(多圖) (39,862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4.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5. 驚人圖片!絕對輸的敗局竟能翻盤(多圖) (39,54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