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令人心碎!南北韓被拆散親人爲何非在這裏會面(多圖)
 
伊冰
 

父尚在,子難孝!
(父面如菜色)

【人民報消息】被中共稱爲「抗美援朝」的史實是:朝鮮侵略促發韓國戰爭。中共把90萬中國人送到朝鮮送死,由於太倉促,隆冬時節穿着單衣過江,還沒打仗先凍死凍傷不少人。

如果承認戰爭是因爲朝鮮造成的,那麼中共就要對這90萬人的犧牲負責,甚至連中共近期拼命造勢貼金的毛岸英之死也成了老毛造孽的因果報應。中共爲迴避責任,捏造出矇騙中國人61年的「爲反抗美帝國主義侵略而戰死90萬人」。

死去的已經死去了,而活着的南北韓人不但要承受「死別」的痛苦,半個多世紀以來還要經受親人「生離」的痛苦。57年前的7月27日,是簽訂板門店停戰協議的日子,三八線兩邊的親人從此被迫「老死不相往來」。從開戰一別就是62年。人一生有幾個62年?!

如果沒有中共出兵幫助金日成,如果沒有這一個甲子年的巨資豢養,金氏王朝早就滅亡了。中共養這個獨裁政權不是白養,爲的是在國際上自己扮紅臉,讓它扮黑臉。

從金正日三子、27歲的金正恩當政,全世界都看明白了,朝鮮實際上並不信仰馬克思列寧主義,而是金日成自己把自己造成「神」,哪個兒子、孫子當政,再把他們繼續造成「神」。這個家族喝着中共的狼奶,還時不時的在狼窩裏折騰,讓中共吐白沫。


2003年朝鮮(左)和韓國的親人分別50年後,
在朝鮮金剛山相擁而泣!
10月30日,新華網出了一個組圖,是被拆散的南北韓親屬們當日起在朝鮮金剛山地區會面的圖片。這是韓朝自去年9月底之後時隔13個月再次舉行被拆散家屬的會面。這不是金正日變的仁慈了,而是國際輿論的壓力和自身政治經濟的危機。而且,不是全部被拆散家屬都可以會面,通過政治審查的才可以分期分批的參加會見。去年見過的今年就不許再見了,何時才可以再見到親人,沒有人知道。

第一張圖片的圖解是「10月30日,在朝鮮金剛山地區,一名朝鮮老人(中)與居住在韓國的妹妹(右)會面時興奮不已。」他用手去摸在南韓出生的年輕妹妹的臉,可想而知,這個家庭60餘年中經歷了怎樣的變化。


朝鮮老人(中)與南韓出生的妹妹相見!
把這圖片放在組圖的第一張,非常令人吃驚,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開心至極的歡笑,尤其是圖片左邊那位不明身份的婦女。要知道,南北韓被拆散家屬相見本來就是一場政治戲碼。「中秋會面」只是兩三天的相見,而不是團聚,至於以後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就不知道了。所以,被迫拆散的親人60餘年來的相見場面令人不忍目睹。但無論多麼悽楚,中共傳媒讓中國人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歡笑」。

組圖一共有四張,只有第二張能反映出一點點現場實況。圖解是「10月30日,在朝鮮金剛山地區,一名朝鮮老人(左)與居住在韓國的兒子(右)會面時流下眼淚。」看了讓人熱淚盈眶。這父子的年齡一看就是分別了近60年,離開時兒子還小,再見面時兒子已經成爲白髮老人。這一個甲子年的撕心裂肺的牽掛和思念全寫在掩面而泣的父親的滄桑臉上。


撕心裂肺的牽掛和思念全寫在掩面而泣
的父親的滄桑臉上!
爲什麼南北韓被拆散家屬們每次會面都在朝鮮舉行?爲什麼金正日不敢讓北韓人去南韓會面?難道是怕他們跑了嗎?他們不敢跑,他們一跑留在北韓的家人就只有死路一條。最根本的原因是怕他們看到南韓民主體制下人民生活富足、安定的真相。這要傳出去,朝鮮政權的根基馬上就會動搖。

五、六十年代,大陸宣傳臺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印象最深的是一個連環畫冊上的故事,說臺灣人民生活太貧困,姐姐賣血養活弟弟……。當時的口號是「解放臺灣」。80年代,國門開了一條縫兒,1949年跑到臺灣去的大陸人可以回來探親了,他們一回來,所穿所戴所花所用的一切讓國內親人目瞪口呆:原來臺灣這麼富裕啊!官方的宣傳只好改用其它手法。

中共怎麼敢讓北韓人去南韓探親呢?如果北韓人造起反來,推翻了金氏王朝,那麼誰來給中共當打前戰的瘋狗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30/534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 先睹爲快!辛灝年多倫多演講實在精采(圖/視頻) (122,097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2.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七(多圖) (114,659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3.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六(多圖) (110,72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4.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二(多圖) (109,468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5.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三(多圖) (109,072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6.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五(多圖) (109,050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7.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一(多圖) (108,636次)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8. 和臺灣高層看:九評之四(多圖) (105,705次)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9. 半笑話:習近平聽薄熙來發言的第六感(圖) (103,057次)

10. 半笑話:誰是第一個獲諾獎的中國人 (78,136次)

11. 大陸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2. 縱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13. 你在哪裏?!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圖)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14.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搶屍(圖) (64,412次)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15. 多露了幾條尾巴!曾慶紅叫板 兒子被捕(多圖) (64,370次)

16. 深圳民間組織報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7. 「薄熙來不適宜進政治局常委會」 (63,053次)

18. 五中全會後 江系要搞政變 (57,557次)

19. 越扒拉越爛 十八大政治局準候選人名單 (56,448次)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20. 三折騰 曾偉的移民身份恐泡湯(多圖) (55,310次)

21. 五中全會開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22. 大馬8歲神童開天目看到奇景(圖)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23. 江薄遭重挫!黨政軍認可習近平接班(圖) (53,496次)

24. 薄書記當政 重慶嫖娼花樣世界首創 (52,538次)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25. 薄搬出丈母孃!胡提名習近平任「國家軍委副主席」(多圖) (50,021次)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26. 令人震驚!一個詭異雲團成爲預兆(多圖) (48,684次)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27. 預兆!盤古居住地 中共國旗十一倒掛(圖) (47,134次)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28. 五中全會 北京出了大事(圖) (45,467次)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29. 造假新聞!薄熙來一次「親民照」四現新華網(多圖) (44,894次)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30. 一張極震撼圖片 !他用這姿勢定義了劉曉波(圖) (44,754次)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31. 江魂飛魄散!阿根廷下屆總統猝死(圖) (41,033次)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32. 黨製造這顆人肉炸彈的過程挺辛苦(多圖) (40,168次)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3. 天文新發現!緊密雙恆星旁發現行星 起源成謎 (39,661次)

34. 五中全會後 薄熙來閃了喉管 (39,461次)

35. 瑪雅水晶頭骨和麥田圈(圖) (38,5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