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青社和新華網掐起來了(多圖)
 
黎梓
 

MLRS多管火箭炮發射。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網說,「朝鮮週二向延坪島發射的122毫米多管火箭炮 (MLRS)炮彈是一種穿透力超強的致命武器,不但能置人於死地,而且能夠摧毀大片地面建築,是士兵們最害怕的武器之一」。中共想嚇唬人。

中共軍事裝備朝鮮戰爭瘋人

11月23日,朝鮮公然對韓國延坪島發動炮擊,導致韓國2名士兵和2名平民死亡,18人受傷。北韓這次襲擊事件被稱爲是韓戰結束57年以來,北韓發動的最嚴重軍事攻擊事件,也是「朝鮮戰爭」停戰後北韓首次對韓國平民區發動的攻擊。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蘇聯曾使用名爲「喀秋莎」或 「斯大林管風琴」的火箭炮對付德軍;美軍也曾在1991年部署現代版的多管火箭炮,用於威懾伊拉克軍隊。不過很少有哪個國家在和平年代使用這種武器。

延坪島上找到了朝鮮122毫米多管火箭炮的炮彈。朝鮮使用的這種油氣彈中還特意填充了特殊火藥,爲的是能夠引發大火,給受害者造成嚴重的燒傷。

與每次只能發射一發炮彈的普通大炮相比,多管火箭炮每次能夠發射 30至40發炮彈,而且能夠快速連發。 122毫米多管火箭炮的炮彈能裝27 公斤炸藥,而相同大小的常規炮彈的裝藥量僅爲3.6公斤。中共還給朝鮮裝備240毫米和107毫米口徑的多管火箭炮。韓國軍隊擁有200門多管火箭炮,中共提供給朝鮮5100門,是韓國的25倍半。

北韓炮擊事件發生後,美韓軍方宣佈,將從11月28日起在黃海舉行由「喬治-華盛頓」號航母參加的爲期4天的聯合軍事演習。

據新華網透露,朝鮮的240毫米多管火箭炮是韓國首都首爾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這種火箭炮一次能夠發射12發或22發炮彈,而每發炮彈能夠摧毀80平方米的區域。朝鮮將200輛240毫米多管火箭炮發射車在朝韓非軍事區附近一字排開。一旦中共走投無路,命令金正日、金正男發起瘋來,這些火箭炮能夠瞬間向首爾發射多達6400發炮彈,足以將一大片地區變爲廢墟。

一個相當無賴的新華網圖解

11月23日南韓死4人傷數十人。28日晚,韓國首都首爾大約150人出席燭光晚會,手裏拿着英文標語牌「不要戰爭」,祈求朝鮮半島局勢可以緩和,實現和平。


韓國民衆在首爾舉行燭光集會祈禱和平。
新華社派記者去拍照,圖解相當無賴:「當日,一些韓國民衆在首爾舉行燭光集會,抗議韓美聯合軍演,祈禱和平。」

新華社的報導故意不提朝鮮公然對韓國延坪島發動炮擊,多人死傷,而是說,「11月23日,韓國和朝鮮之間發生炮擊事件,延坪島上多棟房屋起火,2名韓國士兵和2名平民死亡」。被屏蔽網絡的民衆,要地理知識豐富才會知道延坪島在南韓邊界線裏,由此判定朝鮮又發瘋。

中共把責任推給受害者,說,「隨即,韓美兩國決定,從11月28日起到12月1日,在黃海進行聯合軍演。本就一觸即發的朝鮮半島局勢,再度劍拔弩張。」也就是說,我殺了你的人,你要敢自衛,就是挑起緊張局勢,你只能伸長脖子配合我的殺戮。

中共的這個邏輯並不讓中國人困惑,因爲讓知識份子給黨提意見,是「引蛇出洞」,劃右派是各單位分配名額,劉少奇死時頭髮二尺長,鄧小平是三落三起,所以老百姓都知道,在中共國黑與白、是與非、對與錯都不和世界接軌,都不和天理接軌。

南韓總統李明博表示不能再忍下去


韓國防部新聞辦23日下午證實,延坪島
遭受朝鮮炮擊!
11月23日,朝鮮向南韓發射100枚炮彈,炸死炸傷近20個人。第二天北韓提出重啓朝鮮金剛山旅遊的談判,被南韓斥爲「相當無恥」,再過兩天,朝鮮又發射了二十多枚炮彈。

南韓曾對朝鮮施行了10年的「陽光」政策,最近南韓還剛剛「陽光」一回,不久朝鮮就向南韓延坪島發射穿透力超強的致命炮彈,喂不熟!南韓總統李明博表示不能再忍下去。

美國之音報導說,11月29日,李明博發表談話,宣佈首爾方面將要改變過去一貫忍讓的作法,隨時準備對北韓的武力襲擊進行還擊。

李明博在講話中列舉了北韓過去策劃過的一系列重大挑釁行爲,包括1983年北韓特工在緬甸首都仰光策劃謀殺時任韓國總統全斗煥未遂事件、1987年策劃成功的韓國民航空難,以及今年三月間對韓國軍艦「天安號」的襲擊。

李明博說:「儘管北韓方面一再挑釁,我們一直採取容忍的態度,因爲我們一直以爲北韓有一天會變的,同時也因爲我們一直企盼着朝鮮半島的和平。」

李明博爲韓國政府沒有能夠成功保衛國家和民衆,承擔了責任,並且表示,今後將一改過去那種不採取武力手段回擊北韓挑釁行爲的作法。

中共一直用朝鮮來探美韓的容忍底限,結果搬起石頭狠砸了自己的腳。

中青社和新華網掐起來了

新華網報導說:「朝鮮半島局勢急劇惡化加劇了全球股市的下挫;菲律賓政府第一個公開宣佈要考慮從韓國撤離僑民;日本自衛隊已增派士兵和偵察機,24小時不間斷地收集來自朝鮮半島的情報;俄羅斯表示,不希望朝鮮半島局勢進一步惡化;」最重要的是下面這段話:「中美雙方進行了有效的溝通並達成共識:朝韓雙方都應保持克制,重啓六方會談是防止朝鮮半島事態進一步惡化的最好方法。」

美國同意在北京重啓六方會談?

中國青年報11月29日在東京抖露說,「對於中方建議六方會談團長舉行緊急磋商,日美韓的反應基本可用『緊密一致』來形容」,「日韓媒體指中國擬借六方會談框架袒護朝鮮」,「韓美日執意對朝強硬」,「日美韓對中國提案態度消極」。

中青報和新華網掐起來了?這個並不是老百姓關心的事,網民們開心的是,中共政府的門戶網站打腫臉充胖子的新聞剛忽悠就又一次穿幫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30/536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其人》十四:黑箱作業出賣國土 (圖) (284,889次)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2. 辛灝年: 誰孕育了辛亥革命(圖/視頻) (161,604次)

3. 絕了門兒的3個小品(視頻)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蹺(多圖/視頻) (126,383次)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5. 老江,嚴肅點兒!拍證件照呢(多圖) (120,730次)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6. 北韓窮兵黷武 100多發炮彈狂炸南韓(多圖/視頻) (113,041次)

7. 央視移花接木 臺灣人感慨萬千(視頻) (112,789次)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8. 接受魔鬼誘惑的代價(圖) (100,693次)

9.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10. 懵瞪!難道臺灣已經悄悄歸中共統治了(多圖) (89,783次)

11.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12. 先打個招呼!北京西三環主路突然地陷(圖) (84,340次)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13. 比打擺子厲害 氣溫一跟頭就跌18℃(圖) (81,157次)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14. 絕門兒!毛澤東一生最怕的是這個(多圖) (77,677次)

15. 《聖母頌》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嚴(圖) (72,961次)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16. 大火「頭七」 上海逾20萬民衆悼念 當局緊張(多圖) (72,433次)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17.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58,308次)

18. 老江夫妻罕見的恩愛老照片(多圖) (57,500次)

19. 內幕!南韓被炸的真實原因 (53,138次)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20. 中國最牛!我公爹是毛澤東(多圖) (52,384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1.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亞運會(多圖) (50,197次)

23.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4.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25. 聽喝兒!習近平教訓薄熙來別瞎折騰(圖)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26. 一碗水端平!毛澤東嫂子是革命專嫁戶(多圖) (48,319次)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27. 順治帝出家之迷終破解(圖) (44,731次)

28. 沁園春 · 馬克思 (44,714次)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29. 《江澤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龍脈(圖)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類早有的這些預見能力(多圖) (42,044次)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31. 《江澤民其人》八:搶灘北京陳希同束手(圖) (41,890次)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32. ?貓咪是如何懂得用這神奇的方式喝水(圖) (41,749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3.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34. 人類眼中最奇異的六個黑洞(多圖) (41,366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5.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