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杨建生:素立舞台仍可展魅力(图)
 

杨建生近影。
【人民报消息】永远以一袭素装旗袍伫立于钢琴前,也没有眩目的舞台灯光,她的歌声却能常常使观众感动落泪,还常有观众起立为之鼓掌。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12月14日纽约报导,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多位意大利著名歌剧艺术大师。她于12月13日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新闻发布会上,交出了自己素立舞台仍可展魅力的秘密武器。

当一位记者替其在德国的朋友问了杨建生一个问题:现在的舞台演唱都有五彩灯光、华丽服装和歌舞伴唱,你从来都以简单的旗袍像一座雕像伫立台上,但你的表演却使人落泪,你是怎么做到的?

杨建生莞尔道,“我想可能是两个原因。首先作为歌唱家能用母语演唱是一件最令人愉快的事,可以收放自入。况且我唱的是我们生生世世一直想说的事,我等到了这一刻,很自然的通过我的歌声告诉观众我真实的感受,他们能接受不是再自然不过的事吗。”

在2007年的新唐人晚会华府专场的中,美国宗教与民主协会信仰自由计划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女士说,“我坐在剧院里一边听杨建生的歌,一边流泪。”


2007年的新唐人晚会华府专场的中,倾听
杨建生歌声,西方观众感动。
美国驻前苏联的外交官约翰·海明威先生说,他最喜欢的节目就是杨建生演唱的《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这首歌曲,道出了中国人正在经历的这场磨难。

零售商Safeway华盛顿地区经理路易斯先生说,“我觉的独唱歌曲特别让人感动,特别是‘天安门广场’这首歌,我觉的我理解了歌曲的涵义,我几乎要流泪了。”

杨建生将于18日开幕的圣诞晚会上以心曲再谱新歌。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4/463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5.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6.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7.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8.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1.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2.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4.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7.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8.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9.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21.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2.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3.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4.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5.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6.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2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8.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9.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1.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2.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3.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4.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5.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