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起诉薄熙来的原告潘宇致澳洲人民的公开信
 
【人民报消息】我叫潘宇,是以人身攻击和酷刑罪起诉原中共辽宁省省长、现中共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一案的原告。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九日,新南威尔士高等法院对此诉讼作出缺席判决,原告胜诉。

我对这个判决非常满意,因为我提出诉讼并不只是为给自己讨回公道,也是为了成千上万遭受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只因拒绝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理念的信仰,而至今仍在中国的劳教所和监狱里遭受痛苦。

我修炼法轮功已经很多年了,身心方面都受益匪浅。我学会了做一个能够容忍的人,一个真诚的、充满善心的人。法轮功教导我们遇到矛盾时要向内找,事事都努力做到先他后我。我在日常生活中努力遵照这些理念去做,自身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的坏脾气改掉了,与周围的人相处的非常和睦。我感到祥和愉快,精力充沛,身体也很健康。法轮功真的非常神奇。中国千百万法轮功学员都体验到了修炼法轮功的裨益。然而,这样好的功法却在中国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被告薄熙来担任辽宁省省长时,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扮演了主要角色。在他的指使下,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抓,并被送到劳教所或监狱进行“转化”。仅在辽宁省,就有至少三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每一位受害者生前都遭受到恶警的酷刑折磨,手段极其残忍。我就是酷刑受害者之一。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七日,我被带到龙山拘留所的洗脑班,遭到严重的人身攻击与酷刑折磨。我被一群警察拳打脚踢,我的眼睛瘀伤出血,整个脸都肿起来,嘴唇也破裂了。他们一直打到我无法站立。有一次我被连续折磨两天两夜。令我最痛苦不堪的酷刑就是被四万伏电棍电击。电棍一触及到我的身体,我立刻被电的大小便失禁。

他们还电击我的脸部和头部,那种痛苦真是生不如死,但是我挺住了。随后他们又电击我胯下最敏感的部位。那种痛苦是无法形容的。当时我心跳疾速,几乎无法呼吸。我痛苦的一边喊叫一边往前爬,但他们继续电击我,同时对我拳打脚踢。整个拘留所都能听到我的惨叫声。我实在承受不住了,被迫写下了“我不再上访;我不再炼法轮功。”这就是我被迫“转化”的惨烈过程。

我在中国遭到残酷迫害,但我活下来了,后来有幸来到澳洲,并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薄熙来提出诉讼。

我对法庭的判决感到非常高兴,这使我对澳洲司法系统的公正更加充满信心。在中国我是根本无法提出起诉的,因为整个司法系统都操控在中共政权手中,任何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公道话的人也会遭到迫害。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他被称为“中国的良心”,并著有《神与我们并肩作战》一书。

高智晟律师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了独立调查,并给中共高层领导人写了三封公开信。在信中他揭露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并真诚的呼吁执政者停止迫害。然而,回应他的却是其律师事务所被关闭,他全家人都遭到便衣警察的严重骚扰,他还被非法拘捕和酷刑折磨。

即使在如此严酷的情况下,高律师仍没有放弃为受迫害群体讨回公道。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他致信美国国会,表达了他对即将来临的北京奥运的担忧,并呼吁美国国会关注在中国持续发生着的人权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在信中说,“法轮功”问题是这个时代人类面临的最大的人性灾难。高智晟律师因致信美国国会,再次被中共非法抓捕,目前情况不明。

您可能很难想象中共暴政对自己的人民所犯下的恐怖罪行,您去中国时或许也不会看到或听到这些事情,这是因为所有这些暴行都发生在劳教所与监狱的铁门与高墙后面。但它们确实在发生着,并且遍及全国各地。

法轮功学员在过去的八年中,坚持和平抵制迫害,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其中包括中共高层官员。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二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汪兆钧发表了致胡温的万言公开信,信中直接呼吁中共政权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依法处置发起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并在经济上赔偿受害的法轮功学员。他的信赢得海内外的广泛支持。

中共暴政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二十一世纪最严重的人权灾难,迫害本身不但违反了中国自己的宪法、《世界人权宣言》及相关的国际法律,而且也违反了人类所尊重的基本权利与价值观。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对那些发起和积极参与迫害的人,必须绳之以法。

最近,澳洲律政部长和外交部长唐纳出面为另一名在纽省高等法院被以非法监禁和酷刑罪起诉的中共官员陈绍基开脱,对此,我感到非常悲伤与失望。很明显,他们这样做,是因受到来自中共政权的巨大压力,而中共政权经常以商贸利益对他国进行威胁。

我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善意的告诉澳洲政府各个部门与澳洲人民:我们必须看透中共独裁政权所用的强制手法,维护澳洲司法系统的公正与独立性,并对中共驻澳大使馆企图干涉法律程序的做法说“不”。

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原则问题,必须公布于众。我真诚希望澳洲律政部长与外交部长能够真正凭良知行事,重新考虑他们对此事的决定。

我们正在见证着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见证着一场正邪大战。在人间,正,包括所有善念支持法轮功的人,邪就是中共恶党。我们所有人都面对着良心的考验。我真诚的希望我们都能堂堂正正的通过这个考验。

潘宇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明慧网)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5/461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5.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6.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7.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8.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9.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10.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1.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2.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3.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4.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7.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8.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19.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0.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1.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2.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3.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7.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28.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29.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0.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1.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2.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术前后记(图) (33,204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4.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32,7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