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纽约太阳报:议员让中共的企图无法得逞
 
周容 编译
 
【人民报消息】美国纽约州州议员麦克尔-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8日收到来自中领馆的诬蔑信件,信中采用中共一贯的手法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并且以“中美关系”相威胁,胁迫州议员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圣诞晚会和新年晚会。纽约太阳报21日刊登文章说,中共外交官的企图失败了,本杰明先生对中共的手法采取了强硬立场。

文章说,纽约布朗士议员本杰明支持与法轮功有关联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激怒了中共政权,中共强烈要求本杰明抵制了这个晚会。

上周,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致函南布朗克斯民主党议员麦克尔-本杰明,指责在百老汇碧肯剧院上演奢华的舞蹈和音乐综艺节目。

中共外交官的企图失败了。本杰明先生对中共的手法采取了强硬立场。

“我发现,这封信非常冒犯、不敬,”他在起草的回敬中领馆总领事刘碧伟的信中写道。本杰明议员说,他反对中领馆将法轮功学员跟美国邪教组织联系起来。他认为“毛泽东邪教”才是邪教,“毛邪教”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使数十万教师、村领袖、农民和知识份子被监禁或处决 。

本杰明议员说:“请不要侮辱我的智慧”,本杰明希望中国将演变成“一个真正的人民民主国家” 。

“圣诞晚会”和“华人新年晚会”是由纽约的卫星电视公司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电视台的员工有很多是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成立6年来,向中国大陆和其它数十个国家广播独立的新闻。一名女发言人说,“我们不回避报导中国的人权问题。”她称中领馆给本杰明的信是“耻辱”。

数以百计的舞蹈家参与在华盛顿DC、东京和巴黎等地的演出,内容展现了中国各个朝代的神话寓言和文化。一名观察员说,有一场戏演的是一位母亲受到中共士兵的殴打。

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创立的法轮功,在世界各地有超过一亿的修炼者。法轮功学员指控中共政权于1999年开始镇压,践踏人权,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出售。

北京拒绝承认这些指控。

现在尚不清楚,其他州的议员是否也收到了同样内容的信件。在奥尔巴尼,本杰明一直在捍卫法轮功的权利。他发起谴责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决议,并正式在州议会介绍法轮功学员。

亨特学院亚裔美国教授Peter Kwong表示,中共在美国的外交官经常散布对法轮功的仇恨,但中领馆向美国地方官员直接要求,这令人吃惊。

Peter Kwong表示,中领馆人员为这事设法联络民选官员,这是不明智的。他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极不寻常,不明智” 。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2/463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7.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8.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6.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7.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19.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0.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1.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3.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5.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6.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7.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8.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9.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0.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2.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3.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4.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5.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