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500万退党意味着什么
 
章天亮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上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在美东时间2005年10月18日达到了500万 ,这个日子距离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公告和九评之一正好十一个月。

在中共内部,有许多人是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捆绑在一起的,如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他们坏事做绝、十恶不赦。在这些人看来,延缓自己被绳之以法和全民公审的唯一办法就是躲在中共的权力盾牌后面。正因为如此,他们不干坏事则已,要干就干得十恶不赦,让中共根本就改不起。胡锦涛如果在意中共的前途,就无法清算这些罪人,否则中共将随着这些人的罪恶曝光而解体。

五百万的退党人数虽然尚未造成中共的崩解,但是这种量变到质变的积累正在逐步完成。虽然我们并不知道退到第几个人是雪崩效应的临界点,但是每天将近两万乃至更 多的人退党,意味着我们向这个临界点不断接近。只要我们坚持做下去,中共的崩溃就必然会到来。

五百万人退党,对江泽民、罗干之流,意味着末日越来越近。因此我相信他们比许多中国人更加关注退党人数,也在为自己的阳寿做倒计时,并尽量多地拉人下水,给他们垫背。胡锦涛就是江泽民拼命要拉住的第一个人。

对于广大的党员来说,他们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在中共灭亡之前,他们如果能够声明退党,等于他们在道义和强权之间选择了道义。也许他们也曾被中共裹挟着干过坏事,但是声明退党的本身毕竟是对结束暴政做出了贡献,也是对他们过去所犯错误的忏悔和补偿。如果他们犹豫到中共垮台之后再声明,那么就很难说他们是出于道德考量而非利益考量,对于他们改过迁善的决心就不能不大打折扣。这里的界限是如此清晰,又是如此逼近,因此他们必须尽快作出决断。

他们应该想到的是,在他们前面已经有500万人勇敢的先行者,他们已经并不孤单。 可以肯定的是退党的人会越来越多,而甘心被中共捆绑的人越来越少,因此在他们应该选择历史正确的一边。

对于中国的民众来说,自由的钟声越来越清晰。500万人退党退团,就是五百万张的无记名投票,就是五百万声“皇帝没穿衣服”的真言。凡是还没有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应该赶快退出,没有加入过中共相关组织的应该站在一旁大声喝彩。我们不仅仅是在声援退党的勇士,也是在否定中共伪造的“拥共”民意,也是在清除我们内心对于中共的恐惧。声援退党退团人士,就是声援我们自己,就是保障我们的权利不再被侵犯的开始。我们不仅是做给自己看,也是做给中共看,更是做给国际社会看。让所有人都看到,中国人是有尊严的,他们面对着一个邪教黑社会政党,是非是分明的。他们不愿意再跪着偷生,而要大声说「不」。

对于世界各国政府来说,应该看到这是中国和平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社会的最佳途径。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才可能真正认同普世价值,并与民主国家一起维护世界和平。

五百万决不是退党活动的终点,但是它完全可以成为这个活动的里程碑,成为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和脱离中共的契机。

我们没有理由躺在500万的成绩上顾盼自得,只要中共还在,我们就继续广传《九评 》,为退党提供更多的支援和方便。中共的魔鬼大厦即将倾覆,让我们再加一把劲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0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