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500万退党意味着什么

章天亮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上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在美东时间2005年10月18日达到了500万 ,这个日子距离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公告和九评之一正好十一个月。

在中共内部,有许多人是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捆绑在一起的,如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他们坏事做绝、十恶不赦。在这些人看来,延缓自己被绳之以法和全民公审的唯一办法就是躲在中共的权力盾牌后面。正因为如此,他们不干坏事则已,要干就干得十恶不赦,让中共根本就改不起。胡锦涛如果在意中共的前途,就无法清算这些罪人,否则中共将随着这些人的罪恶曝光而解体。

五百万的退党人数虽然尚未造成中共的崩解,但是这种量变到质变的积累正在逐步完成。虽然我们并不知道退到第几个人是雪崩效应的临界点,但是每天将近两万乃至更 多的人退党,意味着我们向这个临界点不断接近。只要我们坚持做下去,中共的崩溃就必然会到来。

五百万人退党,对江泽民、罗干之流,意味着末日越来越近。因此我相信他们比许多中国人更加关注退党人数,也在为自己的阳寿做倒计时,并尽量多地拉人下水,给他们垫背。胡锦涛就是江泽民拼命要拉住的第一个人。

对于广大的党员来说,他们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在中共灭亡之前,他们如果能够声明退党,等于他们在道义和强权之间选择了道义。也许他们也曾被中共裹挟着干过坏事,但是声明退党的本身毕竟是对结束暴政做出了贡献,也是对他们过去所犯错误的忏悔和补偿。如果他们犹豫到中共垮台之后再声明,那么就很难说他们是出于道德考量而非利益考量,对于他们改过迁善的决心就不能不大打折扣。这里的界限是如此清晰,又是如此逼近,因此他们必须尽快作出决断。

他们应该想到的是,在他们前面已经有500万人勇敢的先行者,他们已经并不孤单。 可以肯定的是退党的人会越来越多,而甘心被中共捆绑的人越来越少,因此在他们应该选择历史正确的一边。

对于中国的民众来说,自由的钟声越来越清晰。500万人退党退团,就是五百万张的无记名投票,就是五百万声“皇帝没穿衣服”的真言。凡是还没有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应该赶快退出,没有加入过中共相关组织的应该站在一旁大声喝彩。我们不仅仅是在声援退党的勇士,也是在否定中共伪造的“拥共”民意,也是在清除我们内心对于中共的恐惧。声援退党退团人士,就是声援我们自己,就是保障我们的权利不再被侵犯的开始。我们不仅是做给自己看,也是做给中共看,更是做给国际社会看。让所有人都看到,中国人是有尊严的,他们面对着一个邪教黑社会政党,是非是分明的。他们不愿意再跪着偷生,而要大声说「不」。

对于世界各国政府来说,应该看到这是中国和平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社会的最佳途径。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才可能真正认同普世价值,并与民主国家一起维护世界和平。

五百万决不是退党活动的终点,但是它完全可以成为这个活动的里程碑,成为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和脱离中共的契机。

我们没有理由躺在500万的成绩上顾盼自得,只要中共还在,我们就继续广传《九评 》,为退党提供更多的支援和方便。中共的魔鬼大厦即将倾覆,让我们再加一把劲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