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滅絕人性的歷史見證
 
姜山
 
【人民報消息】我是一名年過半百的老年婦女,我的前半輩子都是在共產黨製造的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中度過的,我與許多中國人一樣,經歷了多次政治運動後變得逆來順受,已經不願意再思考了。讀了《九評共產黨》透徹的分析與評述使我心胸豁然開朗,解開了我心中幾十年的疑惑,認清了共產黨十惡俱全的本質。《九評共產黨》把我從中共幾十年的精神控制中解脫出來,擺脫了恐懼,漸漸地走向理智、清醒。下面講述的只是我經歷中的一個片段,更是中國百姓幾十年受共產黨奴役、迫害事件中的冰山一角。

1966年(「革命大串聯時期」)我是被學校選拔的好學生,被派去北京「取革命火種」。就是全國各地都派人到北京學習打、砸、搶、抄家的經驗。我們一行11個人,剛到北京站,就在出口處看到北京的紅衛兵穿著黃軍裝,扎著武裝帶,手拿剪刀,衝過來對全國各地去的人進行盤問,「你家是什麼成份?」不是貧下中農、工人階級就被遣回,只有「紅五類」的子女才能進北京城。那些紅衛兵話說得非常快,咄咄逼人,嚇得我心怦怦跳。一個紅衛兵衝向我,掄起剪刀,一下子將我的辮子剪斷。說是留辮子是資產階級思想,要剪「革命頭」。這只是開始,更恐怖的在後面。

我在北京「學習」了四天,看到紅衛兵到處抄家(所謂的「除四舊」),打人、砸東西、沒收所謂地主、資本家的財產,一片混亂。

我至今歷歷在目:一個30多歲的北京男子,懷裏抱著一對雙胞胎的兒子,穿著白襯衣,後背被紅衛兵抽打得皮開肉綻,鮮血流淌。後被遣送回老家,只是因爲出身地主。夜晚我們被安排住在一所中學裏,半夜我發現學校裏的老師被批鬥,晚上還站在凳子上,脖子上掛著牌子,細細的鐵絲勒進肉裏,滲透著紅紅的血印。就這樣還不時地用鞭子抽打。

四天中我看到北京城充滿了殺氣,到處是「紅色恐怖」。隨後這樣的「火種」被帶回到全國各地,災難席捲中華大地------

那一年我18歲,純真善良的我對生活充滿了美好的嚮往,經歷四天地獄般生活後,因精神受到恐嚇,進入精神病院住了兩個多月。我向父親講述了這四天的經歷和我回來的使命後,父親說:「這是傷天害理的事,不能幹!」這個「火種」在我這裏沒有點燃出去。可是這場浩劫還是持續了十年,多少人的人性被泯滅了呀。

後來,我在工作中遇到一位曾經是黑龍江省水產研究院的院長,看上去儀表得體,也很和善,知情人卻告訴我,他有一段可怕的歷史:他父親是共產黨說的那種「惡霸地主」,「土改革命」時期要處決他的爸爸,並讓他親自開槍,說是「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就這樣泯滅人性的槍聲響了,兒子開槍打死了父親,只因爲他們家擁有土地。

共產邪靈控制得人已經沒有了自己的靈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5/336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44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67次)

7.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8.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9.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0.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1.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8.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