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乔劁
 

陈至立想找回面子,没想到反而更没了脸。

【人民报消息】11月14日,十八大在「铁娘子」吴仪把江老姘头陈至立打的落花流水中「胜利」闭幕。

74岁的铁娘子收拾70岁的婊子陈,没有人拉架,这架级别太高,老爷们儿都不敢拉,只有江泽民敢拉架,但却没有能力站起来。近距离观看者都抿着嘴忍俊不禁,不敢放声大笑;远距离观看者往前挤,想看清楚……被及时拦住。

这是史无前例的一架,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发生,因为中共不会有十九大,这是最后一个大。

到2013年3月两会,陈至立就彻底下台了,临下台前在众目睽睽之下挨了一顿揍,头发凌乱,口红出边儿,因太努力奋战,回家后手臂抬举都发生困难。陈至立心里窝的那股火怎么也发泄不出来,回去后疯了似的乱砸乱摔了一通,还不解恨,坐在沙发上哭了……

今非昔比,婊子陈不能不失声痛哭,想当年,不用想江当政的当年,就是2003年3月也够婊子陈怀念的。2003年3月17日,江交出国家主席职位,人大「选举」唱票后,因为亲信得票数太低,散会后江泽民不肯再出来开「碰头会」。由胡锦涛、朱镕基到家去请,会议推迟了近二个小时才召开。

江到会后,有夫之妇的姘头陈至立见撑腰的来了,一度失声痛哭,含冤叫屈的说:「没想到得票这么低,可能是从上海调北京,造成概念上的『上海帮』!」江气呼呼的说了四个「没想到」。

十六大谁敢惹婊子陈啊,十八大竟有人敢在主席台上骂她婊子,她要教训吴仪一下,找回面子来,没想到反而更没了脸。

有亲信劝慰道:年岁大了,为那个疯婆子伤着身子骨不值得。她开完会就没理由再出来了,您行。咱干么不利用一下自己的优势……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以《陈至立会见俄罗斯客人》为题,发表了两句话的新闻,没有图片。

第一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主席科萨切夫为团长的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代表团。」

第二句,也是最后一句,报道是「俄罗斯客人是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邀请访华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5/575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尽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2.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3.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4.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5.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6.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7.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9.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1.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2. 时事小品:十八大现眼直播(图/视频) (177,085次)

13. 中共产业!卖活人器官 还出口"人肉丸"(视频) (175,662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 外交部新任女发言人引起惊呼(多图/视频) (159,157次)

16.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17.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8.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9.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3.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24. 韩正成新宠 汪洋一头雾水两眶热泪(多图) (89,698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25.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26. 资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开时间与地点 (76,330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7.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员名单 (62,062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9.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30.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1.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32. 好快!新华网的周永康简历已更改 (54,843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4.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5.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