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瞿咫
 

11月16日,已经裸退的胡锦涛与新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11月16日,胡锦涛和新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与出席中央军委
扩大会议的新老军委领导合影。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前,令计划下去了;十八大开幕式,之前多次造假露面的江泽民真的露面了;所有的各届元老,除了乔石、万里不肯出来外,都出来了。都要参政议政?但结果并不是这样。十八大一中全会,团派李源潮没上来,江系血债帮最恨的汪洋也被刷下去,上来的是令股市下跌的江系血债帮主干将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是谁让这三个劣迹斑斑的家伙上去的?他们不但有前科而且有现行。

既然胡锦涛有能力让江系地盘萎缩的很厉害,能够在四总部和军委主席副主席人选上排除江系人马,并正在关闭江的两个办公室,那为什么在自己10年任期的最后还允许江坐在主席台,排位第二呢?为什么历届开会都不会让已经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委员们排着队上台,而胡下台时却搞出这么一个前所未有的秀呢?

从十四大开始,胡锦涛就是政治局常委,到十七大,一共四届常委,两届党主席。十四大是1992年10月12日举行,到2012年11月8日的十八大,一共20年。

下台时胡留下一句既不讨左派欢心、也不讨右派欢心的话:「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这话是胡锦涛说的,还是党说的?反正最后搁在胡锦涛头上了。这就和胡锦涛当政十年,中共国持续镇压佛法修炼者、活摘器官一样,江泽民指示而胡锦涛是最高领导人。

为不被起诉,江持枪杆子强留任军委主席

还记得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一中全会,张万年持枪杆子要挟胡锦涛那出戏吗?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搞突然袭击,提出「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决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的决议。张万年还逼迫胡锦涛当场表态。

会议中,张万年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突然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

张万年发言后,李岚清、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别动议」。众人这才明白这是事先密谋好的一场戏,而他们全部遭绑架了!会场中顿时气氛非常紧张,有些人的脸都吓白了。

会场里鸦雀无声,连呼吸声都听的见,大家都知道胡锦涛要不同意,当时就能被军人带走软禁起来,而且当惯小媳妇的胡锦涛能怎么表态早已经在意料之中了,胡小声说:「个人完全赞成张万年、郭伯雄、曹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他想笑一笑,表示自己很高兴,可是据在场的人说,那表情比哭还难看。张万年用献媚的眼光投向江泽民,老江那不易觉察的笑容把嘴拉歪到了一边,满意的微微点点头。

接着,举手表决。除李瑞环、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权外,张万年等二十人的「特别动议」获得通过。

尉健行在会上就此表了态:从组织原则上接受通过临时「特别动议」,但从个人意志上,是反对的。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定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的决议,是不寻常、不郑重的,要承担历史责任和党内的影响。

十年后的十八大,胡锦涛下台无人留

2012年十八大,胡锦涛退下了,他的亲信李源潮没上去;被外界看好、颇得民心的汪洋也被关在门外,而胡自己更惨,走路无人留。有胡提拔的将军私下说:「让胡主席再留任两年军委主席干什么?他当军委主席时,下面都不听他的,现在再……没用啊,耽误事!」

在胡锦涛当政期间,布什当总统时美国五角大楼说「中共国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恐怖轴心国」;奥巴马当总统时,中共国政府被世界称作「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焦点在江利用国家机器镇压佛法修炼者。

胡锦涛非常清楚为什么江有口气儿就强撑着出来,就是怕江家血债帮失势自己被审判。刚接班时,胡锦涛还暗中调查江的罪行;到交班时,胡锦涛忙着抢地盘、安置自己人马。

2012年,胡锦涛要交班的这一年,很多人都感觉到老天爷在帮助胡锦涛完成他的使命,2月6日王立军鬼使神差的逃进成都美领馆,结果又被推出来,被押回北京后,把薄熙来与周永康的一系列阴谋倒个底儿掉。随后发生一连串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就不罗嗦了,胡锦涛能够做的事,他不做,因为他要保党,所以他间接的保着江泽民血债帮,让他们至今依然在行恶,进行着活摘器官的惊人罪恶。

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闭幕式主席台就座的吴仪和江姘头陈至立动起手来;11月16日,北京北海上空出现可怕的吃人怪兽,身体是鲜血形成的……

表面看胡锦涛裸退了,但那10年当政期间的罪行是无法裸掉的,因为当他有机会、有权力、有能力阻止江系的罪行,并可以将江泽民及其人马绳之以法时,胡锦涛却收手了,他自己也知道,这是以无辜者的生命为代价的。

因此,无论是为个人利益还是为民族利益着想,都不会有人挺身而出为胡留任军委主席说话,而胡裸退的同时,他已经成为千古罪人。△

(人民报首发)
(中文版视频) http://e.ntd.tv/QC20wK
(English视频) http://e.ntd.tv/Killed-for-Organs
器官活摘移植黑幕_您不知道的中国国营器官移植手术生意内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7/575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陆网络热传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2.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3.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4.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5.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0. 没有人挽留胡锦涛(图/视频) (195,287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1.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2.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3.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4.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5.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6.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7.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8.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9. 小笑话:反腐重担为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图) (134,506次)

20.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21.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2.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吴仪一声
23.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4.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5.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6.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7.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8.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9.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1.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2.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33. 北京的火烧云形状极其可怕(图) (46,690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4.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5.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