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乔劁
 

11月15日近中午,十八大七常委亮相,股市大跌,股民说:好晦气,
出来三个鬼,他们分别是(左起)刘云山、张德江和张高丽。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11月8日开幕,14日闭幕。15日近中午12点七常委才出来亮相,原来说是差额选举,而且差额幅度很大,说过去是15%,现在是30%以上。有消息说,习近平对这次差额选举谁被差上谁被差下,持乐观态度。

但中共毕竟是中共,习近平发现自己说了根本不算数,此次政治局以上是等额选举,七个常委,候选人也是七个,一个萝卜一个坑儿,不把你安排在这个坑儿,就安排在那个坑儿,凡是成了候选人,总是有个坑儿蹲的。所以,各派角力搏杀的是候选人。

另外,要想当政治局和常委会候选人,必须得先是中央委员,否则一切都谈不到,十八大闭幕式的大打出手透露了这个信息。

11月14日,十八大闭幕式在人称「铁娘子」的前副总理吴仪和江泽民老姘头、炕战出来的人大副委员长、妇联主席陈至立的全武行中闭幕。

本来闭幕同时公布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名单,结果不但这份名单没及时出来,延迟了6个小时,而且CCTV声称的直播选举过程,却到「胜利闭幕」都未播出来,电视台主持人只好与嘉宾用胡侃来拖延时间。在现场的各国各地记者们更苦,扛着摄像机冲来闯去就是冲不进选举现场。直到所有代表鼓掌,主持人宣布「十八大胜利闭幕」时,记者才被允许进入,那种挫折感让汗流浃背的外国记者频频摇头,一脸无奈。

吴仪是官场老手,当听到宣读的中央委员名单时,就知道政治局常委会有谁,对于江家帮又往名单里塞私货,实在愤怒至极,看到陈至立乐的满面春风,气就不打一处来,一声怒骂「婊子」虽然声音不高,也没明确骂的是谁,但绰号「婊子陈」的陈至立马上对号入座,蹭出火来。别看吴仪74岁,铁娘子收拾70岁的婊子陈,一点不软。结果你来我往,女人动手就那么几个姿势……

86岁的江泽民心疼了,想帮忙拉偏架,但自己站起来的问题都自己解决不了,只好敲桌子。有人大叫:「记者朋友,不要拍照!」能不拍照么,过了这个村儿没有这个店儿。

闭幕后,中委名单应该马上公布,但全武行后,名单有所改动,距离投票相差近6个小时才出炉。

11月15日近中午,十八大七常委亮相,股市大跌,股民说:好晦气,出来三个鬼。△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5/575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后晚餐 (255,041次)

2.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3.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4.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5.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6.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7.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8.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9.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0.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1.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2.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3.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4.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5.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6.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7.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18. 妈耶,2013年中国挂历咋这反党 (129,148次)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9. 两照片爆习仲勋与江胡的真实关系(多图)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1.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吴仪一声
22. 吴仪一声"婊子" 主席台引发战争(图) (110,338次)

23.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4.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5.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6.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7.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8.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9.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30. 一下老了!十八大闭幕 胡图片吓人(图) (53,349次)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31. 老江没辜负十八大(图) (53,102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2.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3.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4.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35. 美资深医生:天使伴我遨游宇宙(图) (46,02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