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 中國民衆大怒(圖)
 
肖恩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中國甘肅省發生校車嚴重超載事故,導致20人死亡。事件引起中國民衆的憤怒和世界輿論的震驚。爲了儘快平息百姓的憤怒、維護「穩定」,中共官方媒體於事故發生後的第二天,就聲稱「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這一滅絕人性的中共官方語言,引發中國民衆怒吼。

11月16日星期三,中國甘肅省慶陽市政寧縣接送幼兒院兒童的校車與卡車相撞,導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兒童。事故發生時,校車嚴重超載,本來是運載9個人的車塞進了64人。這一人爲造成的災禍與隨後被曝光的當地中共官員的豪華轎車、氣派的官府辦公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民衆憤慨萬分。爲了儘快平息民怨,第二天中共官方媒體人民網匆忙發表文章稱「甘肅慶陽榆林子鎮『11•16』校車事故每名遇難人員將獲43.6萬元賠償」,「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

中國民衆怒吼:利比亞的現在就是中國的未來!

面對中共官方媒體一次又一次地針對發生在中國大陸,衝擊人們道德底線的災禍,幾乎毫無例外地用「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大陸民衆忍無可忍地發出怒吼:草泥馬的「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利比亞的現在就是中國的未來!」;

大陸民衆「秀才江湖」氣憤地表示:恕我莽撞忍不住爆粗口!草泥馬的「遇難者家屬情緒穩定」?都是獨生子女,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孩子慘遭橫禍、死於非命,死者家屬第二天就情緒穩定?這種事只有畜生才會做得出來!鬼才相信!誣人乎?誣天乎?無恥也應該有底線!和諧豈能不要臉!官方爲了維穩,正在誣陷死者家屬同他們一樣違揹人性禽獸不如,你們還是人嗎!他們管你死的是相依爲命的孤兒寡母,還是相親相愛的親密愛人;管你哭天搶地、以淚洗面,還是悲痛欲絕、死去活來,官方通報統統視而不見,大筆一揮:「家屬情緒穩定」,和諧立刻搞定!

邵陽沉船事故,官方通報說「死者家屬情緒穩定」,但羊城晚報的記者曾親自去當地採訪過死者家屬,他表示:「穩定個p!死者家屬以淚洗面、悲痛欲絕!」

貴州安順警察張磊槍殺兩村民,官方通報說「死者家屬情緒穩定」,而衆多非官方媒體披露,死者家屬非但沒有情緒穩定,而且羣情激奮。

面對這些太沒人性、太混蛋的官方語言,有民衆表示「打什麼時候起,賤民們全部都患了情緒穩定症?」網友「小路行人」悲憤地表示:「那些狗官要是死了,老百姓的情緒一定都非常穩定。」

還有人補充說,還有很多話可以刪除啊,比如:某某人高度重視,成立專案組,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都應該刪除。不過這樣一來,這些官方報導也就沒有幾個字了。

網民在天涯論壇上稱:爲去了天堂的孩子們祈福,但願這樣的人間慘劇不要再發生。每一條逝去的生命背後,是一個破碎了的家庭,是一個失去了希望的家庭!我們「偉大」的政府、「偉大」的黨,你們現在看着這一個個家庭沒有了希望,沒有了未來,卻沒有什麼動作,你們有沒有想過還有多少人會愛這樣的國家?還有多少人會支持這樣的政府?也許利比亞的現在就是中共國的未來!

面對有大陸民衆揭露中共地方當局「穩定的給錢。不穩定的不給錢,還株連九族,所有死者家屬全下崗,看你還敢不穩定!」網友「爲花鬆土追肥」表示:「天朝要亡啊!」

「秀才江湖」悲憤地說:一個政府宣傳部門,如此心虛,深怕「死者家屬情緒不穩定」引起社會的不穩定。對於他們敏感得過於神經質的鼻子,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敏感是因爲缺乏信心,缺乏信心是因爲做賊心虛,如果所作所爲全都是光明磊落、大公無私,何必怕「死者家屬情緒不穩定?」真正的和諧盛世是不需要用謊言來體現的!

網友「青青原上草」最後引用國父孫中山的話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

(略有改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0/5564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3. 活命大揭祕!諾亞方舟終面世(多圖/視頻) (172,066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4.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5. 美東十月暴風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圖) (166,219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6.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7.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8.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9. 周恩來對林彪放冷箭的結局(多圖) (67,640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12. 虐妻生野種!普京的事老江告訴你(多圖) (60,884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3.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4.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5.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16. 上天的寵兒米開朗基羅(多圖)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來與江系拼死活(圖)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9.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20.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1.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2.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3.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24. 奇蹟狗引來中共對《聖經》的離奇註釋(多圖)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6.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7.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8.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29.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0.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3.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4.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35. 一個報道姚明的新聞稿既黑色又幽默(圖) (29,1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