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大腦受損 六中全會確定薄熙來不入常
 
姜平
 
【人民報消息】10月9日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江出來了一下,依然站在胡錦濤和吳邦國中間,讓高層元老們非常不滿,有人拍桌子罵道:「全是神經病!」。不管怎麼說,江出來冒了倆泡兒確實讓胡錦濤吃驚不小。並不是江出來能改變什麼,而是胡錦濤不明白爲什麼人能死去活來。

心裏忐忑了不大功夫,小胡接到密報,說江回去就又不行了,不但又躺下了,而且說話顛三倒四,讓人摸不着頭腦。別說不認識侄女婿周永康了,就是連家裏人也都不認識。

江的腦部做了詳細檢查後,醫生沒說出什麼來,只是說「再觀察觀察,再觀察觀察……」。讓周永康那幾個人非常失望。

10月15日至18日召開中共十七大六中全會,召開之前高層對江的最新病情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個個拍手稱快,有的大笑說,「好、好,折騰死他老丫挺的!」

周永康他們本來希望江一出面,北戴河會議分配好的大餅就可以提出重新分配,自己人馬可以拼上位了。薄熙來和老婆谷開來更是喜上加瘋,谷開來準備了厚禮說要反手一搏,結果因爲江的病情又發生反覆,爲了保密,結果連面都沒讓見。

六中全會的內容,表面原因是爲「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制定行動綱領、繪製藍圖等等,但實際內容是讓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了解北戴河會議分餅情況,支持中央的十八大人選名單,擁護黨的第五代接班人習近平。

前幾日薄熙來擡出鄧小平的胞弟鄧墾、胡錦濤的堂弟胡錦星,但越抬越尷尬。十七大六中全會再次明確薄熙來不入政治局常委會。

於是,薄熙來提出條件,要求給他權限,讓他能在重慶市折騰。上面原則上同意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8/554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6.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7.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8.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3. 江大腦受損 六中全會確定薄熙來不入常 (68,261次)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14.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57,253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5.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6.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7.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8.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19.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0.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1.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2.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3.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24. 維基解密:江澤民暗中整肅《炎黃春秋》 (39,440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5.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6.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7.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8.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29.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0.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1.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2.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3.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4.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Pass!劉翔任團委副書記(多圖)
35. Pass!劉翔任團委副書記(多圖) (34,9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