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黎梓
 
【人民报消息】20多年前看过王力雄写的《黄祸》,尽管看似是个不着边际的纯粹是一时脑热而写出来的小说,小说出版后却在现实中兑现着描写的场景。

2001年中国新年前夕发生的刘春玲30万元被雇到天安门广场表演自焚,结果被打昏后烧死。人们都说刘春玲的「自焚」简直就是王力雄小说的翻版,只不过小说中是个癌症女患者,未婚;而「天安门自焚案」的表演者之一刘春玲是个三陪女,还有一个小女儿刘思影。

2001年,小说的这一部份成为现实版,舆论哗然。为此王力雄先生承受了来自中共当局的相当大压力,他着文辩解说,这不过是本小说而已。但令人惊异的是小说《黄祸》里的众事件越来越靠谱儿,真好似预言。

近日,《南方周末》报导了爱新觉罗·蔚然放弃上海白领工作,骑单车深入农村,出版了反映中国10亿农民真实生活状况的《粮民──中国农村会消失吗》一书的上集。

中国农村的消失必然使粮民消失,粮民的消失意味着《黄祸》中描述了中国缺粮、全面饥荒的可怕景象即将成为现实。《黄祸》中说,后来不少中国人为了活命跑到西伯利亚去,但却受到非人的对待……。当时看这一章节时虽然印象很深,但却感到离现实非常遥远。

前两年看到新闻,官商勾结把马上要收割的耕地买下来,无论农民如何恳求再宽限几天,收完粮食再豁地,急红了眼要发财的商人就是不答应。那时我搞不懂,难道商人拿钱当饭吃?没有了粮食要钱有何用?历史上曾有过这样的描述,在大饥荒时有人身边堆着黄金却饿死了。

仅仅不到两年,「拆」字已经成为全国规模的行动。薄熙来比全国贪官污吏走的更远,强迫进城上大学的重庆农民子弟无偿交出农村土地,否则学费补助等统统停发。薄熙来够狠,一毛不拔,得的是纯利!

中共的贪官污吏们为了个人的利益而强拆民众的房子,从上海拆到北京,从一个县拆到一个村。养鸡养猪种菜种粮的农民被「上楼」,生活来源断绝了,只能坐在家里打麻将。有的农民当面对党官说:最多两年,我们就反了!

这是从农民角度来讲。那么从城市居民角度来讲,过去是四分之三人口的农民种地给全国人吃,现在农民都被「上楼」,他们没地种自己都饿肚皮,市民吃什么?小说《黄祸》里的情节当时看似匪夷所思,现在看简直就是预言。

于是乎,封网成了中共生命中第一重要的,同时重要的还有宣传,封网后的宣传那能是给人看的吗?谁帮助中共宣传,给残害中国人的撒旦涂脂抹粉,谁立马就臭。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是一个;新升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总裁的前乒乓球国手邓亚萍也是一个。

名人周立波的「针砭时弊」是为今天做铺垫的

11月15日下午2点许,上海市教育局的28层教师住宅楼发生了一起非常惨烈的火灾,烧了4个多小时,死了起码100多人,有些人被烧成灰,无法辨认。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11月16日微博说:「为上海胶州路火灾中,不幸罹难的同胞们默哀祈祷!在此不幸的突发事件中,政府各部的快速反应也让人聊表欣慰。心碎与感动,让我今天极其错乱!」


周立波昔日的「针砭时弊」是为今天为党
歌功颂德做铺垫的。
据报导,「政府各部的快速反应」是立即抓捕4名无证电焊工,请发起献花的市民喝茶,未见一名官员被问责。一位网友道:「在这条微博之前,周立波也许是上海演艺圈的骄傲,在这条微博之后,周立波一定是上海市政府的骄傲。」「在残酷的时代,一个喜剧演员,即使不能用带泪的微笑唤起人们心中善良的感情,用旁侧的锋利为倒下者呼吁正义与同情,至少也不能像立波这样子,梳着赌神的发型,却去做政府贴心的小棉袄。」

周立波立刻抓狂,说「网络是一个泄『私粪』的地方,当『私粪』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变成『公粪』,那么,网络也就是实际意义上的公共厕所!」「政府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了!」……也就是不管民意如何,党该怎么缺德还怎么缺德!因为这两条微博,周立波失去了20万粉丝。并获得网络新词「立波自宫」。

有人说,在一个严酷的社会环境下,在遇到上海大火这样的人祸大于天灾的事件时,没有人苛求像周立波这样的公众人物,成为正义和受难者的发言人而向强权问责,但最起码他可以守住道德和良知的底线,保持沉默,而不是站在当权者一边,向当权者献媚。

表面看起来,周立波像是被名利诱惑而自我膨胀。其实,过去一直因「针砭时弊」受到公众欢迎,继而成为有影响力的名人的过程,是周立波今天能替撒旦党当发言人的铺垫过程。如果他一开始就像何祚庥一样说那些挨骂的话,那么今天也就没有利用价值了。

11月25日,周立波用自刎的语言直奔爱党主题,他写道:「有人说:『我绝对爱祖国,但我不一定要爱党』,逻辑混乱!中国很特别,一党执政是宪法之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不是我们的祖国吗?谁让我们这么好命投胎在中国呢?认命才会幸福!可以发牢骚,但不要亵渎和诅咒,我们都是中国人!」

周立波比刘晓波还容易知足,刘晓波想跟党坐地分赃,而周立波只想当撒旦党的门前狗,给块骨头就行,决不奢求喝汤和吃肉。

邓亚萍的昔日辉煌成绩是党特意安排的


党让贴心小棉袄邓亚萍当冠军!
党的另一位贴心小棉袄是新升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总裁的前乒乓球国手邓亚萍。党随时要垮台的节骨眼,能临危受命去宣传阵地堵枪眼的一定是党绝对信任的人。

邓亚萍,河南郑州人,1973年2月6日出生,1983年入河南省队,1988年被选入国家队,1997年24岁时退役,在其9年国家队的运动生涯中,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

1989世乒赛女双冠军;
1990年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1991世乒赛女单冠军,女团、女双亚军,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1992年世界杯双打赛冠军;
1993世乒赛女双亚军、女团冠军;
1992年第25届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
1995世乒赛女单、女双、女团冠军,混双亚军,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1996年第26届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女双冠军,世界杯女单冠军;
1997世乒赛女单、女双、女团冠军,混双亚军。

发现没有,邓亚萍的18个世界冠军几乎都是和别人一起夺得的。而其中4个女单冠军,都是「计划内」冠军,因为亚军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把冠军潜规则给邓亚萍呢?因为要让她成为名人,而有了名人效应才能更好的为党服务。

百度在谈到1987年印度新德里举办的3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不按照潜规则而凭实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的何智丽,斥责道:「在有着让球悠久历史的乒乓球队里,出现当仁不让的事,怎么看也是大逆不道」。尽管她以3比零战胜韩国选手梁英子为中国拿到金牌,但因为不是上级决定的冠军人选,所以比赛完没有人答理她。更有甚者,在一年以后的198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选拔中,共有5名选手获得女子单打资格,她们是何智丽,戴丽丽,焦志敏,陈静和李惠芬,但只有3人可以入围。中共体育总局定下了后三人参赛的决定,并让世界女子单打冠军何智丽作为新队员陈静的替补。奥运会结束后,何智丽带着心灵的伤害远赴东洋,嫁给日本人小山英之,改名小山智丽。而两年后,奥运会冠军陈静,也在没得到亚运会参赛资格后,去了台湾。

百度还提到,包含李富荣(三连亚)和其他队友的遵命让球,才成就了60年代的庄则栋三连冠霸业。更有甚者,到了70年代,为了「照顾中朝友谊」,中国女单选手张力,连续两届决赛让给朝鲜选手朴英顺。这些潜规则的披露都使邓亚萍头上的耀眼光环大大减色。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结束后,连26个英文字母都写不下来的23岁邓亚萍以「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身份进入清华。到1997年,她又去参加比赛,比赛后正式退役进入清华大学就读。大学英语讲师没法教还没有最最初级基础的人,于是1998年初,刚在清华读了几个月的邓亚萍作为交换生被送到英国突击英语。只有共产独裁政权看中的「红苗苗」才有这等机会。邓亚萍到底哪一点值得如此被重视?

今年12月8日晚,邓亚萍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人民搜索》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显示出她的中共宣传领域的正局级水平。37岁的邓总裁宣称,《人民日报》创刊62年「从来没有出过假新闻」!

10年前,北京老百姓中流传这么一句话: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后来有人发现,有的事件发生的日期不利于党为自己做辩护,于是日期也被随意改动了。

百度百科介绍邓亚萍时说道:「对于新的任命,邓亚萍本人表示:我的职业生涯,无时不刻不与国家的利益相关。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崭新的一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同管理团队一道,精诚团结,勇于创新,努力为广大网民多做点实事。」确实,非法政权不存在了,邓亚萍的利益上哪儿去报账?

据报导,招聘宣讲会上,有学生当场向邓亚萍发问:《人民搜索》究竟是为党搜索还是为人民搜索?邓亚萍连忙转移话题答非所问。可见她并不是糊涂到分不清爱党和爱人民是对立的,她是清醒的站在党的一边

当时台下有人问及升官秘诀,邓亚萍回答:「当你的个人价值叠加在国家的利益上,你的价值会无限放大。我就是这样的幸运儿。」根据邓亚萍的履历,她的个人价值是党给的,只要傍上党,次次当冠军,次次当名人。说白了,党得看你真的是块「料」,党才动真的。否则为何何智丽、陈静都得到冠军,却不许她们再参加比赛呢。

刘翔的成绩党负全责


从北京奥运后,刘翔的本职工作是演员。
刘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对记者说:比赛就是一场游戏。

确实,从那个时候起,一直到今年11月24日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的刘翔,都是为了党的利益在玩游戏。

新华网消息说:110米栏刘翔破纪录,豪取三连冠!

体育总局有人透露说,如果刘翔跑完后,当场在监督下去验尿,取到尿液后再在第三方监督下去化验,那么冠军的名字和成绩将会改写。

体坛周报记者问:13秒09对你来说也许意味着今后更大的压力,你重新吊起了国人的胃口,让他们对你的期望值越来越高。

刘翔:没有压力,真的没有。压力会越来越小。我知道亚运会后,大家对我又会开始寄予厚望。放在以前,我会把这样的期待与自己联系起来(压力就会大,现在我完全明白这是党的事,党得负全责,我就很轻松)。△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6/537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3.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4.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5.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6.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7.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8.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19.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0.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1.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2.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3.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4.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5.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6.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7.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8.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9.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0.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1.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2.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33.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40,115次)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4.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8,982次)

清史传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图)
35. 清史传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图) (37,8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