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姜平
 
【人民报消息】当地时间23日下午2点34分许,北韩对距韩国首都首尔83公里的延坪岛实施炮击。170余枚炮弹中,80多枚击中延坪岛,烧毁19栋民宅,炸死炸伤韩国军民20余人。

同日,美军宣布「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进入黄海,参加28日展开的美韩军演。

南韩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这是「韩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事件之一」。

北韩炮击韩国延坪岛事件成为世界头条新闻,各国严厉谴责。美国、日本、欧盟、联合国纷纷谴责北韩的挑衅行径。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导」,「需要调查和确认」。

美国华盛顿邮报在当天的社论中强调,「果然不出所料,中(共)国没有谴责北韩,但是中(共)国藏在背后可不行。」

11月24日,也就是感恩节的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对于北韩这一挑衅行为,中共应向北韩作出明确的表态,不应该态度暧昧。

一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说:「共产党什么时候态度暧昧过?金家三代人都在吃着我们的,穿着我们的,连金正恩接班都要得到我们的许可和承认,我们不下令,他敢动?」

「那为什么突然要打南韩?」

「上海那场大火,『头七』去悼念的竟然……就有28万多人啊!下面还有几个『七』呢,看见没有,他们要闹事!不采取紧急措施,难道让这场大火烧个没完没了,直到把我们党给烧死?!而且,金正恩这小子也想趁机表现一下……」

「噢,可这么一搞,国际社会都对我们不满,奥巴马还让中国明确表态……」

「美国?我们最不怕的就是美国,它要真想让我们党垮台,那早就垮过好几回了,美国怕我们垮。」

「什么?!……」

「对,美国怕我国政府垮,怕没了政府,十几亿人口的中国会乱,这就是他们最大的心病。所以,无论咱们干什么,美国只会搞平衡,决不敢对咱们动真的。」这位老军委副主席很自信的说,「所以,国际上抗多大议,我们党不在乎,当然也不是完全不在乎,有些事情还是重视的,但国内,重要的是国内,千万不能出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4/536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14.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5.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6.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7.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8.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19.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20.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21.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2.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3.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4.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5.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6.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7.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8.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9.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30.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31.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32.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3.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4.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5.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