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黎梓
 
【人民報消息】20多年前看過王力雄寫的《黃禍》,儘管看似是個不着邊際的純粹是一時腦熱而寫出來的小說,小說出版後卻在現實中兌現着描寫的場景。

2001年中國新年前夕發生的劉春玲30萬元被僱到天安門廣場表演自焚,結果被打昏後燒死。人們都說劉春玲的「自焚」簡直就是王力雄小說的翻版,只不過小說中是個癌症女患者,未婚;而「天安門自焚案」的表演者之一劉春玲是個三陪女,還有一個小女兒劉思影。

2001年,小說的這一部份成爲現實版,輿論譁然。爲此王力雄先生承受了來自中共當局的相當大壓力,他着文辯解說,這不過是本小說而已。但令人驚異的是小說《黃禍》裏的衆事件越來越靠譜兒,真好似預言。

近日,《南方週末》報導了愛新覺羅·蔚然放棄上海白領工作,騎單車深入農村,出版了反映中國10億農民真實生活狀況的《糧民──中國農村會消失嗎》一書的上集。

中國農村的消失必然使糧民消失,糧民的消失意味着《黃禍》中描述了中國缺糧、全面饑荒的可怕景象即將成爲現實。《黃禍》中說,後來不少中國人爲了活命跑到西伯利亞去,但卻受到非人的對待……。當時看這一章節時雖然印象很深,但卻感到離現實非常遙遠。

前兩年看到新聞,官商勾結把馬上要收割的耕地買下來,無論農民如何懇求再寬限幾天,收完糧食再豁地,急紅了眼要發財的商人就是不答應。那時我搞不懂,難道商人拿錢當飯吃?沒有了糧食要錢有何用?歷史上曾有過這樣的描述,在大饑荒時有人身邊堆着黃金卻餓死了。

僅僅不到兩年,「拆」字已經成爲全國規模的行動。薄熙來比全國貪官污吏走的更遠,強迫進城上大學的重慶農民子弟無償交出農村土地,否則學費補助等統統停發。薄熙來夠狠,一毛不拔,得的是純利!

中共的貪官污吏們爲了個人的利益而強拆民衆的房子,從上海拆到北京,從一個縣拆到一個村。養雞養豬種菜種糧的農民被「上樓」,生活來源斷絕了,只能坐在家裏打麻將。有的農民當面對黨官說:最多兩年,我們就反了!

這是從農民角度來講。那麼從城市居民角度來講,過去是四分之三人口的農民種地給全國人吃,現在農民都被「上樓」,他們沒地種自己都餓肚皮,市民吃什麼?小說《黃禍》裏的情節當時看似匪夷所思,現在看簡直就是預言。

於是乎,封網成了中共生命中第一重要的,同時重要的還有宣傳,封網後的宣傳那能是給人看的嗎?誰幫助中共宣傳,給殘害中國人的撒旦塗脂抹粉,誰立馬就臭。海派清口的創始人周立波是一個;新升任《人民日報》社副祕書長、《人民搜索》總裁的前乒乓球國手鄧亞萍也是一個。

名人周立波的「鍼砭時弊」是爲今天做鋪墊的

11月15日下午2點許,上海市教育局的28層教師住宅樓發生了一起非常慘烈的火災,燒了4個多小時,死了起碼100多人,有些人被燒成灰,無法辨認。海派清口的創始人周立波11月16日微博說:「爲上海膠州路火災中,不幸罹難的同胞們默哀祈禱!在此不幸的突發事件中,政府各部的快速反應也讓人聊表欣慰。心碎與感動,讓我今天極其錯亂!」


周立波昔日的「鍼砭時弊」是爲今天爲黨
歌功頌德做鋪墊的。
據報導,「政府各部的快速反應」是立即抓捕4名無證電焊工,請發起獻花的市民喝茶,未見一名官員被問責。一位網友道:「在這條微博之前,周立波也許是上海演藝圈的驕傲,在這條微博之後,周立波一定是上海市政府的驕傲。」「在殘酷的時代,一個喜劇演員,即使不能用帶淚的微笑喚起人們心中善良的感情,用旁側的鋒利爲倒下者呼籲正義與同情,至少也不能像立波這樣子,梳着賭神的髮型,卻去做政府貼心的小棉襖。」

周立波立刻抓狂,說「網絡是一個泄『私糞』的地方,當『私糞』達到一定量的時候,就會變成『公糞』,那麼,網絡也就是實際意義上的公共廁所!」「政府若將網絡民意當真,實是一種『自宮』行爲了!」……也就是不管民意如何,黨該怎麼缺德還怎麼缺德!因爲這兩條微博,周立波失去了20萬粉絲。並獲得網絡新詞「立波自宮」。

有人說,在一個嚴酷的社會環境下,在遇到上海大火這樣的人禍大於天災的事件時,沒有人苛求像周立波這樣的公衆人物,成爲正義和受難者的發言人而向強權問責,但最起碼他可以守住道德和良知的底線,保持沉默,而不是站在當權者一邊,向當權者獻媚。

表面看起來,周立波像是被名利誘惑而自我膨脹。其實,過去一直因「鍼砭時弊」受到公衆歡迎,繼而成爲有影響力的名人的過程,是周立波今天能替撒旦黨當發言人的鋪墊過程。如果他一開始就像何祚庥一樣說那些捱罵的話,那麼今天也就沒有利用價值了。

11月25日,周立波用自刎的語言直奔愛黨主題,他寫道:「有人說:『我絕對愛祖國,但我不一定要愛黨』,邏輯混亂!中國很特別,一黨執政是憲法之本。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新中國不是我們的祖國嗎?誰讓我們這麼好命投胎在中國呢?認命才會幸福!可以發牢騷,但不要褻瀆和詛咒,我們都是中國人!」

周立波比劉曉波還容易知足,劉曉波想跟黨坐地分贓,而周立波只想當撒旦黨的門前狗,給塊骨頭就行,決不奢求喝湯和吃肉。

鄧亞萍的昔日輝煌成績是黨特意安排的


黨讓貼心小棉襖鄧亞萍當冠軍!
黨的另一位貼心小棉襖是新升任《人民日報》社副祕書長、《人民搜索》總裁的前乒乓球國手鄧亞萍。黨隨時要垮臺的節骨眼,能臨危受命去宣傳陣地堵槍眼的一定是黨絕對信任的人。

鄧亞萍,河南鄭州人,1973年2月6日出生,1983年入河南省隊,1988年被選入國家隊,1997年24歲時退役,在其9年國家隊的運動生涯中,獲得過18個世界冠軍:

1989世乒賽女雙冠軍;
1990年世界盃團體賽冠軍;
1991世乒賽女單冠軍,女團、女雙亞軍,世界盃團體賽冠軍;
1992年世界盃雙打賽冠軍;
1993世乒賽女雙亞軍、女團冠軍;
1992年第25屆奧運會女單、女雙冠軍;
1995世乒賽女單、女雙、女團冠軍,混雙亞軍,世界盃團體賽冠軍;
1996年第26屆奧運會女單、女雙冠軍,國際乒聯總決賽女單、女雙冠軍,世界盃女單冠軍;
1997世乒賽女單、女雙、女團冠軍,混雙亞軍。

發現沒有,鄧亞萍的18個世界冠軍幾乎都是和別人一起奪得的。而其中4個女單冠軍,都是「計劃內」冠軍,因爲亞軍都是中國人。爲什麼要把冠軍潛規則給鄧亞萍呢?因爲要讓她成爲名人,而有了名人效應才能更好的爲黨服務。

百度在談到1987年印度新德里舉辦的39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不按照潛規則而憑實力獲得女子單打冠軍的何智麗,斥責道:「在有着讓球悠久歷史的乒乓球隊裏,出現當仁不讓的事,怎麼看也是大逆不道」。儘管她以3比零戰勝韓國選手梁英子爲中國拿到金牌,但因爲不是上級決定的冠軍人選,所以比賽完沒有人答理她。更有甚者,在一年以後的1988年奧運會參賽資格選拔中,共有5名選手獲得女子單打資格,她們是何智麗,戴麗麗,焦志敏,陳靜和李惠芬,但只有3人可以入圍。中共體育總局定下了後三人蔘賽的決定,並讓世界女子單打冠軍何智麗作爲新隊員陳靜的替補。奧運會結束後,何智麗帶着心靈的傷害遠赴東洋,嫁給日本人小山英之,改名小山智麗。而兩年後,奧運會冠軍陳靜,也在沒得到亞運會參賽資格後,去了臺灣。

百度還提到,包含李富榮(三連亞)和其他隊友的遵命讓球,才成就了60年代的莊則棟三連冠霸業。更有甚者,到了70年代,爲了「照顧中朝友誼」,中國女單選手張力,連續兩屆決賽讓給朝鮮選手樸英順。這些潛規則的披露都使鄧亞萍頭上的耀眼光環大大減色。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結束後,連26個英文字母都寫不下來的23歲鄧亞萍以「英語專業本科生」的身份進入清華。到1997年,她又去參加比賽,比賽後正式退役進入清華大學就讀。大學英語講師沒法教還沒有最最初級基礎的人,於是1998年初,剛在清華讀了幾個月的鄧亞萍作爲交換生被送到英國突擊英語。只有共產獨裁政權看中的「紅苗苗」才有這等機會。鄧亞萍到底哪一點值得如此被重視?

今年12月8日晚,鄧亞萍在北京郵電大學舉辦《人民搜索》校園招聘宣講會上,顯示出她的中共宣傳領域的正局級水平。37歲的鄧總裁宣稱,《人民日報》創刊62年「從來沒有出過假新聞」!

10年前,北京老百姓中流傳這麼一句話:人民日報除了日期是真的,其它都是假的。後來有人發現,有的事件發生的日期不利於黨爲自己做辯護,於是日期也被隨意改動了。

百度百科介紹鄧亞萍時說道:「對於新的任命,鄧亞萍本人表示:我的職業生涯,無時不刻不與國家的利益相關。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嶄新的一天,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同管理團隊一道,精誠團結,勇於創新,努力爲廣大網民多做點實事。」確實,非法政權不存在了,鄧亞萍的利益上哪兒去報賬?

據報導,招聘宣講會上,有學生當場向鄧亞萍發問:《人民搜索》究竟是爲黨搜索還是爲人民搜索?鄧亞萍連忙轉移話題答非所問。可見她並不是糊塗到分不清愛黨和愛人民是對立的,她是清醒的站在黨的一邊

當時臺下有人問及升官祕訣,鄧亞萍回答:「當你的個人價值疊加在國家的利益上,你的價值會無限放大。我就是這樣的幸運兒。」根據鄧亞萍的履歷,她的個人價值是黨給的,只要傍上黨,次次當冠軍,次次當名人。說白了,黨得看你真的是塊「料」,黨才動真的。否則爲何何智麗、陳靜都得到冠軍,卻不許她們再參加比賽呢。

劉翔的成績黨負全責


從北京奧運後,劉翔的本職工作是演員。
劉翔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前夕對記者說:比賽就是一場遊戲。

確實,從那個時候起,一直到今年11月24日廣州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舉行的第16屆亞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中,以13秒09的成績奪得冠軍的劉翔,都是爲了黨的利益在玩遊戲。

新華網消息說:110米欄劉翔破紀錄,豪取三連冠!

體育總局有人透露說,如果劉翔跑完後,當場在監督下去驗尿,取到尿液後再在第三方監督下去化驗,那麼冠軍的名字和成績將會改寫。

體壇週報記者問:13秒09對你來說也許意味着今後更大的壓力,你重新吊起了國人的胃口,讓他們對你的期望值越來越高。

劉翔:沒有壓力,真的沒有。壓力會越來越小。我知道亞運會後,大家對我又會開始寄予厚望。放在以前,我會把這樣的期待與自己聯繫起來(壓力就會大,現在我完全明白這是黨的事,黨得負全責,我就很輕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6/537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專家對2012已經不再闢謠了(視頻) (166,303次)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2. 新華社副社長:共產黨不亡,天理不容(多圖/視頻) (142,012次)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3. 毛將軍的風頭都讓岸英「遺孀」出了(圖/視頻) (141,957次)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4. 半笑話:警察變身「警服男」(圖) (108,973次)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5. 查韋斯緊摟中共 遭遇40年來最大洪災(多圖) (104,599次)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6. 小笑話:阿扁獄中受訪(圖) (97,195次)

7. 順口溜:中國特色 (96,023次)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8. 一場突然而至的10級強風成了維基解密(圖) (91,820次)

9. 小笑話:薄家非常話題 (91,344次)

10. 小笑話:李長春進政治局常委會的祕訣 (87,072次)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11. 大幅降溫 跌死中共(圖) (86,053次)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12. 風從何處來?四川草原餘火瞬間噬22命(圖) (85,853次)

13. 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77,021次)

14. 美日軍演 大陸網上一帖激起千層浪 (75,357次)

15. 太震撼了!一個比維基解密更讓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16. 火星男孩預言中國的2011年(多圖) (72,213次)

曾慶紅想跑!(多圖)
17. 曾慶紅想跑!(多圖) (66,012次)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18. 一張圖片泄薄熙來要與習近平死嗑(圖) (64,874次)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19. 《江澤民其人》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圖) (63,247次)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20. 十大超人類能力 老毛佔一樣(多圖) (55,150次)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21. 「黃禍」的預言越來越靠譜(多圖) (54,830次)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22. 不開玩笑,此人印堂發黑(圖) (54,792次)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23. 連勝文爲何持續遭遇大難(多圖) (52,287次)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24. 誰能回答我這兩大疑問(多圖) (49,253次)

25. 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標 (48,979次)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26. 《江澤民其人》廿四:蓋棺論定清算江賊(下)(圖) (48,617次)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27. 2012若競選險情 普京將謀殺總統(多圖) (46,344次)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28. 請臺灣媒體刊登《宋美齡致廖承志公開信》(圖)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29. 全面抗衰!武漢美女水中舒廣袖曼起舞(多圖) (43,396次)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30. 薄書記治下 重慶上廁所開始分貧富(圖) (41,680次)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31. 槍擊連戰兒子 臺黑道替中共消災(圖) (41,420次)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32. 一個多國科學家最愚蠢的聯合行動(多圖) (41,241次)

《江澤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訴風雲激盪(圖)
33. 《江澤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訴風雲激盪(圖) (40,115次)

《江澤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處流竄(圖)
34. 《江澤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處流竄(圖) (38,982次)

清史傳奇 從溺死鬼到大富翁(圖)
35. 清史傳奇 從溺死鬼到大富翁(圖) (37,8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