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从孔子和平奖闹剧看中共智商(图)
 
林子旭
 
【人民报消息】近日偶然间在媒体上了解到了一项来自中国大陆的和平奖项,名曰孔子和平奖。起初我以为这又是哪股“反华势力”不怀好意要恶搞“伟光正”呢,在网络里一查有关孔子和平奖的内容还真不少,看来看去我搞明白了原来此闹剧又是中共在瞎折腾,自己作践自己。

相关信息中称该奖项的组委会明确指出设立此奖的目的是:阐述中国人对和平的看法。说的直白一些,其实就是中共想要阐述自己对和平的看法。有人强调说该奖项纯属民间设立的奖项,和中共扯不上关系啊?怎么说呢?在大学期间我和几个朋友因为不懂规矩没有向“伟光正”注册便私自成立了一个小社团,接下来很快就麻烦上身,用现在的话讲很快就有人请喝茶。颁发和平奖这么大的事儿你不按照中共的意思办你能做得了吗?

一向推崇暴力革命,凡事打打杀杀的中共今天居然要设立和平奖,我想那不是脸皮厚到家了,就是智商低到家了。此刻盖茨、曼德拉一定在心中暗暗窃喜呢,如果得到一个按照中共的逻辑设立的和平奖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要拒绝还真的需要一番勇气,不拒绝就只能招来一身的晦气。

我想现在最可怜的就要数连战了,用“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这句话来形容连战现在的心情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孔子和平奖委员会主席谭长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连战先生的学养和政治智慧,他不会拒绝和平,更不会拒绝这个奖项”,听了这番话不知连战内心作何感想,看来连战现在能做的或许就只有沉默了。中共的酒不是谁都能喝的,中共的红地毯也不是谁都能走的,风光完了你是要为此付出代价的。

这所谓的孔子和平奖闹剧在一片嘲笑声中草草收场了,很多人不禁要问中共为什么要干这样的蠢事出自己的丑呢?其实有这样疑问的人是太不了解中共了,如果一一列举中共的蠢行,此次闹剧根本算不了什么,中共智商之低很多时候往往超出正常人的想像范围。前段时间中国某市政府网页的政府满意度调查选项中只有两项:满意和非常满意,怎么样?颠覆你的想像力吧?

当年中共基于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险恶用心,对孔子思想、儒家文化进行大肆批判,“批林批孔”这句话连我这种没经历过文革的人都印象非常深刻。这还没过多少年,大家对文革的记忆还依然十分清晰,今天中共大旗一换,为了搞统战利用孔子的名义在国内外大肆鼓噪,祭孔大典、孔子学院、孔子和平奖花样迭出,中共这种自扇耳光的滑稽做法真的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回想起这几年发生的一桩桩一幕幕:在外国元首面前梳头的江戏子;在水中发射的载人飞船;为党和政府歌功颂德的贫苦专业户;每年两会各级党政官员的幼稚提案,中共的愚蠢应该早已是世人皆知了。到了今天以暴力起家的曾经狂批孔子的中共又要以孔子的名义颁发和平奖,面对中共的低能已到不知何为廉耻的境地我无语。写到这里我不禁又想起了皇帝新装童话中那个光着身子却又自以为身着华丽的愚蠢皇帝,与之相比中共之愚蠢实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5/537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3.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4.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5.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6.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8.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19.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0.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2.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3.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5.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6.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7.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8.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9.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0.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1.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2.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33.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40,115次)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4.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8,982次)

清史传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图)
35. 清史传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图) (37,8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