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耶稣的预言(图)
 
萧厢
 

耶稣在讲道。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萧厢综合报导)大约在两千年前,神子耶稣(Jesus)在世间传法,因为信奉者越来越多而触怒了当时的犹太教势力,从而被犹太教所仇视,一些犹太教上层人物想要抓住耶稣并杀害他。这时耶稣却返回了犹太教的圣地──耶路撒冷(Jerusalem)。耶稣此时已经预见到自己将要被坏人钉死在十字架上,以及这之后犹太民族将要因此而承受的苦难。

在耶路撒冷,耶稣和门徒们一起游览了耶路撒冷圣殿。当耶稣和门徒们一起走出耶路撒冷圣殿时,门徒们还在回味着圣殿的金碧辉煌。

耶路撒冷圣殿是从所罗门(Solomon)时代开始建造的,但在公元前586 年被巴比伦(Babylon)破坏。公元前515年,圣殿重建开始,重建后的圣殿被称为第二圣殿。在耶稣的时代,门徒们所看到的圣殿入口有高达40尺的大理石柱子。圣殿是以美丽的大理石修建,屋檐是金色的,大部分门面被黄箔包裹,受到阳光照耀时那灿烂的模样难以形容。

门徒看到圣殿美丽的大理石和雄伟的建筑,非常激动。有一个门徒对他说:「夫子,请看。这是何等的石头,何等的殿宇!」

然而耶稣却说:「你看见这大殿宇吗?将来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都被拆毁了。」对看见圣殿就惊叹的门徒,耶稣说出了令人吃惊的预言,就是雄伟的耶路撒冷圣殿,将来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整个圣殿会被彻底毁坏,成为一片废墟。

随后,耶稣又预言了圣殿被毁灭的时间:「你们看见耶路撒冷被兵围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场的日子近了;那时,在犹太的应当逃到山上,在城里的应当出来,在乡下的不要进城,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因为将有大灾难降在这地方,也有震怒临到这百姓;他们要倒在刀下,又被掳到各国去」 。这段话被耶稣的信徒们牢牢记在心里。

不久,耶稣在耶路撒冷城外橄榄山麓的被抓捕,被带到犹太教大祭司和犹太教最高评议会(Sanhedrin)面前,遭到非法审判;最后被交给罗马帝国派驻当地的总督本丢·彼拉多(Pontius Pilate又译为般雀·比拉多26-36年在任),让他来决定耶稣的命运。彼拉多不同意犹太教最高评议会做出的关于处死耶稣的决定,不想审判耶稣,便把耶稣移交给分封王希律,希律又将耶稣退还彼拉多。耶稣被送回后,彼拉多宣布其无罪,欲释放他。但在犹太教,以及被煽动的犹太民众的强大压力下,彼拉多最终还是判处了耶稣死刑。

彼拉多拿水在民众面前洗手,说:「流这义人的血,罪不在我,你们承当吧!」 犹太民众都回答说:「他的血归到我们和我们的子孙身上。」于是彼拉多就命令鞭打耶稣,并钉上十字架。

当彼拉多宣判完耶稣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稣治好绝症救了性命的独子彼罗,就扑倒在地,当即死了,彼拉多不久就发烧病倒了,昏迷很久而不省人事。然而这只是报应的开始。

不久,希律王违背诺言,在罗马皇帝面前排斥彼拉多而推荐自己的亲信,委派到耶路撒冷。彼拉多被召回罗马叙职,在罗马国会上因为有人做假证陷害他,因此受到审判和处分,被判流放高卢,彼拉多的升官梦彻彻底底的破灭了。这一来彼拉多名誉扫地,众叛亲离。他在罗马的田产,也充了公,最后竟然落得身无分文,过着奴仆一样的生活。到了流放地后,所有人都讥讽他,即使是小孩子都避开他。

罗马皇帝的忿怒并未平息,不久又下令赐死他。彼拉多在听到消息后,在绝望与疯狂中自焚身亡。他的尸体连同巨石一同捆绑丢入河里,虽然绑着石头,却沉不下去,依旧在河面上漂浮,让鱼群吞噬。

耶稣死后,他的预言真的应验了,西元70年,犹太人反抗罗马帝国,罗马大军围困耶路撒冷,很多犹太人都赶回来抵抗。耶路撒冷城中少粮,又有瘟疫,死的人不计其数。据说,一夜之间,就有四万具尸体被扔出城外。犹太人虽然苦守,耶路撒冷最后还是失守。罗马人攻入耶路撒冷,他们用一把火烧毁了整个圣殿。后来罗马大军发现许多的金、银,都熔解在大火中,渗入石头缝里面,所以罗马将军就下一个命令:把所有的金、银,从石头缝中挖出来,所以他们拆毁了每一块石头。结果,一点都不错的应验了耶稣的预言:「将来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整个圣殿被彻底催毁,变为废墟。

这一仗据说犹太人共死伤了一百万人,活下来的犹太人都被俘掳为奴,分散到各国,这也正应验了耶稣的预言:「因为将有大灾难降在这地方,也有震怒临到这百姓;他们要倒在刀下,又被掳到各国去」。

同时还有另外一个惊人的事实:在这一百多万遇难者中,没有一个是基督徒。原因何在?因为耶稣的信徒们牢牢记住了耶稣的预言:「你们看见耶路撒冷被兵围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场的日子近了;那时,在犹太的应当逃到山上,在城里的应当出来,在乡下的不要进城,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

当基督徒们看到罗马大军到来时,全部听从了耶稣的话语:在城里的没有一个留在耶路撒冷,乡下的也没有一个进城,他们全部逃了出去。有的逃到了山上,有的逃到约旦河东,有的逃到其它地方。所以,当耶路撒冷人死于饥荒、瘟疫和战争时,唯独相信耶稣的人平平安安。

《圣经──启示录》中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指共产邪党)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

《圣经──启示录》的这段预言,指的就是现在这个时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4/535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2.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3.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7.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8.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五(多图) (109,050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9.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四(多图) (105,705次)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1. 半笑话:习近平听薄熙来发言的第六感(图) (103,057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2.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3.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4.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5.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6.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7.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8.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9.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0.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1.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22. 薄搬出丈母娘!胡提名习近平任“国家军委副主席”(多图) (50,021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3.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4.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26.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7.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8.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9.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0.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1.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32.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33. 江魂飞魄散!阿根廷下届总统猝死(图) (41,033次)

34.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5.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