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此次訪華 布什打馬虎眼含糊其詞都不行(圖)
 
李威
 
【人民報消息】一些國家在物質利益面前、在大筆訂單面前,骨頭就酥軟了,這就使中共愈加猖狂,愈加拼命吸引外資,然後用外資反過來去腐蝕鉅商們所在的民主政府。我們看到一些政府墮落和下滑的好厲害啊!

現在哪個國家不知道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在遭受迫害?哪個政府不希望國民信奉「真善忍」,但是又有哪個政府的領導人能夠看着中共黨魁胡錦濤的眼睛說: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誰這樣說、這樣做,誰就了不起!這正是大陸律師高智晟偉大的地方!其實,按照中共的說法,只要他不發出正義的聲音,他就可以活的很「自在」、很富有,但是他偏偏不選擇這樣活,因爲在他看來那樣無異於行屍走肉!世界爲何有那麼多的人支持、聲援高智晟?因爲他代表着良心!

美國總統布什即將於2005年11月19日訪問中國,這次布什決不能象以往那樣,必須在公開場合下提出法輪功受迫害議題和明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11月15日報導,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布什總統在與胡錦濤和其它中共領導人的公開會面時,必須明確的要求停止迫害。」

張而平在一項聲明中說:「必須讓中共領導人聽到強烈的措辭,表達無法接受它們對法輪功的所做所爲,而且一定要停止這種行徑。」

看明慧網的死難者名單就可以知道,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被酷刑折磨和虐待致死的人數不但沒有下降,而且正快速上升!

上週,美國國務院在發表的國際宗教自由年度報告中指出,中國在尊重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方面仍然很糟糕。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特使約翰·漢福特(John Hanford)說:「法輪功不是宗教,而是精神修煉,法輪功所承受的苦難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漢福特說:「有那麼多的人被逮捕,成千上萬的人,其中許多人在被警察的關押中失去生命,而這種情況並沒有減輕。」

21位美國國會議員寫信給布什,希望他在11月19日訪問中國時,特別提出這些包括酷刑等虐待人權的行徑。

我們呼籲布什此次明確要求中共領導人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讓美國爲世界各國樹立起一個正義的典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5/383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0.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1.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2.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3.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4.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5.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6.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3.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4.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5.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