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氣氛感人 她眼眶紅紅的走向服務檯(多圖)
 

許多民衆來參觀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6日報導,臺灣法輪大法學會於11月9日-1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前廳展出七天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吸引許多民衆來參觀。

據大紀元11月16日報導,許多觀衆們看到全世界有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感到驚訝,爲法輪功學員受到殘酷迫害而不平,爲法輪功學員講清真象走遍全世界,堅忍的意志力而佩服,許多人因此而萌發參加修煉的念頭……這七天裏發生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攝影展主要分成「大法美好」及「迫害真象」兩大主題。前者展現了法輪功自1992年從中國大陸開傳至今,洪傳世界78餘國的真實情形;後者是描述大陸法輪功學員面對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仍然堅忍不屈的精神,以及海外法輪功學員走遍全世界,講清真象,揭露迫害,不畏天寒地凍,遠途跋涉的堅忍卓絕的情操。

氣功師感受到能量場

主辦單位說第一天大家還在佈置會場時,有一位自稱是大氣功師、有功能的中年男子說他剛好來文化中心辦事情,一進來就被這個攝影展的能量場吸引,他走近後發現這個的能量場很正、很慈悲祥和,並指着一位工作人員說她一定修很久了。經解說員導覽後,非常着急的要了一本《轉法輪》,說他要回去趕快了解法輪功。

高師大教授簽名支持營救遺孤

一位高師大的教授也是來文化中心辦事情,開始拿資料送她,她拒絕,不自覺中她自己靜靜的看畫,當她轉了一圈後,眼眶紅紅的走向服務檯,主動要了一些資料,並在營救遺孤的徵籤表中籤下她支持的大名。

街頭藝術大使肯定展覽

高雄街頭藝術大使林錦龍先生來文化中心領表演酬勞時參觀了的攝影展,他非常肯定這個展出,並說若有帶吉他來,一定在旁邊幫忙彈奏配樂,讓攝影展現場更有氣氛、更感人。

泰國喇嘛學會說「法輪大法好」


泰國喇嘛學說「法輪大法好」
有二十多位從泰國來的喇嘛,這天也走進攝影展參觀,很仔細的觀看所有作品,經導覽解說和翻譯,他們主動要了很多真象資料,最後都學會了一句中文「法輪大法好」,並在會場合照,依依不捨的離去。

高市民政局長和市議員佩服法輪功精神

星期六下午在文化中心廣場有一場由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市民集團婚禮,喜氣洋洋。婚禮結束後民政局局長許仁圖和市議員莊啓旺先生也受邀參觀了攝影展,許局長在參觀中看到大法洪傳的照片時說他在國外常看到法輪功活動,他了解法輪是修煉真善忍的;莊議員也說他有一次到美國最高峯喀米爾山上也看到法輪功功法表演,令他很佩服。

好同學要開始修煉

兩位端莊和氣的小姐表情特別愉悅的來找解說員文英,原來她們是文英的好同學,之前文英曾經跟她們介紹過法輪功,但不被認同,這次文英特別邀請兩位好朋友來參觀攝影展。經導覽後,兩位好朋友很興奮的像找到生命的至寶,決定要開始修煉法輪功。

有一天大夥兒正在收拾會場時,一位年輕人好像剛下班趕着過來說他昨天參觀過也拿了音樂光碟,回去聽得很感動,也深深思索過,他想煉。

主辦單位說每天準備的300多份贈送材料都被索取而空,星期六日人潮更多,半天就需再補充一次材料,因人潮不斷,星期六還需要加裝燈光延長展覽時間。很多民衆參觀之後,解開了心中的疑惑,正面肯定法輪功,譴責中共的不合理打壓。令主辦單位最高興的是有這麼多人想開始修煉法輪功。


攝影展現場氣氛感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7/383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