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來韓 再掀抗議聲浪(多圖)
 

胡錦濤入住的賓館正門橫幅: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6日報導,只要是中共的黨魁,走到任何一個民主國家都會遇到抗議的人羣。最近幾月到北美、亞歐大灑金錢的胡錦濤,對這一點應該有深刻的體會。11月16日,胡錦濤從歐洲直飛韓國首都,在這裏沒有人去歡迎胡,而胡入住的新羅賓館外早已擠滿了來自各界的抗議和請願民衆,新羅賓館的正門前,一條巨大的橫幅上面寫着: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

來自各界的聲援

大紀元11月16日報導,胡錦濤於當日上午在賓館接見韓國各界人士。這裏沒有歡迎胡錦濤的啦啦隊,只見賓館對面是一片抗議的人海。在請願的人羣中,法輪功學員佔了大多數,他們打出了「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一切壞人」等大型橫幅,其中兩條最大最醒目的橫幅是「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聲援 500萬勇士退出中共」。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分部打出「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的橫幅。

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的錄音也一遍遍響起:江澤民時代已經結束,胡錦濤正處在十字路口…

前中國游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奧運名將黃曉敏也參加了這次請願活動,她告訴記者:「這是胡錦濤出訪的最後一站,也許是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希望他能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久遠的未來」。

來自臺灣的聶女士說:「我們此行的目的是讓胡錦濤趕快清醒,因爲神和人民給他的時間不多了」。

不要丟大韓民國的臉

十幾輛防暴大卡車擋在了請願人羣面前,附近的地鐵出口被員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賓館的四個後門也有員警把守,不準記者拍照,不準法輪功學員經往。員警明確告訴記者:「實在對不起,我們知道你們沒有錯,我們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但是我們有來自中共的壓力,讓你們受委屈了。」

一位韓國律師看到這一切後,用高音喇叭向員警們喊:「現在全球都在聲援法輪功,抗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而你們卻如此對待這樣一羣善良的人,而且韓國竟然允許薄熙來這種人權惡棍入境,這是對韓國這個民主國家的玷污,你們對請願者的干涉已經違反了我們韓國的法律,希望你們不要丟大韓民國的臉……」。

五洲四海匯成一句話

這次請願的人羣中,有來自日本、香港、臺灣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不停地通過擴音器向賓館齊聲高喊:「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法辦江澤民」。16日下午,在胡錦濤走出賓館時,一位韓國法輪功學員面對面用中文向胡錦濤喊:「法輪功,法輪大法好」,胡錦濤也許沒有料到身邊會突然出現法輪功學員,面對這個突然,胡錦濤表情不太自然地匆匆鑽入車內,在胡的警衛即將上車時,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也向他喊:「法輪大法好」,警衛點點頭乘車而去。

若不想走到哪裏都被人抗議,胡錦濤唯一要做的就是放棄挽救中共的愚蠢念頭,宣佈解散中共。


胡錦濤入住的賓館正門一條大橫幅:法辦江澤民,法辦迫害法輪功的一切壞人。



民主人士要求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


員警堵了地鐵入口,被民衆提醒:不要丟大韓民族的臉


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提醒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