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警方行動有中南海背景 韓國政府向中共下跪 (多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8日報導/中共黨魁胡錦濤18、19日將出席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亞太經濟首腦會議(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簡稱APEC)。爲了讓胡錦濤「不聽不看」法輪功學員的請願,中共當局對南韓大舉施壓,以致近日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受到了一系列的壓制行動。韓國有關部門也不同程度地向法輪功學員透露,他們這樣做是因爲中共的壓力所致。

據透露,一個月之前,韓國警察廳廳長曾與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進行過接觸,這次會議期間韓國警方對法輪功的限制行動是有中南海背景的。

法輪功學員入境受阻

據大紀元報道,14日下午,臺灣經濟學家張清溪教授在應邀赴韓國國會做學術演講,在韓國海關入境時被扣押了兩個小時。過程中沒有做出任何解釋,只是在事後才向張教授透露,之所以在這裏耽擱了這麼久,是因爲法輪功的原因。

張清溪表示,「法輪功修煉者都是一羣善良的人,從來沒有暴力記錄。而韓國這樣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就因爲修煉法輪功就可以被扣押,對此感到非常遺憾。同時也說明我因爲修煉法輪功而上了中共的『黑名單』,而韓國有關當局也接受這份『黑名單』。」

駐韓國臺北代表部副代表陳文鹹也表示:「張清溪教授是臺灣經濟界泰斗,是很資深有名的經濟學教授,像這樣一位名人就因爲信仰問題而被韓國海關查扣,我感覺非常遺憾,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不應該這樣做。我們會進一步調查並關注這件事情,以杜絕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次日(15日),韓國海關再次阻止一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入境,理由是該學員參與了香港「法輪功學員阻街案」。而此案已於2005年5月5日由香港終審法院在高等法院上訴庭裁定法輪功學員「阻街」罪不成立,並裁定警方對法輪功學員的拘捕行動不合法。

這名學員最終還是以這個已經被裁定不成立的罪名被遣送。工作人員透露: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我的問題,這是政府的問題。再次凸顯中共提供的「黑名單」,韓國已照單全收。

中共高官出國訪問時,經常提供外國政府法輪功學員的「黑名單」,利用政治力要求他國政府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包括香港、冰島、新加坡等國。

媒體採訪受阻

據報道,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這兩家報導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鎮壓迫害的媒體此次在韓國APEC會期間受到有關單位歧視對待。

11月15日,有兩名新唐人電視臺的記者被停訪。據《美聯社》報導,這位主任說,新唐人跟法輪功有關。

在一個月前,新唐人電視臺曾在會場內申請一個攤位,按照規定媒體按時間順序排隊,新唐人申請的時間很早。但後來卻突然通知新唐人,不能給予他們攤位,理由也是由於來自中共方面的壓力。

17日上午,在會場內,大紀元記者在沒有違反任何規定的情況下,想採訪會議活動,卻遭到了會議組委會的阻止,使他們的ID卡不能被系統識別,從而連會場都無法進入。當大紀元記者找到有關責任人詢問理由的時候,有關責任人說,大紀元雖沒有違反任何規定,但中共方面不允許大紀元記者採訪,由於這種壓力,不得不採取這樣的措施。

當被問及中共方面施加壓力的人是誰,爲什麼會議主辦單位要接受這種不正當的要求時,主辦單位迴避這一問題,只是讓大紀元記者放棄採訪。

韓國警方的限制行動有中南海背景

據報道,法輪功學員在胡錦濤入住的新羅賓館的對門申請了請願活動,並得到了韓國警方的批准。但兩天來警方一直用十幾輛防暴大客車把抗議人羣擋得嚴嚴實實,即便是用竹竿挑起的橫幅也無法看到,請願的人羣也根本就看不到公路上的車輛來往情況。警察堵住地鐵出口,把法輪功學員限制在指定區域不許走動,即便是單個人也不允許。在通往賓館四個後門的路上皆有警察把守,不許記者拍照,不許法輪功學員過往,即便是單個人也不可以。(按照韓國的法律,單人示威不需申請,在哪裏都可以。)

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申辯說,沒有帶任何威脅到胡錦濤人身安全的物品,只有一塊很小的橫幅,而橫幅的內容不過是「法輪大法(真、善、忍)好」,又是一個人爲什麼不可以。警察說:「他們(中共)怕的就是『法輪大法(真、善、忍)好』,我們也知道你們是受冤的,但沒有辦法,因爲這是上面的命令,我們只是在執行。」

11月17日上午,胡錦濤離開入住的新羅賓館前往國會演講,胡錦濤離開後,法輪功學員也準備離去,但卻驚訝地發現警察已經堵住了路口,不許所有的學員離開,即便是上廁所也有兩名警察跟隨。以阻止法輪功學員前往國會請願。




韓國警方堵住各路口阻止法輪功學員離開,前往國會請願。




韓國警方堵住各路口阻止法輪功學員離開,前往國會請願。




韓國警方堵住各路口阻止法輪功學員離開,前往國會請願。

16日有三名法輪功學員因爲說「法輪功好」或打出「法輪大法好」橫幅而被警察帶走,後被放出。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透露,一個月之前,韓國警察廳廳長曾與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進行過接觸,後來韓國警察署外事科開始調查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身份,受到了法輪大法學會的強烈抗議。

由此可見,這次會議期間韓國警方對法輪功的限制行動是有中南海背景的。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察說,他知道歷來韓國的法輪功學員都是非常平和的,即便在這次警察做得過分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也一直表現平和,這會給韓國政府一個再認識法輪功的機會。對這次活動中韓國警察的行爲,他說,如果有做得過分的地方,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夠給予充分諒解。他說做爲他個人,他非常理解法輪功,也希望能夠給予他們幫助。

南韓政府不應跪下

分析認爲,南韓是一個自由民主國家,其之所以聽命於中共,不外乎出於兩種害怕──害怕中共背後鼓動北韓製造事端挑釁;害怕目前與中共火熱的經貿關係降溫而受到利益損失。

然而,南韓政府的屈膝只會使嚐到甜頭的中共今後在這兩個問題更加肆無忌憚,在中共利益威脅面前,南韓政府大概早已把中共與北韓政權是同樣的流氓,而流氓的最大特點之一就是「得寸進尺」的問題忘到腦後去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8/383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6.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7.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8.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9.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10.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4.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5.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6.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7.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8.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9.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0.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1.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22.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