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繼李偉勳之後又一法輪功學員王惠敏被營救來美(圖)
——歷劫生死終不悔 酷刑洗腦只等閒
 

王惠敏(左)與艾米李生離死別竟重逢在
異國他鄉
【人民報消息】11月16日,廣州法輪功學員王惠敏女士抵肯尼迪機場,受到紐約法輪功學員的熱烈歡迎。

在紐約機場出口處,法輪功學員們拉着「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捧着鮮花等候王惠敏。四年前從廣州來美的法輪功學員艾米李告訴記者,她和王惠敏是好朋友,以前在廣州時,他們都是從事美術工作,王惠敏在花城出版社工作,她們常常一起煉功,中共鎮壓法輪功一開始,她們一起去北京上訪,告訴政府法輪大法好,鎮壓法輪功是錯的。但又一起被警察押回來關在廣州槎頭女子勞教所。

大紀元記者王奕11月17日紐約報導,艾米還談到經過絕食抗爭,出獄後她來到了美國。而惠敏卻沒有這麼幸運,她被關押了三年之久,而且是在生命垂危之際,才被保外就醫,身體剛恢復,在2005年8月又一次被610辦公室非法綁架到廣州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腦班),再次迫害。惠敏堅決抵制,經過一個月的絕食,生命的承受力幾到極限,洗腦班才放人。後經北美地區美術界正義人士的營救,才得以擺脫中共產的迫害,於昨日抵達美國。

王惠敏拉着行李步出機場,與艾米緊緊相擁而泣,一對好友生離死別竟重逢在異國他鄉,在場的人無不爲之動容。

王惠敏看上去斯文瘦弱,她平靜的敘述在勞教所和洗腦班所遭受的虐待和摧殘,如警察在地上劃一個小框,讓長期站在裏面不許動,不讓睡覺否則拳打腳踢、強迫聽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的錄音,一張光碟連續不停的放兩個星期。將法輪功創始人的畫像放在地上讓她踩,不踩便將她抬起來摔在畫像上面,然後踩在她的身上。最近一次洗腦班警察將每一個法輪功學員單獨帶到一個小房間,牆上掛着五星紅旗,強迫他們舉起手對着旗發毒誓,不照辦者用竹牙籤戳腳心。當記者問她爲什麼要堅持修煉法輪功,她簡潔的回答:「因爲我從中得到了新生。」

王惠敏還表示,她這次能來美國,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幫助,有來自法輪功修煉人,也有來自不修煉的朋友,甚至國內的行政幹部,他們都看清了這場罪惡的迫害是錯誤的。王惠敏說,我對他們表示衷心感謝。

她還說,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一天也沒有停止。只不過是共產黨從鋪天蓋地的輿論宣傳轉入陰險的偷偷鎮壓。我最後一次被綁架進洗腦班就是一羣便衣開着一輛私家車,像黑社會綁票一樣被他們送進洗腦班的。我呼籲全世界正義的人士關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譴責中國政府無視人權,殘害善良百姓的暴行。

艾米表示,對於中國那些對法輪大法和對法輪大法學員行惡的人,我們不管時日長短,不論天涯海角一定要將他們繩之以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7/383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