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肖慶慶
 

英女王致辭時表情嚴肅!
【人民報消息】 中共黨魁胡錦濤今天結束了對英國的3天訪問,啓程赴德國,繼續中共用經濟利益迫歐洲就範的行程。英國主流媒體對胡錦濤的此次訪問進行了大量報道。

在這些報道中,主持人(電視)和作者(報紙)在談到中國目前的經濟和市場對西方的影響外,無一不談到中國的人權問題。特別是反覆提及英國的兩個大的人權團體:自由西藏組織和法輪功修煉團體受到中共迫害的問題。媒體也對這兩個人權團體進行了採訪,使更多的人聽到了他們的聲音。如在倫敦大學工作的Micheal Lee 在接受BBC採訪時說:「中國共產黨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國沒有人權── 怎麼可以這樣!我們的學員僅僅因爲尋求心靈平和就被監禁和迫害,」

在這次報道中,主流媒體都強烈要求布萊爾不可只顧與中國的經濟利益而忽略中國的人權問題。但是在中共十多億歐元的簽約攻勢下,布萊爾的表現令人吃驚和失望。

11月8日,胡錦濤和妻子劉永清出席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倫敦白金漢宮舉行的宴會。那是一次非常耐人尋味的宴會。伊麗莎白二世在歡迎辭中非常直率的告訴胡錦濤,西方社會對中共霸權的「崛起」有很大的不安,擔心會對現在以西方民主社會爲主導的國際秩序造成很大的衝擊。

英國女王說:「我們很想知道,中國人民究竟想建立一個什麼樣的國家,而他們又將在二十一世紀的國際事務中,扮演什麼角色?國際社會如何看待(perceive)它的新角色呢?」

好厲害的英國女王!

在歷史的轉折中,在天滅中共、退黨大潮洶湧的時刻,伊利莎白二世問的是,當中共惡黨在奴役人民、要稱霸世界時、她想知道「中國人民」的願望,老百姓想建立什麼樣的國家!女王可不是問獨裁的「中國共產黨」的願望,這兩個詞在英文裏可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女王當然知道,中國人民想建立民主國家,中國人民在二十一世紀要扮演讓中共垮臺的角色!


與胡合影時,女王丈夫(右一)表情更耐人尋味
新華網沒有敢刊登英國女王的這段要中共老命的講話。還有的馬屁精媒體解讀的女王的這段講話能笑掉人大牙!

這種當着胡錦濤面的尖銳問話,實在值得他好好深思了。原來胡錦濤成爲白金漢宮今年唯一受邀人的原因是女王要當面質問中共黨魁,並且要中國人民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政府!人民應該怎麼辦!

我們從新華網圖片上看到站在胡錦濤身邊的女王表情嚴肅,女王丈夫的表情更耐人尋味。

女王不是沒吃過沒見過的主兒,胡錦濤拿着老百姓的錢出去幹下三濫的事,誰心裏不明白?誰能給他好臉子!

胡錦濤,再做個本份的人,對你來說就那麼難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11.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2.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3.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4.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5.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6.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7.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8.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4.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5.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6.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28.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0.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