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慶勞教所惡行 插爛食管掰斷胳膊(多圖)
 

上繩酷刑就像活扒人皮一樣,讓人疼得撕心裂肺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1月13日訊/大慶法輪功學員李業泉被大慶市委副書記阮殿龍強行關進大慶勞教所後,絕食抗議,遭警察野蠻灌食,導致食管被插爛,多次昏死,生命瀕危。據悉大慶勞教所曾用酷刑掰斷法輪功學員隋洪海的左胳膊,踩斷左國卿的腳趾頭。目前海外已知至少有八人被大慶勞教所折磨致死。

據明慧網11月11日報道,李業泉9月23日被非法綁架後一直絕食抗議,9月27日,大慶市公安局、610、司法局、勞教所連夜開會,由大慶市委副書記阮殿龍簽字,將李業泉非法關押至大慶勞教所。體檢時李業泉血項檢查白血球高達2萬,勞教所本拒收,但公安局局長曹力偉打電話說是書記阮殿龍籤的字,必須收下。

李業泉被關入大慶勞教所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二大隊。警察給李業泉強行戴上手銬腳鐐,每晚六時半對他進行野蠻灌食,並多次灌白酒,惡徒還往李業泉嘴裏吐痰。現在李業泉的食管已被插爛,多次昏死。據目擊者說,每次灌食的場面,都慘烈的無法形容。李業泉的身體現已被迫害得極度虛弱。


上繩,也叫「束縛」,被「束縛」的人就成了「木頭人」

大慶勞教所爲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一直施行酷刑,目前已知馬寶生,王傳平,左國卿,盧丙森,王克民,於永泉,何華江,牛懷義等八人,先後被大慶勞教所二大隊迫害致死。

大慶勞教所主要用「上繩」和毒打的方式折磨人。據知情人介紹,上繩酷刑就像西藏酷刑活扒人皮一樣,讓人疼得撕心裂肺。

上繩,也叫「束縛」。強行扒光上衣,再用尼龍繩從脖子後邊繞過雙肩,將兩隻胳膊分別一圈一圈纏繞勒緊,繩子全都剎進肉裏,再把胳膊反扣倒後背將雙手向上吊到極限,再用繩子把雙手大拇指鎖死在一起,然後與勒在脖子後邊的繩子鎖死在一起,再砸上腳鐐讓人動彈不得。


膠皮錘猛擊胸部,痛苦呻吟時用膠帶封嘴封眼

這樣,被「束縛」的人就成了「木頭人」。惡警再將人踢跪在地上,再隔幾分鐘或十幾分鍾惡警還要從背後將手牽着繩子往上提幾次。本來人就已經疼得死去活來,經它這麼一提,人會疼得撕心裂肺的喊叫。警察就用寬膠帶封口封眼,讓人喊不出聲來。


大慶勞教所警察竟活活把隋洪海的左胳膊掰斷

據明慧網報道,法輪功學員隋洪海就曾多次遭受此刑,最後一次,五個警察竟活活把隋洪海的左胳膊掰斷,事後警察對外稱:隋洪海得了骨質疏鬆症。遭過此刑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幾年之後身上都仍留有繩子的勒痕。

除上繩外,大慶勞教所警察還用皮鞋猛踩人腳趾和頭背。大慶勞教所警察王英洲,自稱是「地獄小鬼」,曾用狠踩腳趾的手段折磨過左國卿,目前左國卿已被迫害致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3/383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4.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4.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5.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8.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0.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