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心動魄!大陸警察用不明藥物摧殘數千人(多圖)
 
【人民報消息】2004年5月國際人權組織調查顯示,遍佈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的上百所省、市、縣、區精神病院,爲配合610的「轉化工作」,都曾強行給精神正常的法輪功修煉者注射或服用不明藥物,導致數千人精神受摧殘,其中不少因中樞神經受損而死亡。國際社會強烈抗議這種法西斯行爲,越來越多的中國民衆開始正視發生在身邊的這類罪行。

據明慧網記者黎鳴在11月16日的綜合報道裏稱,以「不明藥物」以及「中樞神經」輸入明慧網檢索,相關報道的總和多達800多篇,文章列舉了其中部分案例。

610官員看着張付珍被注射藥物死去

山東省平度市法輪功學員張付珍,女,38歲,原山東省平度市現河公園的職工,2001年被綁架關入山東平度「610」洗腦班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據目擊者說,警察將張付珍的衣服扒光、頭髮剃光,強行按倒成「大」字形,長時間綁在床上,折磨、侮辱她,爾後,給她打了一種注射針,不知什麼名,打上後,張付珍痛苦的就象瘋了一樣,直到她在床上痛苦的掙扎着死去…… 整個過程 「610」的大小官員都在場觀看。

山東18歲少女郭雪蓮被不明藥物殘瘋

郭雪蓮,女,1982出生,山東濰坊昌邑市丈嶺鎮郭家上疃村人。2000年5月,18歲的小雪蓮滿懷真誠善良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結果被警察抓回,還被敲詐現金6000元。

2000 年12月,因在北京街頭散發傳單,告訴人們趙昕被迫害致死真象,而被關押到北京大興縣新安女子勞教所。在勞教所,警察強制她看誣衊法輪功的電視,她不看,還站起來高喊「法輪大法好」,結果多名警察蜂擁而上,把她撲倒在地,有的騎在她身上,有的扭胳膊,將她暴打一頓。警察趙磊(音)、白XX等將她綁起來,用 4根電棍同時電她,她頭頂有兩處被電棍電破出血,傷口化膿長達兩年時間才癒合。後來警察給郭雪蓮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又在她的飯裏放入不知名的藥片……幾個月後,郭雪蓮精神失常了。

待2001 年5月家屬被通知接人時,看到郭雪蓮面無表情,不說話,兩眼直直的,眼珠不轉,腳腕因戴腳鐐腫得很粗,頭頂上有兩處手指蓋大小的地方沒有頭髮,還帶着血跡。從那以後幾年來,郭雪蓮徹底瘋了,經常亂跑亂跳,說話語無倫次;時常一絲不掛;動不動就打人、駡人,連父母都打駡。知情的村鄰都哀嘆:好好的一個孩子被壞人糟蹋成這樣,真是可憐哪!這是什麼世道?!

王冬梅被石家莊勞教所「治療」變癡

王冬梅,女,三十多歲,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某鎮教師。2001年她在當地市洗腦班被強制洗腦迫害,之後又被送石家莊勞教所五大隊非法勞教。她受盡了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殘,被上繩、電棍電、不讓睡覺、長期隔離等。警察利用各種手段都不能逼迫她背叛信仰,就把她強行送精神病院,進行藥物摧殘。王冬梅保外就醫回家時,精神恍惚,癡呆,行動遲緩,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問她怎麼被送精神病院的,她慢吞吞的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問她在醫院幹什麼,她慢吞吞的回答:吃藥、打針。她的兩臂還有被上繩時的傷疤,呈黑紫色的一道道痕跡。王冬梅長期處於神志不清狀態,於2004年3月12日落入水塘喪生。

於桂貞被平度610騙到同和精神病院身亡

於桂貞,女,55歲,家住山東省平度市城關辦事處家屬院。於桂貞修煉大法後,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精神煥發,性格開朗,待人熱情大方,勤勞能幹,整天有使不完的勁。認識她的人都羨慕她像變了個人一樣。迫害法輪功運動開始後,於桂貞在遭受610人員及警察多次酷刑毒打和強制洗腦迫害下,仍然拒絕轉化,堅持修煉,幷堅持向民衆講法輪功真象。以代玉剛爲首的平度610人員,把於桂貞騙到同和精神病院,每天將她以「大」字形綁在床上,給她強行灌不知名的藥物,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針劑,導致於桂貞身體不能自控,目光發呆,嘴巴歪斜,口水不斷,整天昏昏欲睡神志不清。2003年11月13日,自縊身亡。

鞠亞軍手不停的指着手臂說:「打針了,打針了……」

黑龍江省阿城市玉泉鎮普通農民鞠亞軍,男, 33歲,身體非常健康,爲人忠厚老實,是十里八村公認的好人。只因他堅信「真、善、忍」,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他因抗議非法勞教而絕食,大約在2001年10月21日下午,他被抬進長林子監獄衛生院被暴力灌食,灌食期間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從此鞠亞軍頭抬不起來,神志不清,嘴張得很大,大口大口地喘氣,說話艱難,幷用手不停的指着手臂說:「打針了,打針了……」 勞教所爲逃脫罪責,2001年10月24日送他回家,兩天後鞠亞軍離開人世,年僅33歲,拋下七旬的老父和年幼的孩子。

吳春龍肌肉癱瘓瘦得皮包骨


吳春龍
吳春龍,男,30歲,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人。曾患嚴重風溼性關節炎,腿腫得不能走路,修煉法輪功後他才嚐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法輪功被誹謗迫害後,吳春龍憑着自己的良心,兩次進京上訪爲法輪功說公道話,遭到當局滅絕人性的迫害。

1999 年11月和2003年10月先後兩次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佳木斯勞教所。在那裏吳春龍因煉功被罰坐「老虎凳」7天。吳春龍絕食抗議勞教所劉洪光、楊春龍等七、八個警察對他酷刑折磨,卻遭到迫害性的野蠻灌食,幷被強制灌下不明藥物。幾天後,吳春龍出現昏迷狀態,經常便在床上。七、八天後,吳春龍的膝蓋以上至腰部肌肉癱瘓,沒有知覺,腿不能動,胸部發涼,頭腦遲鈍,沒有思維,整個人瘦得皮包骨。即使這樣,勞教所警察還繼續迫害他,把昏迷中的他拖到水房用涼水衝;犯人王福在警察的指使下用毛巾沾上稀屎塞進他的嘴裏,昏迷中的吳春龍經常被口裏的毛巾憋醒。

2005年4月30日,吳春龍生命垂危,勞教所警察楊春龍和刁玉坤用出租車把他送回家。在把他交給家人之前,警察用欺騙的手段讓吳春龍父親寫了一個擔保書,要家人自負一切後果;幷喪盡天良的要敲詐勒索5000元錢。吳春龍的父親沒有錢,幾年來爲能見到被非法關押的兒子,已被勒索了近兩萬元,最後現湊了300元給了警察。


骨瘦如柴的吳春龍含冤離世。
回到家的吳春龍骨瘦如柴,佝僂着身子,神志不清,目光呆滯,沒有任何表情,連自己的父親都不認識了。他臉色蒼白,臉的左側比右邊大很多,一隻眼睛嚴重充血,顯然是被毒打所至。親友問他話他不吱聲,沒有反應,好象沒有記憶、沒有思維。吳春龍於2005年8月20日凌晨2時左右含冤而死,年僅30歲。

四川南充林鳳被不明藥物導致腎壞死身亡

林鳳,女,36歲,家住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舞鳳鎮四村九組。2002年臘月30日,林鳳在順慶區馬市鋪散發真象資料時,被順慶區長征路北城街道辦事處,國安杜姓惡徒綁架,遭到毒打和非法抄家。後被順慶區法院非法判勞教三年關押在四川成都龍泉驛女子勞教所。林鳳因不放棄信仰,堅持煉功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導致腎壞死,神智昏迷,全身浮腫,經常人事不省。


林鳳被注射藥物身亡
2005年5月18日,林鳳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時,勞教所將其送回南充市,脅迫她丈夫簽字接人。林鳳長時間處於昏迷狀態,有時醒來,說:「我沒有病、是被他們迫害成這個樣子的,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出去。」她還揭露:四川成都龍泉驛女子勞教所是邪惡的黑窩,它們將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拽着在地上繞圓圈,衣褲都磨爛了,拖得法輪功學員皮開肉綻,鮮血直流、人事不省。同修在那種殘酷迫害下,彼此看見心如刀絞,淚流滿面。押送林鳳的警察曾對她家屬說:她在勞教所受盡了所有刑罰都不悔改、太頑固了。

林鳳於2005年7月26日早晨含冤離世,年僅36歲。林鳳被迫害致死後,當地惡黨支書陳菊芳連林鳳上初中的兒子都不放過,對林鳳的母親說:你的孫兒不能再讀書了,因她母親參與政治、是政治犯。我要去學校給老師說不準給他報名。

原重慶市榮昌縣副縣長張方良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 幾天內死亡


張方良被迫害致死
張方良,男,47歲,重慶市榮昌縣廣順鎮人,曾任職榮昌縣副縣長。作爲一名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張方良清正廉潔。他不收紅包,在外吃飯自己掏錢,不揩公家油的事蹟在榮昌縣幹部羣衆中有口皆碑。

2001 年10月6日他在重慶市銅梁縣城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先後被非法關押在重慶市公安局,和銅梁縣看守所。他在身心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仍然向能接觸到的一切人講真相。2002年6月他身體遭到更嚴重摧殘,手不能寫字。他請人代筆給家人寫了最後一封信,家人接信後,於7月3日趕到銅梁縣看守所,強烈要求見人。當時張方良是由四個犯人擡出來接見的。他四肢浮腫,不能站立,行動不便,手不能寫字,但思維清晰,能大聲說話。親屬提出取保候審,通過據理力爭,銅梁縣政法委副書記劉安學說要親人等候通知。7月8日,親人再次到銅梁縣政法委等候答覆時,張方良已被轉送到銅梁縣醫院,被強行注射了不明藥物。當親人趕到醫院時,張方良已神志不清、精神恍惚,連自己的妻子都不認識了。其妻悲憤地對銅梁縣政法委「610」人員說:「我的人出了問題,你們要負責任」。銅梁縣政法委「610」人員急忙拔掉藥瓶,慌忙催促張方良家屬把人接回家去。

張方良回家後,呼吸困難幷逐漸加劇,當晚11點鐘左右家人將其送往榮昌縣人民醫院搶救。次日(2002年7月9日)早晨7點張方良慢慢停止了呼吸。張方良的妻子在萬分悲痛中將情況告訴榮昌縣縣長李啓松,要求主持公道。但得到的答覆是:「煉法輪功的,我們不管」。

人性泯滅 邪黨書記用毒藥殺妻


陸紅楓被折磨而死
陸紅楓,女,37歲,原寧夏靈武市一小副校長兼教務主任,高級教師。因愛崗敬業,能力突出,教學優異曾獲得全區優秀教師稱號、全區模範教師稱號,以及許多市級的先進榮譽和桂冠。

2000年3月兩會期間,法輪功學員陸紅楓因在上書人大呼籲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的公開信上簽字,被市教育局停職。由於陸紅楓表示堅修大法決不動搖,市教育局進一步作出了撤銷陸紅楓副校長職務的決定。

陸的丈夫秦玉煥,靈武市一建公司黨支部書記,黨性代替人性,積極參與迫害陸紅楓。5月6日將陸紅楓打出了家門仍不罷休,夥同寧夏靈武精神病院住院部主任董芸、護士陶志軍於6月7日糾集一夥人將陸紅楓強行綁架到靈武精神病院,對陸紅楓進行了長達50多天滅絕人性的迫害。

他們將陸紅楓強行綁在病床上,注射和灌食大劑量損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據精神病院一位醫生講:有一種德國進口藥,常人吃一片就會昏迷三天,而給陸紅楓每天要灌 24片。50多天的非人摧殘使陸紅楓神智失常,身體極度虛弱。7月底陸紅楓被帶回家,毫無人性的秦玉煥,除每天給陸紅楓灌食大量破壞神經的藥物外,還殘暴的對她進行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致使陸紅楓生命衰竭,於2000年9月6日離開人間。

泯滅了人性和良知的秦玉煥殺害妻子後,還在報紙、電視等媒體採訪中繼續對法輪大法進行誹謗惡毒攻擊。

山東泰安法院用不明藥物阻止申辯

2004 年6月24日晚7時,山東省泰安市法輪功學員宋其愛,宋富榮,瞿貝貝等被泰安警察綁架到泰山區迎勝派出所, 9月15日,泰山區法院在對她們開庭調查前,警察強給她們注射不明藥物,致使她們當庭不能說話。9月23日,在把她們送往濟南女子監獄前,法院又給她們強行注射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導致她們舌頭髮硬、麻木,直流口水,想說話怎麼也說不出來。

自那以後,宋富榮身體十分虛弱,走路須別人架着,記憶力嚴重喪失,連自己的村莊、家裏的電話號碼都想不起來,早晨洗刷,她總是不知道哪個是自己的毛巾、肥皂;宋其愛目光呆滯,連自己的親人都不認識,問什麼只是搖頭,什麼也想不起來,什麼也說不出來;瞿貝貝是被迫害最重的一個,情況更糟。

轉化一個獎勵三四千元

據明慧網2005年1月6日報道,位於青島市李滄區的青島勞教所非法關押20多名法輪功學員。勞教所內部稱:要求各大隊在2005年上半年之前抓緊時間將現有的學員全部轉化,每轉化一個學員上面獎勵3000-4000元不等。

自99 年720以來,僅青島地區(包括青島、萊西、平度、即墨、膠州、膠南、城陽、嶗山)被海外媒體曝光的就有2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已達千餘人; 47-60人曾被綁架進精神病院遭強迫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以及電針等慘無人道的摧殘;更多的人被綁架入各地洗腦班、看守所等地遭受酷刑折磨、洗腦、恐嚇、鉅額經濟敲詐等。

青島市嶗山區法輪功學員於仁美因堅定修煉法輪功,被當地警察惡人四次投入精神病院,被多次強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於仁美幾度被折磨的精神恍惚,反應遲鈍,大小便失禁,每日坐立不安,精神到了崩潰的邊緣。

一次,護士把於仁美拉進去要打吊瓶,於仁美不配合,護士惡狠狠的說:「不打也得打。」於仁美向護士講真象說:「我沒病,就因爲我不放棄修煉就把我送來了。」 護士很無奈的說:「我也不願打,但我得吃飯啊,家裏有老有小的,不這樣做就得下崗。」她們壓住於仁美的手,還有幾個精神病人在一邊幫忙,強行打了吊瓶,還打了不知名的小針,不一會於仁美就失去了知覺。

據悉,嶗山610因迫害好人立了「功」,江氏集團獎610一輛依維柯汽車。於仁美所在的大麥島村因向上級謊稱該村只有一個精神病人修煉,被評選爲先進文明村委,得獎金23萬元。大麥島派出所、嶗山分局、嶗山610都因迫害法輪功學員分別得數額不等的獎金。

* 高蓉蓉走了,董敬哲等還在受摧殘


董敬哲被折磨成
下肢癱瘓
在中國,用不明藥物摧殘法輪功修煉人的惡性事件還在持續發生。據明慧網2005年6月25日報道,參與營救高蓉蓉而遭綁架的幾名大法學員情況危急。女學員有:董敬哲、張麗榮、馬廉曉、董敬雅、隋華;男學員有:孫士友、劉慶明、馮剛、馬玉平、吳俊德。他們中有的長期失蹤,下落不明;有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董敬哲,孫士友的妻子,馬廉曉的女兒,32歲,廣告設計師,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已絕食兩個多月。被打點滴不明藥物後,下肢癱瘓,完全不能自理。6月23日,有人去馬三家要見董敬哲,專管董敬哲的管教說:「董敬哲現已不能動,眼睛都不能睜了,絕食。」

張麗榮被非法抓到派出所後,警察摁住她強行注射了一種不明藥物,使其一直頭暈,現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遭受迫害。

隋華,現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在派出所時被警察注射了一種不明藥物後一直腿疼,行走困難。另一同修鄭守君也被強行注射過不明藥物。

明慧文章最後稱,歷史會紀錄下發生在21世紀今天的這一個個悲劇,未來人們將會審視自己的所作所爲,這段歷史將給人類留下永遠的記憶和教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7/383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