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正寫着「第十評」共產黨
 
作者:百志
 
【人民報消息】九評共產黨敲下中共的喪鐘,可是紅朝「酷吏」還在爲惡。每天明慧網上都有大量的迫害報導,彙集起來可成爲一本紅朝的「酷吏列傳」。歷史上,西漢的酷吏張湯曾以審鼠解其癮;武后攬政的大唐朝也充斥酷吏。來俊臣對待同僚周興,來個「引君入甕」,用周興的辦法對付周興。

這些史實過去已千年,可是紅朝邪教卻揉合了古代的酷刑、法西斯、納粹與蘇聯特務等最嚴酷的酷刑手法,並培養了大批的「酷吏」,對付異己,尤其是殘害、虐殺法輪功學員。

張湯時代、來俊臣時代沒有電棒、電椅等現代化的酷刑工具。紅朝酷吏卻「科學化」,不僅有先進的迫害工具,還用藥物摧殘人的神經。它們並且運用極權國家的權力,剝奪身體、名譽與金錢等基本人權。

今年初明慧網登了一則訊息,原北京政法大學學生會主席龔成喜,在團河勞教所被所方野蠻灌食。龔成喜描述,團河的莊許洪副所長、警察劉金彪、警醫肖政等人在他身旁圍了一圈,並用繩子死死地將他捆在床上,再用兩拳猛頂、鑽兩腮,拿鋼勺撬牙張嘴,往裏灌流質。

龔成喜痛不欲生,可是警察劉金彪卻說:這種灌食方法「很科學」,新安勞教所灌了幾個老太太都沒事。龔成喜說,他問所長莊許洪爲什麼用這種殘忍方式灌食?這時,莊許洪說,這是對你的「革命的人道主義」。

看哪!灌食方法或許「很科學」,可是灌食心態卻很野蠻,已經沒有人性可言!這些迫害人的手法,九評裏介紹得很詳細,筆者便不重覆!

年初明慧網還報導了葫蘆島市鋼屯鎮政府警察把19名綁架來的人分男、女二室關押,並強迫每個人每月交300元的伙食費,吃半生半熟的玉米面窩頭和白菜湯,白天由他們押着幹超負荷的體力勞動至深夜。

暴徒孟慶軍等人強迫男人等脫光衣服,只穿內衣內褲強迫女人看,它們還用電棍電人的陰部。暴徒孟慶軍,邊打邊污辱,還無恥地說:「我們吃你們,喝你們,玩你們,還拿你們開心。」

誰允許這些人這麼幹的呢?正是中共最高領導!那麼,九評共產黨揭露的紅朝罪惡其實並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式」。中共邪靈打着國家領導的招牌,用着民脂民膏「率獸食人」。

昨日,明慧網刊出了一篇大陸法輪功弟子的文章《病危仍不放人,勞教所害怕罪惡被揭露》。當中說,「在中國的教養院、監獄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弟子因拒絕所謂的 『轉化』被折磨得生命垂危,然而,教養院、監獄既不放人,也不通知家屬做保外就醫。直至人死了,才通知家屬,或是人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時才慌忙通知家屬接人,而此時人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字都寫不出來了,幾天後就離開了人世!」

作者說,它們這樣做一可減少「直接」死亡人數,二可掩蓋殺人罪行,三可保證自己的惡行不被曝光。作者還說:教養院、監獄能「轉化」的「轉化」,不能「轉化」的「火化」。

多麼荒謬殘酷的暴政啊?看完九評後,我真有感覺說,中共過去的殘暴手段像是爲了今日迫害法輪功暖身。

它們把中國人的人性變異扭曲,人才能跟着邪靈的代言人這麼殘暴地迫害人。它們過去發起那麼多政治運動,把國家恐怖植入人心裏,用強烈的不安全感取代了人的正義感,因此人們才能噤聲不言。它們撲天蓋地誣衊、詆譭、抹黑法輪功,卻不讓人說句真話,因此人們在迫害如此嚴重下,依然麻木不仁!

轉化意味着甚麼?意味着人們放棄自己的靈魂與精神,意味着要人背棄偉大慈悲的造物主-神,而屈服於邪靈下魑魅魍魎怪妖魂魔的邪惡淫威!火化代表着甚麼?火化代表着邪靈爲了屈服人的意志,不惜一切,哪怕是毀滅人的軀體,它們都可火化湮滅證據。

「不能轉化、便火化」代表了紅朝邪靈對人的正信之驚恐。因爲,當它用盡方法都無法扭曲人的意志時,邪靈自身便面臨毀滅!因爲,中共邪靈本身就是毀滅的種子,它存在的目地便是爲了毀滅人的精神、靈魂從而毀滅人類而來。

然而,我們看得很清楚:跟從中共爲惡的官員「迷信」於邪靈的後果,必然是隨着邪靈的銷燬而同入於無窮痛苦的深淵!

當酷吏能這麼無人性的迫害人時,中共早已把其假惡暴的本質,暴露在世人面前。無論它們如何用被扭曲了的心智,編造甚麼謊言,都無法掩蓋「不能轉化、便火化」的邪惡事實!

筆者認爲,中共的邪惡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毫無保留地把最惡的一面表現出來!九評共產黨洪流風起雲湧之際,我們不妨注意在最後滅亡的掙扎中,中共對法輪功所施加的迫害。

它們沒有權力「轉化」人,因爲人有思想的自由。它們更沒有「火化」人的權力,它們犯的殺人罪都要追究,送上法庭。

我想,「第十評」共產黨的歷史正在寫着。勞教所內的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正是令共黨邪靈哀嚎的力量之一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3/337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3.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4.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5.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6.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7. 紅與藍 (121,237次)

8.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9.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0.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1.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2.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3.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4.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5.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6.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7.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8.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9.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0.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21.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2.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3.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4.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6.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1.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2.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3.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4.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5.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