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真男兒:中共是漢奸集團 是邪教 是暴政(視頻)
 
張幸子
 
【人民報消息】近日大陸流傳一條視頻顯示,一名中國老漢,面對武警和輔警,以及大羣圍觀的民眾,無所畏懼的大聲說:中國共產黨是蘇聯共產黨成立的,是漢奸集團;中共不受人民監督就是邪教,是暴政。他指出:「讓人民恐怖的政權必定是暴政。這是世界的公理!」圍觀民眾聽到後都驚呆了。這位老漢面對威脅不怕死,敢於講出真話的勇氣,震撼了很多網友。

讓人民恐怖的政權必定是暴政

11月5日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上流傳一段視頻,一名中國老漢,被多名警察包圍,周圍還有很多民眾圍觀。


老漢面對一羣武警,毫無畏懼的大聲說:「人民不能監督你?我為什麼不能監督你?!你中國共產黨是蘇聯共產黨成立的,說白了,你們就是漢奸集團!蘇聯共產黨領導你們,用槍用炮推翻合法的中華民國政府。中華民國政府逮你們一個,你們共產黨還要告狀,說中華民國政府、國民黨政治迫害你,告到聯合國,向世界告,在你們網上解放日報上告,向全國人民告。我一個中國人,我維權,你共產黨邪惡迫害我。我為什麼不能監督你?我是人民,我為什麼不能監督你?」

「這個輔警0063的輔警,臨川的公安。他說我不能監督,我反對共產黨,我批評共產黨。為什麼不能批評?要逮我,說(我)反對共產黨,反對毛澤東。我批評共產黨,批評毛澤東,指出你們的缺點錯誤,你還要逮我?一個不能(被)監督的政權組織,它必定是邪教!必定是暴政。讓人民恐怖的政權必定是暴政。這是世界的公理!我為什麼不能說?」

警察插嘴:「我們可以制裁你。」

老漢:「你制裁我?來,我看你啥制裁我?我告到聯合國的大量證據,我不讓你制裁!你只要逮我,我就告到聯合國裡。連聯合國理事會都知道,你中國共產黨對我政治迫害。包括中國共產黨的賣國史、殺人史,我幾十萬字的控訴。我不是偷偷摸摸地說,你一個政權一個組織,介入人民的監督是應該的,不能介入人民監督的政權,迫害人民的政權,必然是暴政!是邪教!是獨裁專政政權!我為什麼不能監督你?我為什麼不能監督?我就等著你們把我逮起來,讓全世界看看你們中國共產黨的邪惡。」

「你們就是漢奸集團!」「讓人民恐怖的政權必定是暴政。這是世界的公理!」老漢的話令圍觀的民眾都驚呆了,所有人都聽入迷了,沒有人離開,每個人都瞪大眼睛看著老人。

這哥們太勇了!支持!

這個視頻也震撼了海外網友。在X平臺,網友讚歎老漢生活「在中共邪教控制的淪陷區」都敢講出真相,是「勇敢的中國人」,「有膽有識!很了不起!有理有據!厲害了!勇氣!活的清醒!這哥們太勇了!這個兄弟牛,支持!……」

「這視頻裡的男人太讓人感動了,一個正常人被一羣玩意兒威脅,屹立不倒,剛正不阿……這TM才是人!」

「說的真好!有理有據都在醒悟的路上。」

「千千萬萬的民眾站起來那將是一個波瀾壯闊的自由民主主義的新生」。

「共產黨就是賣國黨,加入共產黨就是助紂為虐!」

「說的太好了,人民該反對這個邪教組織!」

「中國人有一半人這樣,共產黨早就灰飛煙滅了,中共邪黨,共產黨是邪魔黑幫組織!」

「句句直擊中共邪教組織的死穴。」

老子說:「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字面的意思是指:當老百姓不再怕死了,那麼統治者用剝奪其生命的方式來威嚇人民,已經沒有作用了。

現在,像這位不怕死的老漢一樣,看清「中共是邪教,是暴政。擁護共產黨就是助紂為虐」的中國民眾越來越多,目前已經有4億多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的黨、團、少先隊邪惡組織,三退運動大潮正在民間越燒越旺。

中國人的選擇

什麼是共產黨?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說的很清楚: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

一百年前,這個共產邪靈從蘇聯入侵中國後,依靠流氓殺人起家,百年來以各種政治運動殺人,不停的製造恐怖,維持其統治,令老百姓在恐懼中偷生。

《九評共產黨》指出:「這個以暴力和謊言,不斷變換自己外表形象的附體邪靈,近年來敗像盡顯,已經到了驚弓之鳥、風聲鶴唳的程度,它以更加瘋狂聚斂財富和控制權力來試圖自救,但卻更進一步加劇了其危機的到來」。

當今很多中國人已經清楚的認識到,在中共的統治下,國家和民族沒有前途,許多人選擇了躺平。選擇躺平不僅是出於經濟因素,更多的是道德失控下整個社會問題百出,令人活而無樂,看不到出路,對未來的茫然、不知所措而選擇躺平。

2022年5月11日,在中國上海,一對拒絕核酸檢測的年輕夫婦被一羣身穿印有「警察」二字的「大白」圍堵,大白威脅,「如果你拒絕被轉運,將會受到治安處罰。處罰以後,要影響你的三代! 」豈知男青年不卑不亢地回答:「這是我們最後一代,謝謝!」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立馬被廣大網友形容為「史詩級的對白」。微博上議論紛紜,有人說:「我們就是最後一代,這是一種徹底的宣言,要麼這種生活終結於我們這一代,要麼我們終結於這種生活。」

可見很多中國人已經清楚的認識到,中國人正處在選擇的關鍵時刻。

《九評共產黨》指出:「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

「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慾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這一長達50多年的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

中國社會問題百出、讓人看不到希望的禍根就是中共,因此,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就是停止向中共邪靈輸送能量,終結中共的統治。從我做起,選擇三退,終結中共,是我們這代人的責任和歷史使命!△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11.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6.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7.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8.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2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2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8.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9.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0.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1.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